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5 20:43:23

1樓:不息

兩個人相互鼓勵共同進步,不侷限於眼前的曖昧,更多的是堅定彼此就是結婚的物件,慢慢的一步一步奠定感情基礎,自己的的情緒會圍繞對方的情緒而波動,會想去深入了解有關於她的一切,只要她開心,自己也就會感到很開心

2樓:Shy穎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乙個人的時候快樂的多,知道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身邊還有乙個人陪你,一天再多的辛苦難受在和他分享後就會輕鬆很多。

3樓:初衷

我想象中的戀愛是兩個人互相包容,在對方難過時給予安慰,戀愛不要太過膩歪,平平淡淡的就好,大學可以一起吃好吃的,一起去圖書館學習,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操場散步,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寄託,可以互相理解,女生不作不鬧,體貼溫柔,男生紳士大度,不小孩子氣,彼此給予空間自由~ 希望戀愛不要甜的掉牙,我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

4樓:小芯兒

戀愛,應該是一種舒適的關係狀態。當然也要有激情。高興快樂的時候想和對方分享,傷心失意的時候可以向對方傾訴,可以窩在對方身邊舔舐傷口不怕被嫌棄。

5樓:小棟棟

兩個人一起鼓勵向前,有什麼事情一起商量解決,有困難一起面對,從容不迫,最重要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一句話,別擔心,有我在。

6樓:淡然若水

我們應該,兩個人互相喜歡,不給對方壓力,不會因為一點小矛盾小摩擦就會吵架,而且不會因為同性朋友跟你關係好就問你讓你在他們兩個之間做選擇,一種很開心,很舒適的相處方式,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進不進步無所謂,只要開心就好

7樓:小冉

前提是要相互喜歡,寧缺毋濫!!!尊重對方的同時,也請尊重自己!

在知乎看到乙個小姐姐的文章,裡面有一段話說的特別好,我給記錄下來了: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經營的,不是一方面努力就能長久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也要尊重自己。

而且要感恩,要知道對方為你做了什麼,並且感謝他為你做的。如果你不需要對方為你這樣做,也可以及時告訴他。

8樓:橙子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同努力,而不是無止盡的拖累對方,對的人會讓自己想要努力跟上他的腳步,不是從頭甜到尾,牙齒還有碰到舌頭的時候,但相處起來一定很愜意,能在對方面前做真正的自己,能看到對方的優點,也能包容彼此的缺點,懂對方的小心思

9樓:小迪

戀愛就是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既能看到對方的優點,又能看到他的缺點,並且適當的可以對他的不足之處加以矯正。兩人之間有共同的目標,話題

10樓:不知所謂

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很嚮往

因為感覺戀愛是甜甜的,我覺得最好的感情就是那種彼此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都能在, 然後三觀一致,不會覺得聊的話題很無聊,就是雖然互相的愛好不一樣,但是不會覺得你的愛好很無聊

然後我所希望的那種戀愛就是彼此能給對方一些的幫助,提一些建議,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這樣生活也會過得很舒心

就比如說,我現在在準備考試,有的時候不是很想看書,但是這個時候如果有乙個人,能給我提一些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我會很樂意接受,就是那種發現問題,可以去幫忙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因為逃避沒有用,總要面對它。

我是乙個安全感很低的人,我需要乙個我能依賴的乙個人當我的另一半,他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雖然這樣的人很難遇到,但總要期待著嘛,說不定哪天就走運遇到了呢

11樓:嗯哪

甜甜的。

戀愛當然是甜的了!

在我印象中,它像一塊怪味夾心糖,初嚐的時候,都是甜蜜;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之間會產生不同的爆漿。

少數人一如既往的甜蜜,而大多數人或酸或辣,還有的苦的讓人想哭。

但是不可否認,愛情是美好的。我們會和那個心目中的她或他,開啟一場美妙的遠航,探索未知的世界,探索男女之間的邊界。

在戀愛觀正確的情況下,戀愛中也會有驚濤駭浪,但幸運的是,主線依舊是甜蜜。

我們會選擇乙個人,和他一起奔赴遠方,在愛情的小船上相互鼓勵,相互扶持,一起欣賞沿途的風景,體會人生的美好。

唉,想想就美妙。

可惜啊,在人生的苦海裡,我眼睜睜的看著一艘艘愛情的小船飄過,而我連塊漂浮的木板都沒有。唉,不說了,繼續遊吧!

12樓:ManL

理性分析這個人不太合適,但是只要他願意就自動想好了所有事情解決辦法別人勸你不要選這個人的時候不說話,決心要兩個人要活得好看著他在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這樣的人存在,就想談戀愛。

13樓:亞歷山卓群島

我愛你的優點,也接受你的缺點,我希望彼此能夠攜手成長。我可以在他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同樣,他也是。

睡覺的時候,他把我的手放在他屁股下,我愣了一下,剛想捏捏屁墩兒,突然,手心感受到一股帶有濃郁味道的妖風,我瞬間反應過來,順勢就把手覆蓋在他的口鼻,小樣兒,這叫自食其果……

14樓:屁股怪

戀愛是兩個人相互沉浸於其中的一種奇妙的狀態。

曾經經歷過一段四年半的感情,暗戀三年,後來表白成功在一起了。(我可是女生喔,嘿嘿 )

接受那一刻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

後來有過各種美好,也有過差點分手的爭吵(理由就不說了吧,當時覺得自己我有點作,對方又太木訥,這種應該大部分女生的男朋友都差不多吧),對方也很遷就我吧,我也是應該很喜歡很喜歡對方,就是那種看見他眼裡會有光的感覺。

暗戀三年,想必大家應該也能猜到是高中,但是大學我們並不在一起,幾年級的車票疊滿了我們青春的整個記憶吧。

那是我最長最開心最滿足的戀愛階段吧

但是人總是會變會長大對吧

分手原因很多,父母反對,成長階段不同,開始出現分歧,遇見的人不同了,有一天我把他甩了。

在即將分開的期間我也漸漸失去了對他那種非常非常喜歡的感覺了,他在我眼裡不再有光,逐漸像乙個普通人,或者是聊天經常出現隔閡的人,有時候是我不想見到的人,我只想乙個人獨處。

現在想想我那時是長大了,思想境界提高了,覺得和這個人談戀愛像是過家家,他並沒有招呼未來的事情,像個孩子一樣,每天還是和兩三年前一樣做著同樣的事情。其實分手是很難的事情,應該我要逼迫自己接受現實。

後來終於分手了,有種前所未有解脫的感覺,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因為其實我並不想讓對方難過傷心,但其實我也難過了好幾天,分手不後悔,因為終將會覺得成為陌路人吧。

雖然分手了,但是那是我最美好的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戀愛。現在的我過的也很好,我也是真實的義無反顧的,任性的喜歡過乙個人,和乙個人共同度過了青春 ,戀愛是迷茫的,橫衝直撞地跟著感覺走,然後傻傻的,不用去考慮太多,在一起就完了,適合18歲到25歲之間談,人一旦成熟,考慮的東西就會很多,戀愛也會失去味道。

你認為幸福是什麼樣的?

阿祉 父母健在,身體康健,有自己的事業,有愛人,有聰明可愛的孩子。生活不易,有父母的疼愛,有愛人陪伴,有孩子這解憂散,生活能奮發努力向前,就很不錯了。 蒹葭 夏天可以在父母的臥室打地鋪,可以約兩三好友一起旅遊,偶爾心血來潮自製點小東西,抬頭看見Sunny刺眼,可以擁抱到想擁抱的人!幸福不需要絞盡腦汁...

你認為的讀書是什麼樣的?

買辣條也劵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讀書還象以前那麼重要嗎?可能很多同學都會對這個問題感到迷惘,我的觀點是,讀書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網際網路是我們獲取資訊的乙個重要手段,但是,網際網路代替不了讀書。讀書可以充實我們的思想,可以豐富我們的情感,可以教給我們本領,可以糾正我們的過失,在書籍中,你...

你們認為的那種甜甜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東摸西摸是你摸摸 平時聊天少點也不會慌,因為知道彼此都只是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低潮時你願意敞開心扉跟他傾訴,有他的安慰心裡就暖乎乎的,可以快速恢復元氣。總而言之生活會因為他的出現,就算磕磕絆絆,卻還是充滿正能量。這是我男票給我的戀愛感受 個人覺得微甜,但不會膩 翛然 以前一直認為,甜甜的戀愛就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