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腳踏兩條船,該不該分?

時間 2021-06-02 03:54:25

1樓:金神奇

關鍵的點,在於你男朋友跟這個女人斷絕關係的節點上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

主動的話,可以原諒

被動的話,相忘於江湖吧

更多情感困惑可以諮詢我,我是金神奇,只會說大實話,只會打擊人的情感諮詢師

2樓:Joney

為什麼你的男友會回來,那個女的會離開,都是因為輸給了現實。

那個女人有家庭,婚內出軌你男友,即使你不在,他們也不能長久;你男友也是如此,恰巧你又回到他身邊了,他就自然而然和你在一起了。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你們在一起或結婚後,他哪天又遇到了小

四、小五,揹著你偷腥是不無可能的。

最關鍵的一點是,他是個薄情且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和你分開5個月內就可以找到新歡,表明他沒那麼在乎你,你很輕易可以被別的女人替代;找的女人是別人的老婆表明他飢不擇食,只要感覺對了的女的就可以交往,三觀不正。

腳踏兩隻船的男人絕對不能要,因為你栓不住他,而且和這樣的男性在一起風險極大。

你一直保持魅力,動用你的套路勾著他,但是他還是會去找其他女的,因為他沒有玩過。很多男明星出軌,人設崩塌,而且出軌物件都是外圍女,氣質樣貌不比原配,但是因為他們沒玩過。

因此不要奢求這樣的男人改變本性。

3樓:史蒂芬·鐵柱

他沒有把心全都放在你身上

今天是這個女人,明天可能是另乙個女人

當你青春不在了,他可能投入別的女人的懷抱了這樣你會感到幸福嗎?

是不是心裡早已有答案了

4樓:海賊王

不能,乙個人不過分開五個月就和別人好上了,好上的人如果單身沒關係,你回來估計也難和好了。但是找了乙個有夫之婦,還欺騙你。這樣的人不覺得能託付終身。

女朋友腳踏兩條船?

純色瑪瑙石 你要考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理工科的話你這腦子我覺得不適合,僅她腳踏兩隻船這一條就該把她否了,我不聽解釋,出軌了就是出軌了,你因為這個要了結自己?大哥你是在開玩笑嗎?她出軌不是你的錯吧?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想想你的父母,你走了,他們怎麼辦? 彤雨 這個 如果你能讓她和前面的那位渣...

腳踏兩條船是什麼體驗?

樓上全是女同胞,這可太真實了,對於男性來說踩兩條船是一件刺激高危又很疲憊的事情,真正做到自己開心另外兩個也開心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別輕易嘗試 我要很可恥地匿名了,我感覺自己從來沒有中斷過,戀愛,曖昧,分手.就在這三個中間徘徊,腳踏1 4條船中不等。首先,是兼職認識的正男友,因為不在乙個學校,他...

女生腳踏兩條船是怎樣的體驗?

沒想到成為了曾經最討厭的人。也終於理解為什麼男人會出軌,為什麼古代男人都想要納三妻四妾。人的喜好千千萬萬,人的慾望永不滿足。 笑和淚 悲和喜都像是真的,其實我只是在兩部不同的戲中扮演女主。常常在夜深的時候懊悔,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怎麼收場,許劇尾我就該狼狽退場了吧。害怕那天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