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我哺乳期出軌了,現在他後悔了自己跑來跟我認錯道歉,我該不該原諒他

時間 2021-06-01 20:11:55

1樓:逗號

這些事別人都給你做不了決定,就像我一樣,走到如今的這個地步,一步錯步步錯,朋友看見我結婚的時候也只說了句,自己堅持住,我現在都有寶寶了,馬上也生了,有的時候我後悔不知道自己是否會給她好的生活完整的家,因為現在我所經歷的一切就是我一再妥協猶豫得到的結果,現在老公沒有出軌,但是我們三觀不一致,他就讓我改,我已經像生活屈服了,我不知道我以後會和他走多遠,只是感覺對不起肚子裡的寶寶

2樓:後起子豪

重要的是兩點

第一點就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想離就果斷的離婚,不要拖泥帶水的,不想離的話就原諒他,把這件事翻篇,以後好好經營感情。

第二點就是看你丈夫平常的表現,對你好不好,還有性格方面的問題。

全部思考清楚之後,就能得出你自己的答案,別人說的都不算,老公是你的,要不要自己決斷。

3樓:Lili

再婚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不是不可能,只是太難!

選擇原諒就不要輕易原諒。否則,你的無原則無底線,只會縱容他再次出軌!必須嚴懲,他最怕什麼就讓他做什麼,這是對他的懲罰!

然後,他得到了嚴懲,罪有因得,你就放過自己,往事絕口不再重提。讓他真的能重新做人。

不原諒,也希望是你慎重考慮後的結果,單親或者以後後爹好或者不好,自己選的路跪著都要走完!

4樓:

你有家庭有孩子,這種事情你應該自己決定。

我不接受肉體出軌,我會有生理厭惡。放在任何乙個男人身上也無法接受妻子肉體出軌,丈夫同理。

不原諒,趁著孩子還小,起訴離婚可以將孩子帶走。

個人做法。

哺乳期老公沉溺遊戲,我帶孩子心情煩躁想和他溝通,但是很困難,怎麼辦?

胭脂淡淡 孩子目前快2歲了。不同的是,半歲前他還能幫忙,後來越來越離不開手機,讓給孩子讀繪本,他嘴上隨便說,實際就是自己看,讀的亂七八糟,孩子壓根不喜歡聽。現在我放話 元旦讓他自己帶娃,我要放飛自己 環海島 是的,都一樣,都是這麼過來的,目前寶寶十乙個月,我老公玩遊戲一陣一陣的,一陣子特別迷,玩到1...

我是個全職媽媽,還在哺乳期,寶寶現在三個月我想離婚,寶寶會判給誰??

幽亦存 根據 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 教育 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

老公出軌了,我發現以後沒有跟他攤牌 現在暫時回歸正常了,我該不該提這個事呢?

藍蝶怡夢 首先,抱抱你!你已經傾訴出來了,說明這個事情是折磨你困擾你很久的問題。既然你的性格能做到當時沒有攤牌,現在要做的是忍下這件事,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做好決定,保護好屬於自己的財產。你也可以寫下一封信,寫出對這件事情的感受和對他的感情 對家庭的理解 把信放在乙個他一般找不到的地方,是一般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