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就結婚會甘心嗎(想知道大多數人的心態)?

時間 2021-06-01 20:19:08

1樓:世間遊

我有乙個大原則,就是沒想好之前不要結婚。

另外,我不認為你這個是初戀,你這個不過是出於好奇加上正好有人追,嘗試著體驗了一下男女交往。

真正的初戀是美好的,是讓你心動的。

你年紀還小,不著急哈。

2樓:流星說

你的問題與「初戀」無關。設想一下你分手後的結局。

1你確實不愛他,分了像是解脫,想出國就出國,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2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但失去了他。雖然出國留學了卻更加後悔。

3樓:愛依依

很可惜,你沒有愛上他,所以沒有非他不可的感受。

他比你幸運,真心愛著你,品嚐了愛的滋味;也不幸,你沒有愛過他。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愛而不得,不曾愛過,都是無奈。

4樓:三枂很努力

初戀就結婚不知道有什麼不甘心的,初戀結婚吃虧了嗎?初戀就結婚上當了嗎?並不一定呀。

大多人的心態怎麼樣其實和自己沒關係,畢竟日子是自己的,不可能因為大多人覺得初戀就結婚不甘心自己就不甘心,也不可能大多人覺得甘心自己就甘心了。

思考初戀和結婚甘不甘心的事兒,不如多看看婚姻中伴侶有什麼優點,自己有什麼優點,兩人一起把日子過好。

初戀結婚覺得不甘心,後期的婚姻在心理暗示下也會相對多些矛盾,執著於初戀的人,和後來的人結了婚心裡放不下,也不利於自己的婚姻。釋懷,放下,放眼未來!

5樓:壹零壹肆

感覺有種名存實亡

他只是單方面的喜歡你,而你自己如果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除去出國讀研這個問題,你還是會和他分來的

你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或者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但是自己現在的生活有他,沒有出現打破現有的生活環境的人或者事情,讓自己沒有走出這個環境的想法

6樓:Amanda Plain

關鍵是你不愛他。

他年齡大了,別拖著人家。

決絕些,乙個成年人了,擔心他情緒照顧不好自己?通知他哥們兒家長老師?最好是身邊同學,能關照他一下。

7樓:魏華

我不是初戀結婚,但我有朋友是。

雖然婚前也有過猶豫,最後覺得不能對不起人家。他的婚姻狀況不太好。雖然有兩個孩子,他賺的很多。但在感情方面很難從家裡得到幸福。

說白了,萬事沒有完美,你現在覺得完美了,以後就會碰到不完美。你現在不完美,也許慢慢又會會完美。

這需要人生閱歷和智慧型。如何把一手不管什麼樣的牌,最大化的得出在這把牌裡,最好的結果。

大多數結婚的人,都帶著不服和不甘心,為啥還要結婚呢?

乙隻小豬 為什麼會結婚,要麼就是家裡催的急,要麼就是覺得自己年齡到了,要麼就是覺得這個人還可以,湊合也行,反正因為是愛情的很少,結婚其實和誰都差不多,如果自己不用心去經營還是很難走下去的,兩個人的結合,本來就是在尋求生活中的合作夥伴,如果只有乙個人在認真,其實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一一 我覺得裡面肯定...

大多數女人結婚是為了有飯票嗎?

香草吞拿魚通心粉 結婚為了飯票有什麼不對,男的也是為了繁衍和解決需求。從實際功能的角度上說,結婚不是什麼高尚美好的事,目的只有乙個,就是合夥養孩子。問這種問題是你先入為主把高尚的愛情和現實的婚姻結合一起試圖道德批判。成熟點,放下那種不現實的期待去要求別人,做好自己那part。 大家都是人,誰也不應成...

我想知道大多數關於人生中重要的人的排序是什麼樣?

去冰微糖加珍珠 自己孩子父母配偶。沒有什麼利弊權衡,純屬從情感出發。我是個比較自私的人,自己永遠第一,孩子是我除自己外付出最多最愛的人,父母是比我自己還要愛我的人,配偶我不確定我們之間的愛有多深但確確實實是要一起過到最後的人。 蔣呆呆 我比較傾向於papi的說法,首先自己是第一位,其次是丈夫 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