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幸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2 03:09:50

1樓:阿祉

父母健在,身體康健,有自己的事業,有愛人,有聰明可愛的孩子。生活不易,有父母的疼愛,有愛人陪伴,有孩子這解憂散,生活能奮發努力向前,就很不錯了。

2樓:蒹葭

夏天可以在父母的臥室打地鋪,可以約兩三好友一起旅遊,偶爾心血來潮自製點小東西,抬頭看見Sunny刺眼,可以擁抱到想擁抱的人!幸福不需要絞盡腦汁去思考什麼樣才是幸福,知足常樂,唾手可得!

3樓:暗夜薇恩

凜冬已至,天上的太陽溫柔的像個文靜的女孩。一家人圍坐在家門口的紅木桌旁。爺爺坐在短搖椅上抽著最愛的煙。

奶奶坐在矮凳子上給爺爺修著指甲,嘴巴碎碎念著「老不死」「抽死你」之類的話。爸爸媽媽剛從集市買菜回來,非要鬧著一起去的妹妹從車上跳下來喊著哥哥。

4樓:張小花Layla

一千個人心中一千個哈姆雷特。我認為幸福的生活,換做你未必覺得幸福。我幸福的方法,就是常常感恩。

我有健康健全的身體,這是頭等幸福的事。我能吃飽穿暖,有家住,對比世界上絕大部分的貧困人口,我是幸福的。我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是幸福的。

我有穩定的收入,不多不少,夠花剛好,我是幸福的。我有自己的事業和愛好,可以讓我小小的實現人生價值,我是幸福的。

面對幸福感這個議題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向上比,而是向下看,做個知足常樂的人。

5樓:Crueldevil

家人,朋友,自己都健康快樂的,所有需求都能得到滿足,無論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只要有乘風破浪的意志和能力就好了。

你認為的讀書是什麼樣的?

買辣條也劵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讀書還象以前那麼重要嗎?可能很多同學都會對這個問題感到迷惘,我的觀點是,讀書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網際網路是我們獲取資訊的乙個重要手段,但是,網際網路代替不了讀書。讀書可以充實我們的思想,可以豐富我們的情感,可以教給我們本領,可以糾正我們的過失,在書籍中,你...

你認為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兩個人相互鼓勵共同進步,不侷限於眼前的曖昧,更多的是堅定彼此就是結婚的物件,慢慢的一步一步奠定感情基礎,自己的的情緒會圍繞對方的情緒而波動,會想去深入了解有關於她的一切,只要她開心,自己也就會感到很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乙個人的時候快樂的多,知道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身邊還有乙個人陪你,一天再多的辛苦...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樣?

稻草人 雖然感覺自己沒有年紀閱歷的資格去大談幸福,但多多少少有點體會,可能在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幸福就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吧,被家庭 職業 社會所需要。 法克 就是你從家裡咚咚咚跑到小賣部,買一瓶冰可樂,回到樓上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幸福。人生不過一瓶可樂,不斷的給自己製造快樂,然後死掉。 誰都比我瀟灑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