當別人說你長的像某某,你是真的像還是別人的隨意之言?

時間 2021-06-02 05:50:44

1樓:暮落

那你要看跟他是不是很熟,如果很熟的話突然說這種那就說明你是真的像,如果不熟的話我覺得大部分的可能都是因為寒暄然後找話題吧。這是個人觀點

2樓:粗獷的歲月

這就很多種原因啦,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決定,他出余什麼樣的目的,如果你們不太熟悉,那他只是想和你搭訕而已,如果你們是老朋友,他可能看到你某個舉動在緬懷某個人。還有很多原因,你自己去推測吧。

3樓:Maya

也許只是一瞬間想也許是五官中的某乙個像也許只是髮型像至於真的像還是不像你自己會不清楚?拿個鏡子看看自己再看看那個人就知道想不想了

4樓:吧啦

經常被人說像身邊的人

有說我長得像她妹妹送我髮帶的服裝店老闆

說我長得像他同學送我糖的樓下超市老闆

個人覺得不是真的像的話沒人會這樣

5樓:bloody-marry

看對方是什麼角色啊,閨蜜,好朋友這一類的,多半就是某種特質上相似。但這一類人不會把你和別人比較的,所以能說出這話的人,根本不會在乎你的一絲感受的。

6樓:小機靈哥哥

我高一開學沒多久我就被乙個同學在QQ群裡叫包貝爾(我是女生)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叫誰呢~( ̄▽ ̄~)~就問你喊誰呢他就說喊你啊行8然後……突然一群潛水的同學說「誒真的有點像誒 」 「真的像」

我心裡懵逼了我還一直以為我長的挺可愛的?(初中被同學尬吹到忘我……後來覺得包貝爾其實長的挺萌……)

再此之後真的幾乎所有人都喊我包貝爾外號也叫貝爾我現在打包貝爾三個字彷彿都在稱呼我自己……

不過我也問過別人我真的像包貝爾嗎?他們說像和不像的各佔一半8 綜合一下就是會與貝爾相似泥( ω )

所以別人說你像某個人!!絕不是空穴來風!!!

7樓:myself

說長得像某某,並非空穴來風,或許是對方在某一角度看,感覺你像某某。

比如你的正檢視,側檢視,遠檢視不同的人看,會有不同的認知。

8樓:川頁啊啊啊

我也這麼被某男說過我長的像他前女友,當時聽了之後那個內心啊,狠不得一巴掌呼死他,要是想你前女友就回去找人家啊,要是覺得我長的好看那就誇啊,就是搞不明白了,撩人不等於一直是在前任身邊找別人的好處。

9樓:開心果

可能只是一點點像吧,或者是說你和像的那個人的一種錯覺,這種事情很明顯就知道啊,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大致就知道了吧,好看的人不都有那麼一點像嗎

10樓:

曾經有個男孩子,我倆還是朋友的時候他開玩笑說我和他前女友像;後來他說喜歡我,是真的喜歡的那種,我也知道他是放下了他前女友,但就是心裡不舒服,不答應,他追了我四年,我躲了四年

11樓:明安柏

在他的印象裡,是有神似或感覺性格相像,會有某一點相通,畢竟,一千個人裡會有一千個哈利波特,每個人對你的感覺也是會有差距的,就像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一樣。其實,不用在乎,也許這一秒覺得像,下一秒就不同了,你自己也是在改變的,做喜歡的自己就好。

12樓:兩杯快樂

一般來說,除去開玩笑的話。別人突然說你長的像某某那就肯定在他的視界裡你和某某是有幾分相似的,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話,但是長相是父母給的,還是自己的最好。長相帥與不帥,美與不美是沒有絕對的,如果長得不帥不美只能說你長的不符合這個時代的審美,不是你長的不帥不美,畢竟唐朝還以胖為美呢,你說呢!

13樓:小劉同學

分情況吧,如果你們沒怎麼說過話的話,他可能只是想和你搭個訕聊個天開個話題而已(這種事我幹過……);如果你們很熟的話,就是應該八成是真的了,不過也別太認真的想這種事情,當做朋友間的玩笑就ok啦~

14樓:柏嫻

感覺應該是會像吧,不然別人哪有那個時間仔仔細細的觀察你像誰,然後在去和你說你像某某。

舉個例子,我長的像某某女,不僅我哥對我說了不下四五次,還有不同的同學也說過,這些同學最少3人。

15樓:霢霂

相由心生,長久養成的面貌,還是頃刻之間的表情。都是似是而非,哪有一樣的,最多也就是「像」而已。人類的本質不就是復讀機嗎(笑)

16樓:書貝

首先你倆有相似點,這裡不一定是外貌,有可能是性格和習慣。其次,以我平常的習慣來看,這個人只是想表達你和他很像的這乙個觀點,一般再無後續。最後如果你和他很像,像的是有缺陷的哪一點,有可能他是在故意諷刺你。

別人說你穿的像學生意思是說你長得醜嗎?

穩穩的幸福 穿的像學生,很多種情況。其一,想說您年輕,像學生一樣有精氣神,學生,新時代的希望,祖國之未來其二,可能想說您的打扮不夠成熟,有點幼稚 還有 但是這個和醜不醜沒關係。他想暗示什麼,得看說話人的年紀身份職業來推測 我與林鐘一 沒啊,就是說穿著不太精緻了或者說審美還沒有達到他們內心中社會的樣子...

原始佛教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是烏合嗎

花開生兩面 原始佛教的出現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原來大乘佛教的信徒,很大一部分人忍受不了大乘佛教現在魚龍混雜的現況,改學比較純粹的原始佛教。失去了那麼多的信徒,地位也被拉低了那麼多的 大乘佛教 不暴跳如雷才是怪事。他們很多人滿口的 慈悲 但絕大多數人只是表面上的口頭慈悲,當你動了他們的蛋糕,挑戰了他們在華...

追你的男生說你長得像以前喜歡的女生是被當成替代品了?

軟玉溫香 作為乙個女生,聽到這話,其實還是有些難過的,我覺得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即使因為你長得像,接近你,也不會說出來的。如果他真是把你當成替代品,你們的關係是不會久遠的。因為長得像不一定其他也像,如果他愛上你,肯定是因為你這個人。 MAGIC 說明他喜歡你這一種型別的女生呀,並不是說作為替代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