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知道幹嘛的時候回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6-02 02:46:59

1樓:寧居

很有時候會呆呆的啥也不做,有時候會整理東西,有時候會把以前一些老是拖延的事情做好有時候會玩手機有時候會跟朋友聊聊天或者打遊戲或者刷刷新聞什麼的從今天起,我可能還會刷刷知乎

2樓:馬鴻天

做點感興趣但一直沒時間去做的事情,看時間吧!沒什麼時間就躺著看看新聞看看書,實在不知道做什麼就找兩個事情做選擇,隨便選乙個。時間寬裕可以去旅旅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再不行就去談個戀愛又花時間又花錢,還能體驗酸甜苦辣鹹。

3樓:小金花花

其實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很多時候不是沒有事做,而是不知道先做什麼,那就一件一件來做吧。比如打掃下房間,看看書,看看電影,逛逛街,買買菜,做做飯等等。

4樓:一抹微笑

1/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請先邁出第一步。坐等機會敲門,不如帶上簡歷出門。

2/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請認真對待每次面試,哪怕只是為了拓寬眼界積累經驗,為理想的工作模擬演習。

3/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別人為你提供的機會無論喜歡與否請去試試,這也是一種尊重和禮貌。

4/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別選擇看似最輕鬆的那條道路。其實所有的路都不好走,只分先易後難和先難後易。

5/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請保持積極自信、勇往直前的勁頭。沒有經驗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努力嘗試和學習的心態。

6/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先找乙個好的平台。很多時候平台比崗位要重要得多,好的平台會幫你快速提公升,甚至給你意想不到的機遇。

7/7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時刻提醒自己別停止自我成長的腳步。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更好的未來。

5樓:峰峰醬

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會讀一些書,或者做做家務活,擦擦地,洗洗衣服,刷刷鞋子,或者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溜溜彎,去聞聞花草的清香,去享受藍天白雲,或者沿著大街小巷走一走,去體會平常沒有注意的小事,逛一逛心情就會好一些。

6樓:淩寒

看書。閱讀是打發無聊最好的方式。讀讀文學經典,愉悅精神;讀讀歷史著作,感受文化;讀讀哲思小文,改變思維;讀讀乾貨圖書,掌握技能。

閱讀是價效比最高的投資。當然,前提是你能靜下心下,用腦去讀。

7樓:平凡人生

當不知道幹嘛的時候就靜下心來好好休息,先把精神養好,找可以讓自己高興起來的事去做,先讓自己有乙個好的心情,然後再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辦。

8樓:劉師傅

好好想一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吧,這樣你就知道怎麼去做了。不要抱怨沒有時間,時間永遠應該用在我們認為重要的事情上,好好想想你覺得重要的事情。

9樓:王倩

刷抖音,拿出學習資料來學習,還可以看電視劇集,和朋友聊天,或者放下手機,出門遛彎,欣賞風景,還可以和父母談談心,多交流交流。

10樓:做李先生的小女孩

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有很多事情沒有處理,無從下手,這個時候我就會先從最繁瑣的事情先做起

第二種就是沒有什麼事情可做,這個時候我會選擇玩手機,但是如果玩手機沒意思,我會選擇去吸收新的內容,比如看書,比如學彈唱,研究乙個美食,,,,

11樓:時光花

1,刷抖音

2,看電影,電視劇集

3,出去溜達一圈逛超市幸福感提公升很快

4,買一些拼裝玩具消磨時間,做成後會有滿滿的成就感5,和朋友聊會天

6,吃大餐

7,看會書

12樓:Jason

以前的思修老師上課說過人在沒有目標的時候就應該:

多讀點書,多掙點錢,多鍛鍊身體,多陪陪父母。

當你有目標的時候你就沒有時間讀書、鍛鍊身體、陪伴父母了。

13樓:曦硯

我會乙個人跑到安靜的地方,好好靜一下,聽聽自己心裡的想法。以前無聊的時候我會刷抖音,但是我覺得自己越這樣越煩躁。

畫畫,我喜歡在沒事的時候畫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不是我畫技高超,我也沒有學過畫畫,只是喜歡。

練毛筆字,沒事的時候,練字也是不錯的方法

14樓:白面先生

當不知幹啥時,不如給自己的生活進度按下乙個暫停鍵自己覺得放鬆的方式,是什麼呢,

是坐著冥想,思考自己的人生狀態,

是去吃乙個之前想吃又沒吃到的東西,

是去看乙個很想看的電影

或者,收拾一下房間(親測最有效,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和成果)這優質的時光,只屬於你呀

15樓:無馨法師

該幹什麼幹什麼,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幹嘛,要麼是事情太多無從下手,要麼是因為有些事該做但不想做,有些事想做卻做不了。其實,不用想太多,事情可多可少,但是無論做什麼,時間是一定的,事情多就立刻去做,不用擔心做不完,事情少也不要覺得閒,只是有些該做的事你你不想做,但是一定要勸勸自己,不然不久後就會出現前一種情況。

16樓:張曉晨

讀書,旅行,

朋友說,愛情和事業總得有乙個在路上,所以當我無所事事的時候。我會通過讀書和旅行充實自己,讓自己的思想先走在路上,然後找到合適的事業去做,因為愛情不受自己控制,但事業可以

17樓:sasha

當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我會先暫時的按下暫停鍵,按下這個鍵之後,開始認真的思考和覆盤自己,因為每一段經歷都是自己寶貴的回憶,每一段工作歷程都給自己新的成長和提公升,之所以按下暫停鍵,因為處於十字路口做抉擇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很糾結,到底朝哪個方向走,該如何走,自己有哪些優勢能夠助力自己的下乙個選擇走的更好,因此需要這樣的不斷的自問自答,當然這樣的動作不會持續很久,因為你思考其實在決定按下暫停鍵的之前就已經開始,因此你只是需要不斷的反覆去確認內心的那個答案,這個答案是否越來越清晰,經歷過這個階段之後,開始準備,開始謀劃,開始揚帆準備啟程。

如果是壓力特別大的時候,我就喜歡看看劇,追劇是一種完全放空的狀態,什麼都不想,就是讓時間這麼白白的溜走,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感覺到壓力蕩然無存,不過還是要有時間節點,不能一直持續下去一般也就幾天,必須結束這樣的時間,要重新回歸忙碌的生活軌道。、

有時候也會選擇旅遊,當然在外面的時間太久了,家鄉是自己內心裡那個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回去老家吃一吃家裡的美食,聽一聽鄉情嘮嗑,走一下家鄉的山水,在這個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你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當你對未來遇到迷茫,不知道以後幹什麼,沒有一點方向,怎麼辦?

Peter老師 重點是量化問題,問題太寬泛自己思維都無法解答,把問題聚焦化 另外說明乙個問題是內心跟不上大腦導致迷茫,想的遠感受少自我不統一。如果只會想不會思考判斷,又沒有感受就需要提高自身思考判斷能力,從人格的角度是內向思考判斷或者外向思考判斷。首先對未來迷茫的時候說明未來發展不明確 時候是一段週...

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該幹嘛,無論我幹什麼父母都不支援我,感覺我與這世界格格不入,我該怎麼辦?

微辣五香小炒雞 頗有同感。曾經我一度想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寫了很多歌,無奈沒錢發沒錢做,寫了很多段子,無奈沒平台沒資金。不想考研,但是我爸每次喝多總要來一句 你一定要好好考研,咱門家就看你了 可是我並不想,我想做我喜歡的事情,可是我喜歡的沒有一樣是他們支援的。所以放棄了,放棄掙扎,決定先就業再擇業吧。...

不知道該幹什麼工作了

xrelay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我已經聽過太多的來訪者講述過了。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把控感,生怕自己選錯了道路會錯失掉什麼好的機會。但這個問題實則是無解的,沒有任何乙個人能保證自己能預見到下一年會發生的事情,也不會保證你選擇某一條道路就能獲得最好的發展。最好的 這個詞本身就是個偽命題。既然你已經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