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父母離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1:51:12

1樓:愛誰誰

看了你的描述,不好意思,我覺得你父母離婚對你和你的母親是一件好事,你原先家庭的所有負面情緒都是你父親引起的,你父母離婚,你和你母親可以有機會重新有個好生活。

你說去溫州參加活動,猜測你應該是溫州下面縣鎮的吧,按你對你父親的描述很可能你父親不會交撫養費。你現在讀高中,應該住校了,不知道你母親的工作和你學校的所在地是不是乙個地方,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搬離你父親所在的地方,斷了聯絡。

公立高中的學費,一學期3千左右,學校吃住還比較便宜,你母親的收入應該能撐住,1.但你以後要上大學了開支會大,看能不能申請民政的困難補助

2.現在溫州做口罩的很多,開的工資高,乙個月累點有7千左右的收入,你母親可以考慮下多掙點錢為你以後讀大學多做點準備

2樓:

我最擔心的是,你之後上大學的生活費和學費能不能要到。

離婚還是不離婚,對你和你母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你能做到的威脅就是,錢給了,我給你養老,否則我看著你去死,就算你再娶生孩子,你也活不到你那個孩子長大的那一天。

話雖然有點狠,但還是以生存為主,你媽媽現在有沒有工作?沒有趕緊出去工作,租房只要不是一線大城市,成本是很低的。

3樓:culycc

說的可能不好聽,如果你能聽就聽,不聽當我胡說哈。

1、家庭的幸福不幸福是家庭成員共同的努力,你父親強勢,你抑鬱主要是因為你想的多,不過你的病可以理解。你沉迷於傷害,執著於別人給的疼痛,在疼痛裡孤獨敏感。

其實不是好事情。父母的言語不代表一定能執行。因為人在生氣中說的話,多半是氣話。

我們不要計較。因為計較無濟於事。所以,你父親在嚴厲,你只需努力學習,以後考個好大學,找個知書達理的老公,過自己的幸福生活 。

2、父母離婚有時是好事,畢竟兩個不同的人,怎麼相同的過一生,而且,人家離婚是他們的事情。孩子能做的還是保證自己的未來。隨他們去吧,只要他們給你生活費,讓你能夠安心學習就行。

3、不要想太多外界的因素,而忘記本初就是努力提高自己,不上學能做什麼呢,還不是工廠打工,找個工廠的老公,兩人一路吵~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最後,希望你不要想那麼多,心大點,抓住主要問題就行了。其他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們吧!~~

4樓:超文化

你的問題有點複雜,一句兩句說不清,你用付費諮詢方式向我諮詢吧,到時候,詳細給你解答!只需要3元就可以了!

祝你家庭平安幸福!事業有成!身心健康快樂!

5樓:仰天大笑衝塔去

全部看完,感覺……離了之後你和媽媽一起生活不是挺好的嗎?

記得讓他拿該拿的撫養費就行。

不過看描述似乎父母離了婚但沒有分居。

6樓:笑顏如夏

父母離不離婚,你說了不算,和你也真的沒有關係,不要被影響,好好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你的未來要完全靠你自己掌握才行!加油同學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努力。只有努力才能走的更遠啊,然後有更好的生活。現在年齡還沒有到可以支撐起乙個家的時候吧。累的時候想想,要幫媽媽呀。加油! 先照顧好自己,告訴媽媽,你一直在。然後努力學習,盡自己所能地優秀。年少的挫折,邁過去,你從中得到的毅力,一生都會受益。祝你們好。 就這樣為事業瘋狂 重男輕女,現在很多地方已經改...

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進擊的豚豚 你是想問你跟誰比較好嗎?你怎麼辦,我覺得聽你的表述的資訊,感覺你自己也並不能左右。你媽愛你,但是沒有錢,為了照顧你沒有工作,如果帶你一起,你現在初中?馬上要高中了,你媽估計壓力會很大。但是看你的表述,父母之間可能你媽對你更好,你也初中了,好好學習外,分擔點家務,公立學校讀書成本也不會太高...

父母準備離婚怎麼辦

海之棠糖 你後媽應該是對你 對你爸都付出了很多,也把你們二人當成了下半輩子的依靠。這種依靠,不僅是情感上的,同時也是財務上的。可是,你爸並不是這麼想。你爸在情感上不太在乎她,也因此而更不在意她帶來的女兒 與此對應的是,他什麼都想著自己親生的孩子,甚至,在後妻稍有怨言或有可能對自己的親女兒造成財務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