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媽總是對我說這麼傷人的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00:56

1樓:暮暮

我的家庭和你的家庭差不多,而且他們在我三歲的時候就離婚了,我媽媽也總是對我說這樣的話,我起初也不知道該怎辦,後來漸漸的也就是不是會特別放在心上,我曾經也像你一樣想過自殺,我甚至已經把刀放在手腕上了,但是後來我還是覺得她應該捨不得我吧,我就把刀得放下了,想一想她的好。

2樓:謝小婷

觸目驚心。

題主,你要接受媽媽心理已經扭曲的現實。

她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的憤怒和恥辱,所以把配偶背叛的痛苦發洩在相對安全的你身上。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是她承受不了你父親的背叛,她痛恨但又無可奈何,負面的情緒一上來,她只能用惡毒的話來釋放,發洩內心的痛苦。

可惜,你很難擺脫這種傷害。

我知道你愛她,儘管力量微弱,也希望盡量分擔,讓她可以振作起來。這些年母親的含辛茹苦,為了生存,她苦苦打拼,堅強面對。可惜,她沒有壯士斷腕的勇氣。

她心裡缺失的愛,是你作為兒子的角色,無論再如何努力,也永遠填不平的,你要面對這一點,也要做出選擇。

未來的路還很長,你會結婚,會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你要考慮如何處理母親,做出選擇。

最後,我還想囉嗦一句。對於另外乙個無辜的受害者,那就是你的女朋友。

是的,現在可能與你母親還接觸不多,但如果你們結了婚,共同生活在乙個屋簷下,她要是被你母親這麼惡語相向,你有沒有想過她該怎麼辦??

(我見過活生生的例子,背景和你媽幾乎一樣,結果是,妻子在月子裡被婆婆活活氣得奶水都退了,對婆婆簡直苦大仇深。)

我建議你在理清你和媽媽的關係前,慎重交往,不要冒然傷害了愛你的女友。

就這樣,祝好!

法律求助 我媽從沒養過我,我現在害怕她坑我。

鮮肉餃 贍養義務是沒法免除的,而且贍養並不是僅僅給錢生活看病,甚至可擴大到親情探望 扶養。但好在你母親已經再婚並育有子女,大概率你只要給錢就夠了,而且分攤一下要不了多少。另外再說個不好聽的建議,你現在要做的,應該列個遺囑,不然萬一出現意外,你的遺產可是得向你母親分配的。 Kingly 肯定會來坑你而...

求助,我想追回前女友

Nicholas 我彷彿看到曾經的自己。盆友,你需要先學會換位思考,這是情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你的前女友現在最怕的是什麼?就是你糾纏她。你還挑她的生日,簡直哪壺不開提哪壺。你的癥結在於自己的偏執,並把這種偏執命名為 愛 我的初戀在學生時代,分手後我天天寫紙條給她,到後來基本張張被撕得粉碎,現在想起來...

求助,我要不要分手

醉笑陪公三萬場 千萬不要娶這種極端自私的女人。分手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看他跟閨蜜的聊天記錄,就知道他們是一群什麼樣的人。正好沒結婚,正好可以分! 腳印 拜託了小老弟!你都已經這麼心知肚明了!還有什麼好問的?你覺得她愛你嗎?這分明就是釣凱子的啊!差不多清醒清醒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往前一步是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