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新做人 重新生活

時間 2021-06-02 03:32:38

1樓:

我正處於重新做人的階段,我現在讀專科學校,我從大一進來就克制著自己,努力專注的學習,堅持了半個學期多了現在,大一下學期我依然要好好努力,希望可以昇本成功,然後考研,我們一起共勉!!!加油!!!現在開始努力還不晚!

2樓:竹蜻蜓

認識你自己。你有優點,也有不完美,優點讓我們愛自己,不完美讓我們更努力。

珍惜美好的自己,與不完美的自己和解,然後一起成長。

其實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只是「重新」並非否定掉過去的一切,而是看清、和解以後,帶著內心的收穫重新出發。

無論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沉溺其中也沒用,已經發生的不會被改寫。但生活的美好之處在於,我們仍可以從現在、從此時此刻開始,為未來努力。

我始終認為,善良與愛可以救贖一切,無論是愛別人,還是愛自己,都是很重要的課題。帶著堅定的善良與愛走向未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3樓:孤舟

曾經看過乙個故事忘了是啥不過大致意思是

改變不是某一天而是每一天你以為你在這一天下定決心去改變可不過是無數平凡日子裡的一天罷了。要改變就靜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等走了很長的路忽然回頭發現我已不同了

重新做人會不會很難

阿朱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沒有人一出生就明白一切。聖人也有做錯的時候。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年輕人,以後的路有一萬種可能。能有改正的念頭已經成功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要靠自己了 嫣然 我覺得應該是只要有這種想法什麼時候都不晚。只要憑良心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又何必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路遙知馬力,路久見人心,...

欠了微粒貸,該怎麼重新做人?

微粒貸逾期後是可以協商的 一般政策是先延期3 6個月,延期結束後再溝通二次分期還款,最長可分40期。沒什麼的,欠錢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更何況你是因為家人生病,誰的人生沒個挫折?不要怕,被起訴,限制高消也起碼要一年後,催收說的話不要信!等有錢,夠全款還,再跟平台協商都行,沒什麼的。趕緊還啊,欠錢不犯法...

忘掉童年就能重新生活嗎?

Lucky biubiu 你忘不掉的不管多久陰影就是陰影 但你可以選擇接受他和他握手言和保持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努力成為你想成為的人,而不是讓那些回憶一直打擾你追求美好生活 王小孚 不能吧,旁人同你分享童年的趣事尋找話題,而你關於童年是空白或是不願提起又或者是編造一段你認為美好的時光,這樣是你想要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