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擁有了五年前想要的東西,卻依然沒有成就感和滿足感?

時間 2021-06-02 02:16:57

1樓:MateMaster

個人的滿足感和成就感,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趨於增大的。曾經想要而得不到的東西,在現在的角度來看已經雲淡風輕。不能總是以以前的標準來度量自己現在的事物,要是滿足感和成就感總是可以通過時間的等待來滿足的話,那麼每個人都會無比的幸福與成功!

然後現實是時間的等待只會換來曾經的遺憾!不如知足常樂!bingo!

2樓:

因為人都是在不斷前進的,畢竟你又活了5年,你的思想都有了改變,見到的人和事物都不斷的增長,為什麼5年前的需求就能滿足現在的你呢。

3樓:悟華

五年跨度太大了,許多東西過了五年已經「過時」了五年前我想有考上985的實力,五年後我終於有了,可是我已經上班了~五年前我想有過四級的實力,五年後我有了,可我那時已經開始研究結婚的事了~

五年前我想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五年後我有了,她嫁人了~這些都是個例,人生有的時候就像打卡,早上你忘打卡了,那麼到晚上你也只能打晚上的,你沒辦法把早上的補上。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你荒廢的時光也不會回來……「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4樓:天來學院

年齡的不同我們想的也不同且所處的境遇也不同,對於現在的你而言五年前的東西可能是戳手可得,也有可能你早已忘記你想要的是什麼;五年的時間足矣從頭到尾的改變乙個人,更不要說你五年前想要的東西;但是我們還是要給自己去想,留給自己無限的期盼,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向前進。

5樓:陽春麵

五年,這五年你知道我怎麼過的嘛……阿偉已經死了……哈哈哈其實五年是很長很長的,你和你身邊的世界都在不斷的改變,你不再是五年前的你,你的需求和三觀是發生了改變的。可能你在五年前,我想要考上大學,當你真正處於大學中,所擁有的新鮮感,好奇心都在消散。

不是失去了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你又有了新的想要達到的目標。

勇敢前行,道路不止

6樓:雲中漫步

人就是這樣,千辛萬苦得到了想得到的,得到了感覺不過如此,其實想得到努力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回頭看,你去努力得到了,你已站到了一定高度,你真正成長了,才是最重要的,你又在向更高的高度攀登邁進。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地向前邁進,回頭再看,已不是那個青澀的自己,變得更加有智慧型有能力做好一些事!

7樓:我思肥泉

五年後的你非五年前的你。

時間在往前,世界在往前,你也是。

五年足夠改變很多東西,沒有人是一成不變的,你所追求的東西肯定也是有所改變的。

現在的你肯定有新的目標和追求了,感覺自然也是不一樣了。

人往前走的時候就是會不斷有新的目標和追求。

8樓:學富沒有5個G

因為現在的你,已經不是五年前的你了啊。五年這麼長的時間,很多事情都在改變。你自己在變,世界在變,你對待自己和生活的期待也是在變的啊。

就好比曾經特別喜歡特別想在一起的人,當下沒有在一起,之後他問你要不要在一起,你可能已經沒那麼想了。這就好像你自己淋了一場大雨,回到家,自己洗了個熱水澡換了衣服,然後這時他才來問你要不要給你送傘。

我變優秀了,怎麼追五年前喜歡的女生?

Oscarlin 去吧,向女孩子展現你的真誠。人吶,最美好時光就是高中 大學這個階段。多少人,藏著大學時代那一張張皺巴巴的火車票。飛機票多少人,哪怕天南地北,哪怕牛郎織女都要衝破束縛,緊緊擁抱在一起又有多少人,年過三旬回憶往昔或是痛心疾首追悔莫及或是求而不得鬱鬱寡歡又有多少人,大學畢業便找到可託付之...

你們五年前買的電腦現在怎麼樣了?

ToLeave 筆記本嘛,還在使用呢。比如其中一台14年年購買的戴爾遊匣7447,除了溫度有一點點高,功能還一切正常,自己就是在幾年前買了三星850EVO替換了光碟機位,其他硬體i7 4710HQ GTX850M效能還夠玩下GTA5 古墓麗影崛起之類的,更不用說網遊守望先鋒 LOL啥的。 一抬一抬一...

你和五年前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不請自來了吧。5年前的我,18歲,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畢業實習半年了。由於成績不好,又畏懼高中 父親不支援讀書,我讀完了中職就出來工作了。在這個18歲的年紀,我已經經歷了社會對我的一次次拷打 想繼續讀書被父親拒絕 工作四處碰壁 被老闆拖欠工資 被房東騙錢 被學長欺騙發生關係未遂.短短幾個月,我好像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