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夫妻加一歲半小孩,想移民加拿大,求助?

時間 2021-06-02 03:09:50

1樓:麥克斯出國

看題主的情況,直接走廚師更合適,不用浪費時間準備其它了,也可以換加拿大雇主擔保,費用高一點,不知道你目前辦理的幫廚工籤還是廚師雇主擔保?

加拿大廚師有幾個省都可以,其實就是真實工作的雇主擔保,像我們比較多可以去阿省做廚師,符合條件找到雇主就可以考試辦理,旅遊籤入境後,申請LMIA,獲批後申請工籤,工作乙個月就開始申請省提名,聯邦,2-3年拿到楓葉卡,期間你太太跟小孩一起過去,太太是開放工籤,求職自由,小孩工籤期間申請牛奶金,全家享受加拿大醫療福利等;

麥克斯出國:彷徨多年,不知廚師竟是移民香餑餑

假如魁北克PEQ專案,目前暫停中,無法申請,不排除重新開放後政策會增加些條件,其次您太太英語還在學習中,後期還要學習法語,還要照顧家庭,說實話難度會有點大;

大西洋四省是雇主擔保比較快申請,您太太是醫生無法做主申請人,要看您的條件,根據工作內容去找雇主,找到雇主就開始走流程,週期2-3年,目前審理最快的,費用100萬左右;

以上介紹,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Tsamyee

移民加拿大的方式多種多樣,投資移民、技術移民、留學移民、雇主擔保都是通往加拿大的其中一種方式。

如果太太是兒科醫生,可以建議走醫院行政崗位的方向去匹配雇主,這樣子比較容易能夠匹配到雇主。但是往廚師方向的話,本來就沒有這樣的基礎,自己也不喜歡,就不要太勉強自己了。

3樓:ezcanada

既然有傾向的移民公司,建議你就去詳細和他們諮詢。選擇自己相信的,一旦選擇,也要去信任。

唯讀乙個廚師證,沒有任何相關工作經驗,能夠順利以廚師職位移民成功的,是少數,也存在很大風險,而且這個風險會在成功取得身份以後,一直跟隨。

4樓:淳於長生

有錢就去投資移民啊。

廚師證這條路不好走。特別是這幾年政策一直變動。兩年以後誰知道什麼樣?

說那麼多,不如買張機票去看看,大農村到底什麼環境。

不是錢多,不是在三四線城市混不下去,真不建議去加拿大。

5樓:gurm127

由於年齡的問題

如果是我的話同樣不建議您留學

雇主擔保對你們來說是更快速合理的方式

你的夫人有醫生的資格以及從業經驗

雅思能考到5分以上的話

完全可以走加拿大的住家保姆(護理)移民途徑工資比幫廚高

且兩年以後就可以申請綠卡

政策上比做幫廚拿身份靠譜的多

您可以在當地找找有沒有可以做住家護理類雇主擔保的中介如果不介意我是其他省市的也可以聯絡我

我這邊有溫哥華那邊的雇主資源

6樓:滿地魁花

放棄兒科醫生職業,就算移民成功,你也會也一定會後悔的。

作為醫生的職業,不建議你移民。

當然,你如果財力很豐富,當我沒說。

對幫廚能移民,很懷疑。

一歲半的小孩為啥容易積食?

妙媽兒康 你好,我是妙媽。積食的孩子往往會表現出食慾不振 厭食 口臭 肚子脹 胃部不適 睡眠不安和手腳心發熱等症狀,甚至引起孩子發燒。作為一名老中醫,妙媽認為這與我們家長平時的餵養方式有著很大關係。1.喂多了 一些孩子雖然已經吃飽了,但是他不會說,看到家裡人還在餵飯就會繼續吃,而我們大人就會認為孩子...

一歲半小孩喜歡咬人是為什麼?

周小樂媽媽 口慾期指的是寶寶處於一種完全不自立的狀態,他們的口腔會產生一種不舒服的感覺,這時候寶寶不管抓到什麼東西都會往嘴裡放,還有些寶寶會出現咬人的行為,這會對寶寶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家長要注意及時糾正寶寶的咬人行為。面對口慾期喜歡咬人的寶寶,這三招能幫助寶寶糾正咬人行為,第一就是緩解寶寶口腔的不...

寶寶一歲半,夫妻兩人吵架大吼,孩子嚇哭。會對孩子有什麼影響嗎?

萌團 會有的我嬰兒期,親生父母吵架打架家暴,我哇哇大哭驚動了方圓幾家鄰居。後來長大了一些,我睡覺都經常驚醒,睡夢中驚厥,做花式噩夢。後來再長大,不管是在校園還是在職場,我都刻意迴避爭端矛盾,一旦有衝突就被氣得要死,不會處理複雜一點的人際關係和糾紛。 心理諮詢師常有理 偶爾一次,問題不大。三天兩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