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如果你的母親不愛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5:40:27

1樓:fairy

其實為什麼不願意嘗試著自己去愛自己

你的媽媽給予你生命

所以她是你的母親

可她不只是乙個母親,她還是她自己

也許是某些無法釋懷的原因

也許是她不會去愛

但是,當沒有人愛你的時候

一定記住

要自己愛自己

2樓:曾經的你

這種事,我沒經歷過!我父母很愛我!畢竟血濃於水,學會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他們的看法,讓他們知道,你心裡面很在乎他們,我想只要不是冷血,總會有讓你感到家庭溫暖的一天

3樓:夕陽武士

若你在讀書的年齡,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讀書,因為這將是你成年後生存的基礎。試著去了解背後的原因,甚至諒解。若你已是社會人,當知生活根本沒有公平可言,唯一公平的就是時間,有時間還是學習知識,那是你唯一有可能掌握並改變生活的力量。

4樓:喻不息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

首先,你的「不愛」究竟是主觀意義上的不愛還是客觀意義上的不愛。

我在十來歲的年紀也覺得她不愛我,我甚至對我的家族都有著一股恨意,而現在的我很確定的是他們愛我。

判斷會隨著認知的增長而改變。

從客觀的方面來說,這世界上,我不認為有任何乙個人該理所應當的愛另乙個人。

所以,每當我感受到愛的時候,我都會發自內心的微笑,因為我覺得它是禮物。

所以,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內心就覺得你的媽媽她是理所應當該愛你的,所以你才會困惑,問該怎麼辦,其實不用怎麼辦,不愛不就是不愛了嗎?那又怎樣呢?

5樓:半袋

父母不欠子女的,做父母沒有門檻,不需要審核,你只有好好愛自己,盡快成長,心裡克服原生家庭帶給你的影響,早日過上自己的生活,祝好!

6樓:先生也是

雖然她生了我,但是我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她只是把我當成提款機,只知道為她著想,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所以對她還沒有陌生人親切

7樓:田賜良緣

父母不愛子女的機率非常小,但如果真是天上有個大雨點兒掉到了你的頭上,你就需要努力去改變。首先是改變自己,虎毒不食子,愛孩子是連母雞都會的事情,父母不喜歡子女,可能真是子女在某件事情上或某種行為,思想和傾向,傷了父母的心,如果父母的要求是對的,就要努力去改變,畢竟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的社會經驗閱歷都把它作為一種愛傳達到了我們的身上,所以他們的要求是對我們未來所付的責任。其次要努力說服父母。

如果父母比較偏執,用老的眼光看待現在的世界,他們的教育和要求,使我們在現在在社會生存發生了矛盾和碰撞,那就要努力的採取他們能接受的辦法來說服他們。最後,就是要帶著對家庭的認同感,對父母的認同感,帶著愛和感激,把其他的事兒交給時間。

8樓:哄哄

自己愛自己吧,如果母親不愛自己,就不用多想了。最壞的結果已經看到了,還需要糾結嗎?沒有必要鑽牛角尖。坦然的接受,自在的生活就好。

9樓:厚德載物

情況不同,辦法不同。理論上來講,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相反,不孝敬父母的卻比比皆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覺得父母不愛你了,或者冷淡你了,首先,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自己態度上,經濟上,行為上等等那些地方有做的不好或者不對的地方,例如經常對父母大聲訓斥,從不接濟父母,對父母愛搭不理,對愛人呵護備至等等,一定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其次,如果自己沒有發現本身有什麼問題,可以向其他人如實的去描述你和父母在相處過程中的情況,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許朋友會比你看的更清楚一點。

最後,如果都沒有找到原因,那就找乙個時間,拉上父母,坐在一起,誠懇的詢問,有誤會有矛盾及時解開,不要拖。

另外,無論怎樣,父母終歸是父母,打斷骨頭連著筋,有問題就一定有原因,有原因就有解決的辦法。親情,永遠都是最好的感情,沒有之一。

10樓:美麗的七爺

我也不知道

前段時間產後抑鬱的時候,我也一直覺得誰都不愛我,一直找事,鬧,對誰都充滿怨恨,現在雖然有時候也有點小情緒,但是,可算是熬過去了

11樓:知了知了

聽到這樣的話,我先是驚奇,又為此感到唏噓,如果真的那麼不幸,那就一定要愛自己。多讀書,開闊眼界,在書中找到靈魂知己。人間還是值得,陌生人,為你祝福

12樓:南廣資訊

沒有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只是有的母親對孩子管教嚴格,把愛放在心中,對孩子嚴格是為孩子好,也許教育方法不適合,但是,沒有乙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除非這個孩子不是自己親生。

13樓:009527

看你需要不需要被愛,看情況你是需要,那麼就兩個好好談談心,這個方法改變的概率很小!然後就是找到問題的原因。一般來說就是父母關係不好,導致對你也不好,這個你一般也插手不了,再然後就是,你自身某些方面讓你的母親不待見你!

這個你溝通下,自己改變下就行!還有就是你母親的性格就是這樣,你也改不了

14樓:龍本洋

首先母親都是最偉大無私。現實中雖然也存在不這人吧,但是你要真的到了一定年紀,你不要為別人而活,要為自己而活,多對自己好點

15樓:願一切美好

我的母親很愛我,我很愛我的孩子,只是如果,沒法設身處地,我想你既然這樣問,想得到的答案應該是想說服自己,愛她吧,她給了你生命,重要的是可能你前世欠她,她不愛你,你也依然愛她

16樓:的可就是發

女人會無裡頭的討厭某些人,緣分因果的問題,找找前世的因,或許可以得到答案。

孟子常有,而孟母不常有,尤其是女人沒規矩要上天的現在

17樓:剛剛好哦

自己愛自己啊!無論誰都不能代替你自己愛自己。而你也不能因為誰不愛你就放棄自己。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呀!哪怕是你父母,他們給了你生命並不保證還會給你其他的,但是你可以給你自己一切

18樓:Frye

有些父母全心全意愛著你,培養你;而有些父母只是看著你長大而已.反正不要特別懂事.她不是不愛我,只是太忙了並且以為我可以做好任何事情,對我關心少,但我確信她愛我.

多溝通,比啥都強

19樓:天道酬勤

先反思,找原因。沒有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如果真的有,母親給你了生命,依然是恩情,盡自己能力回報。但你的人生不止有親情,還有很多的可能性。

20樓:半個情感諮詢師

客觀的來講,每個人都是凡人,也會有自私的一面,就好像男婚女愛一般,也會有自私的享受被愛而不願意付出的, 所以發生這種事也不是沒有可能,所以也不得不接受現實。但是作為當事人,必然不可能完全客觀的看待,哪怕能客觀的認識到,但是情緒肯定是無法避免的

21樓:

那就算了唄,我的話父母對我都很好,不過我有個很特別的奶奶,三家六個孩子,就對我不好,所以我也不搭理他。

不過,建議你看清楚,如果只是學習或者管你比較多的方面,那可能只是對你期望比較大,希望你能理解

22樓:小福

哪會有不愛自己的母親?她們比愛自己還要愛你。我們是她們活在世上的念想和支撐、活著是為了我們、活得好也是為了我們。只是表達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23樓:芝麻姐

可憐的孩子,難道她真的不愛你了嗎?不知道你多大了,發現你的母親不愛你。你盡力去愛她吧,讓她去自責,發現自己的不足。或許她會改變心意的。

24樓:從此一生只有你

想個屁呢,怎麼會,只是有時候她不好表達出來,要是真的不愛你,你現在就不會在這,現在哪乙個父母不愛孩子,可能只是她愛你的方式不對

25樓:十四

其實你應該先想明白是你的母親真的不愛你,還是你覺得你的母親愛你的方式你不能接受,如果是真的不愛,那學會自己愛自己,如果是方式不能接受,試著協商,雖然有時候不能夠和父母講道理,你可能在這個階段會覺得講不通,雙方都不願意妥協,但你要試著去明白,他們還是愛你的,別讓自己覺得自己不被愛

26樓:優美

我會等到我成年,如果她還是不愛我,那麼我選擇放棄她,等到她年老的時候,負責給她贍養但是絕對不會給她一點愛,因為是她先放棄的我。

27樓:聽風雨

不要想當然的這麼認為,

好好回憶回憶你的童年,

仔細想想,

她是真的不愛你嗎?

沒有乙個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除非她不配成為母親。

28樓:中了你的

虎毒不食子,更何況人了,你母親不愛你可能是對你某方面感到失望了,但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是你母親最擔心你!所以最好多跟父母聊聊天,溝通的橋梁很重要,找出親子之間的矛盾解決,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哦

29樓:xizi

相信我,只要沒有拋棄你或者沒有目的性的經常虐待你,她一定還是愛你的,子女時常覺得父母不夠愛自己,是因為覺得父母之愛理所當然。你可以換位思考試,試想你現在是乙個無父無母的孤兒,然後遇到了你現在的父母,你是否會依然覺得她對你毫無感情。父母的愛經常很畸形,甚至病態,或者摻雜了很多的私慾。

但可以肯定,的的確確這其中有愛。可是我們身在其中時太討厭這份愛中的負面情感了。人類的感情永遠都不可能那麼簡單,更多時候是一顆中藥味的糖。

30樓:善辯不是槓

其實你這個問題主要就是人格健康發育的問題,而這個問題主要就是母親情感缺失導致的,可以參照原生家庭對孩子影響,、父母對孩子影響、如何自我完善人格來解決,不知道你的父親對於你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只是母親方面的問題,父親的情感補充也可以。你可以養個寵物,但一定要打狂犬疫苗等。情感的彌補、所有人都要進行的自我完善、所有人都要進行的自我認知,這些都是你要做的。

當你對一些事物有科學、準確的理解,自我調節能力會增強不少。我想再說一點,潔身自好,不要放浪,不要渣。多讀讀書。

31樓:朵媽的成長旅程

那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每乙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同,對待別人的方式也不同,很多人都會說愛孩子是母親的天性,我並不反對這句話,但是有一些人她們曾經可能受過傷,她們可能也沒有得到過自己父母的愛,這樣的人他們是沒有愛別人的能力的,所以如果你的母親不愛你,不代表你不好,也不代表你不值得被愛,有可能她沒有愛你的能力!

32樓:金陌寒

我家裡還有個弟弟。所以我小的時候不受家裡的重視。加上我母親非常強勢。

以至於養成了拼命討好別人的習慣。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原則。

這是很致命的一件事情。沒有主見和原則會讓你在生活和工作上處處受困。你會因為無法拒絕別人而苦惱糾結浪費時間。

每當我把時間浪費在跟我無關的人身上時。我會陷入深深的自責。再繼續不拒絕別人。

再繼續糾結。陷入無限的死迴圈

所以。原生家庭如果對你來說是負擔。那麼你必須捨棄了。

斷捨離這三個字很好的詮釋了你需要做的事情。人生在世。短暫並且有意義。

所以在你能力的範圍內。你可以跟著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走。跟著你的潛意識走。

其實大家都一樣。道理我都懂。可我不會做。希望我也能做到斷捨離。也能學會委婉的拒絕別人

陌生人,你好,如果你上高中談戀愛你的父母是什麼態度?

其實我挺慶幸的,父母對我的感情生活一直是支援的,小學就開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同學啊 異性 然後鼓勵我去和我喜歡的同學玩,向他們學習他們的優點。後來到了高中,在這段艱難的日子裡,雖然每天學習都忙不過來,作業都寫不完。可是還是喜歡上了乙個女孩,花了兩年的時間才追到了本來沒打算告訴父母,因為 追了兩年 高三...

你好,陌生人,你在幹嘛

MarineSnow 我在日復一日地找工作,打遊戲。我曾經的同學們都已經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了。當我懦弱地 小心翼翼地在意周圍的人的變化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被遠遠落下了 所以我在慵懶地 天真而又墮落地尋找人生的意義。在每日太陽即將落下的餘暉中,在我父親日復一日的譏諷中。很抱歉我的回答不會給題主你帶...

你好陌生人,最近你開心嗎?

高冷的貓貓 不開心 出差了半個月,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處理不完的事情。也沒有認識的人,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本來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結果今天又知道乙個更不好的事情,心情就更加的鬱悶。2020馬上就要過去了,這麼艱難的一年,為什麼活著這麼難呢 已登出 開心!最近的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她真的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