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禮物到底該直接說我想要的還得讓他自己給驚喜?

時間 2021-06-01 19:46:59

1樓:隨遇而安

如果直接給他說自己想要的,就會收到自己想要的且實用性比較高的寶貝,但缺少一點驚喜。

如果直接讓男朋友freestyle送禮物製造驚喜,有一定的機率是他的「驚喜」對你來說是不太發自內心的喜歡,但又要裝作喜歡。(畢竟不能打消積極性嘛)

這是乙個糾結的情況。但如果你男朋友很用心的get到了你喜歡的東西且又給你製造了驚喜,那這個男朋友就相當奈斯和哇塞了。

2樓:四號花店

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不懂女生心思的,你如果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會不開心的話,建議你直接告訴他哦,這樣他也不會因為想要給你送什麼而發愁,你也不會擔心收到不喜歡的禮物吖

3樓:Kylin Yang

這麼說吧,作為乙個男生我不是很喜歡驚喜這種東西。我女朋友也會覺得合適的禮物和驚喜都想要。但是她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所以只要有在認真考慮對方為對方著想就好啦

買什麼不重要,這是心意

4樓:

姐妹這題我會!

如果男朋友比較直並且沒時間琢磨女孩子的東西的話建議姐妹還是直接跟他說想要的吧省時省力也不會花冤枉錢

如果男朋友比較有心思那就讓他自己準備!自己默默等待拆禮物那天就好啦!真心喜歡的話他送你什麼都會很開心的!

5樓:Sean

我屬於題主說的那類男朋友吧,很怕被拒絕禮物,每乙份都可以是驚喜也可以是驚嚇

直男不懂怎麼挑禮物,但是會選擇認為你有用的又有心意的禮物,建議不要去告訴他不喜歡不實用,收下就好

6樓:jokrr

關鍵就是看你的家底,夠不夠你浪費的,再乙個男生的心裡一般是我費勁心思買個禮物你還不喜歡還數落我那我圖個啥,還買個雞兒?個人建議,在經濟能力可行的情況下,男朋友買啥都說好,只要是廢了心思的,其他想要的自己買

7樓:貓貓

要是真愛,就沒什麼好糾結的,因為如果愛你的話無論你想要還是不想要他都會很清楚,現在我就是這樣的乙個狀態。那如果是一開始戀愛的話盡量還是不要男朋友的禮物吧,他實在想送也會直接買的,然後女生最好也要回個禮以表感謝,相互著來感情才會更好呀。

8樓:筱筱

姐妹!生日禮物送的是心意。而不是說有用還是沒用,也沒有什麼買錯不買錯的。

他認認真真給你挑了自己覺得適合你的,其實已經足夠了。沒有必要去溝通關於生日禮物的事情,他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好啦。

而且倆人在一起他不會關於你的事情他啥不知道,又不是日常倆人一起shopping.

還有啊,我覺得生日禮物這個東西就要讓對方想,而不是我們直接說。否則還有什麼意思呢?更沒有你想要的驚喜對叭

9樓:Agony

個人覺得男朋友送禮物不用說,因為在平常聊天以及生活中他肯定會了解你.說出來的就沒有意思了.畢竟是心意.該給你的他永遠都會給你.

10樓:乙隻喜糖

這個問題你得多方面考慮,你要是從不浪費的角度考慮,怕男朋友買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浪費了錢不說,還沒啥用,那就告訴他你想要什麼,要是從不怕浪費,男朋友送什麼就喜歡什麼的角度,那就讓他自己考慮想買啥就買啥。

聖誕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我該直接說出我的感受嗎?你們男生真的就不在意這個節日?

我也提前選好給男友的聖誕禮物了,在買之前我就會告訴他,我打算給你選購什麼樣的禮物 為了保持驚喜只給個大方向,比如電子產品 服飾之類的 大概在什麼預算。我這樣直球出擊的目的有三個 1 試探男友是否有多餘的預算拿來送禮物 如果他近期有大支出,手頭緊,那麼他也會拒絕我的禮物,以避免回禮。2 試探禮物是否是...

到底要不要男朋友送禮物?

追夢的小柯基 就算你們的想法不同 但是他應該去考慮你的感受 他會害怕別人有的你沒有而產生失落感 他會說自己的想法和你不同 但是看到你失望的眼神一定會盡量滿足你 所以,他送禮物不一定能說他愛你 但你希望他送禮物獲得一種儀式感與滿足感他卻不送,至少,他沒那麼愛你。不是我們女孩子物質,這根本談不上。只是乙...

男朋友說要送禮物卻沒送?

說好了要送我潘多拉的,接我的時候說忘帶了,說等我回到家給我寄過來。我當時推脫了一下,但他還堅持要送。因為他經濟實力沒我家裡好,其實我真的不在乎有沒有這個禮物的,比這個貴的我有的是,但這起碼是心意吧,履行諾言是尊重吧?但是三個月過去了,這事兒就跟沒發生一樣。如果捨不得送,當時就不要描述得那麼詳細,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