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回家的人都是怎麼過的?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7:50:44

1樓:華菱薰

不回家的無非幾種情況。

真心不想回

這種最嗨,能過個舒服的春節假期。

想回回不了

這種比較難過,要麼沒錢,要麼沒時間,要麼兩個都沒。

有家不能回

要麼有人各種煩,要麼各種有人煩。

沒有家可回

這種,我只能送上祝福了!

2樓:普羅旺斯的夏天

這個主要看個人意思了,有的人是被迫的,事業上情感上等等,畢竟大多數人出去都是為了混出點名堂,有的人也是多年在家過年,一年年味比一年淡,自然也就膩了,倒不如出去換換方式。不在家自然就沒有了親戚朋友的提問、約束。找一些好朋友當然是能多嗨要多嗨,當然也可以找你喜歡的人,前提是人家有空。

要麼就是別人過年我奮鬥,不過這個看職業,有的職業真的是過年沒啥可奮鬥的。之前過年和朋友出去還見過有人大年三十在網咖看春晚……要是我的話,過年不在家只能找關係好的朋友了,找不到就自己嗨,錢就是在這種時候花的,想要啥買,想吃啥吃。不長肉對不起死去的家禽。

其實,過多了也就是圖個團聚,既然主要目的都不在了那就為自己過年吧!無論上一年如何,是好是壞終已成定局,何必糾結,生活就好比和乙個武者過招,見招拆招,尋找破綻,等待時機,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3樓:北岸

去年過年,自己乙個人過。24,單身,剛好過年那幾天閃著腰,就在租的房子躺著把年過了。

想家,因為自己活的挺失敗的,不好意思回家,也還有一些其他原因。

建議:能回就回,真不想回也別乙個人過年,真乙個人過年了也要有準備(心理和物質)

今年過年你們還回家嗎,不回家的打算怎麼過年?

我長了一顆智齒 過年不回家了,疑問疫情的原因,剛開始老家那邊說差的很嚴,各種不讓回政策,現在好像也沒有那麼嚴格了,但是已經決定不回家了,就地過年,還是很想家的,家裡就爸爸媽媽在家裡過年了,想想就他們2個人在家裡也很可憐,希望疫情可以早點過去,這樣我可以經常回家看看他們,也不用因為疫情就限制住自己了 ...

2023年春節過年不回家,你準備怎麼過年?

愛喝酸梅湯的阿遠 自己乙個人在異地過年 在今年的情況來看 應該是個很普遍的事情 對阿遠來說 這正是個大展廚藝的好機會!下面就是阿遠年夜飯的菜譜 食材 雞腿,洋蔥,姜,蒜頭,料酒,生抽,老抽,豆瓣醬,白胡椒粉,黑胡椒粉步驟 1 把雞腿洗淨,準備好各道食材。2 把蒜頭切碎,鋪在雞腿上。3 在雞腿上繼續放...

過年不回家的工作可以接受嗎

孑魂 只有工資給到位,當牛做馬無所謂。但是如果不給加班工資還畫餅加白嫖那就不行。你怎麼想的對於公司來說根本不重要。公司怎麼做的才重要 逝水清塵 大多數選擇都是取捨的問題 所謂有失必有得 正確的選擇就是深思熟慮然後權衡利弊,這就需要你認真的問自己,你更期待自己得到什麼,為了你所期望得到的東西,你願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