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長催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34:03

1樓:短短

什麼狗屁男人,自己都沒活明白要別人結婚?!

慎重!整個聊天看下來,原諒我陰暗的內心不可能把人往好裡想。

1.開頭一句救救我,怎麼你不想現在結婚還殺人放火了?他妹妹先嫁丟他們的臉了還要你來挽救?

合著他們只是要個老大的妻子這個角色來救場?但凡尊重你一點,都不會因為他妹要結婚來催你。難道能為了他家好看要求你先結婚,就不能為了你要求他妹晚兩年結婚?

2.全程看下來,沒有一句,表明他想結婚是因為他和你。全是他家裡怎麼怎麼樣,然後要求你怎麼怎麼怎麼樣。

居然還能扯到你弟弟也要結婚了這是為你考慮身上,說話跟放狗屁一樣把自己摘的乾乾淨淨!他要是立不起來,以後他父母有點什麼要求,也會用一副他也很為難/也是為你好的面孔來要求你。男人心智要比女人晚熟,所以只能建議你,至少要再等一年,好好引導他成長,至少要明白,結婚是你和他兩個人認定了可以這輩子一起承擔責任的決定,不因為別的任何藉口。

3.可以先不要孩子,讓你多玩兩年?他哪來的臉覺得這是多大的恩賜,你生不生還要他們來批准可以不可以?難道在他的觀點裡,你的作用就是一結婚就生小孩?不生小孩就是玩?

單純飯前看到沒忍住想勸你慎重,具體吃飽再說

2樓:說出1234來

千萬不要被他家長催婚給影響了你自己的計畫與思考,不要因為他們催你就結,不然你以後肯定會後悔。還有一定考慮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婚前還有談判的條件,婚後就不一定了。這是你自己的婚姻,對你來說是人生大事,對他父母來說就是一件再平常的事情,慎重……

3樓:MR灬cy

這怎麼說呢首先

一你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二彼此還沒有見過父母

三感情基礎不一定有那麼好

婚姻呢是乙個人一輩子的事情

你看談戀愛兩個人不合適可能就分手了

但是結婚了雖說能離婚但是和談戀愛的分手就大不同了建議好好考慮一下和父母在商量一下祝好!

4樓:三枂很努力

半年相處時間過短了,最好再進一步了解。

講究習俗,為了結婚而結婚,你最好了解了解還有什麼其他的習俗,有沒有什麼兄妹不能一年生孩子,村子裡的人不能同一天結婚……這個習俗完了還有那個習俗,城裡習俗完了還有農村習俗……

有的人就是講究這講究那,比如有的地方接親男方家要帶乙個大豬腿去女方家,比如女方去男方家腳要過篩子……

講究的人往往比較死板和迂腐,你考慮考慮對方的家庭適不適合你,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別為了習俗或者滿足別人的要求結了婚,而是自己想結對方也想結,雙方家庭也都談攏了再結不遲。

因為拆遷男方家催領證怎麼辦?

楓之嬌子 領不領在於你願意不願意和他結婚 或者換句話來說,是本來就計畫要結婚,只不過因為這個原因,提前了而已!如果你根本沒計畫和人家結婚,只是談物件而已,那就早點分手,別耽誤人家找結婚物件,也別耽誤人家家裡多分錢!不管拆遷以後跟你有沒有關係,最起碼,他父母以後養老問題不用你擔心了,說得長遠一點,你也...

相戀不到乙個月被男方家人催婚怎麼辦?

By myself 當你已經提出這種質疑,那就是太快,拋去兩人感情,站在第三方角度思考,其他人的意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以後可是你要和這個人相伴過一生的。所以你要自己審視清楚,對他的了解是否充足,或者能做到拋開一切跟這個人閃婚。 Jane 被催婚,是否有了解到背後的真實原因 男方是否有給過你催婚的答案...

因為男方父母催婚 面臨分手 捨不得怎麼辦?

迪士尼在逃爸爸 那就分手吧。男方年紀大了,有女朋友且談了三年,你的回答表明你們應該是感情穩定,男方父母催婚很正常,其實催這個詞已經不對了,你們現在算是正常談婚論嫁。為什麼你感覺是催婚呢?首先,男方是外地人,沒車沒房,甚至沒社保,經濟狀況一般,且你和家裡都表示不會 遠嫁 奈何自己家條件也是普通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