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的時候你有放棄的心裡嗎?

時間 2021-06-01 13:19:43

1樓:forever

當然有,而且經常,放棄就放棄唄,除了放棄生命和家人以為,什麼都可以,只要心裡過得去,怕什麼。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哈哈。

2樓:寒雪飄飛

沒有!總有乙個理由在支撐著自己趟過去!

十幾年前老公離去時,就好像乙個人突然被抽離了空氣一樣。整個人處於痴痴傻傻的狀態,姐姐陪著我說該吃飯了,我就吃,說該睡覺了我就睡,體重迅速從差不多130斤掉到不足110斤。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但是大腦裡反反覆覆提醒著一句話,是我要好的姐妹出事的第一時間趕到時告訴我的話:你還有孩子,你還有父母!

是啊!孩子!父母!那樣痴痴傻傻,渾渾噩噩,孩子,父母在大腦裡很清晰!

不能讓孩子失去父親後再沒有媽媽!老公,我答應你,我要把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帶大!

爸,媽,您們失去了半個兒子,可是女兒還在!

生活還得繼續!日子總要過下去的!

再難再苦再累,最不好的結局就是死去。可是,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親愛的,總有乙個理由會支援我們趟過難關,柳暗花明的!

3樓:

我經歷過,幾次跌入低谷的時候,當然在最難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要放棄,但是也會有想要逃避的心理,有些事情是逃不掉的,終歸需要去面對。在上一段感情分手的時候,我曾經堅定地告訴自己,絕不放棄,但是客觀清醒的去判斷這件事情的時候,確實不改,不過是自己的一種執念而已,一味地堅持錯誤的選擇,終歸是跟自己過不去罷了

4樓:安心

在最難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因為這都是生活給我們的考驗,只有等自己變的強大,有解決任何困難的能力,一些難事自然就變得迎刃而解,這樣阻礙我們的困難就會自動消失!

5樓:上善若水

最難的時候我們也許都想過放棄,堅持不下去了,感覺沒有人理解我們,我們很孤獨,但是你要堅強,想想為什麼我們開始去做這件事兒,不忘初心,堅持向前,你想要的都會有,也都會來,成功從來都不是容易的,輕易地,我們都要付出才會有所獲得,所以堅持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即使沒有,那也是你自己人生中寶貴的一段經歷

6樓:嬴鞅

怎麼會呢?最多就是此路不通換條路走吧,也可能是年紀尚小,沒有遇到真正的困難,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世上的事情,真正決定其成敗的,始終是乙個人的意志

7樓:於清

有吧,甚至很偏執的想著,乾脆你們逼死我算了,我一直忍著心中的憤恨,但是我不會自殘,因為我再恨我也知道,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身體是父母給的,即使他們不愛我,我也應該善待自己,為了自己,為了好的將來,好好的為自己活下去。靠著這股信念,我有放棄過,失望過,失敗過,也成功過。即使得不到別人的掌聲,也不能讓自己活在泥潭裡,受盡折磨。

8樓:善行

這個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我現在在乙個小四線城市,工資不高但是負債很多,現在每晚都失眠,很想睡覺,因為睡著才不會考慮怎樣去生存,想過很多次放棄,放棄一切去其他城市尋求發展,放下現在的工作去累但是賺錢燉的地方發展,最難的時候和朋友借過錢但是效果就是重新認識了他們,絕望的時候走到過天台吹過晚風,看著遠處的霓虹覺得自己還沒享受也沒盡孝就這樣跳下去不大好,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尋求出路,放棄了真就再沒有任何希望可言啦……

9樓:奔赴

我記得九年級上冊開學後不久就是國慶以後吧出現了一些抑鬱症的前期表現 。每天就是吃完東西都會吐經常做噩夢失眠然後到十一月份中旬開始出現割腕這種情況 。當時班主任跟我媽講我跟別人睡了然後懷孕什麼的 。

當時我媽也不相信我也沒人陪我玩我自己承受這一切班級裡還有人傳我裝病啥的 。然後到十二月份二十幾號我第一次吞藥吃了舍曲林阿普挫倫片還是一種藥吃了差不多二十幾顆藥當時我媽帶著去醫院那醫生就不給我開藥了。 到了21年一月份初我在家割腕被我媽知道了她就帶著我去了南寧在南寧帶了十幾天。

我割腕被我姐知道了告訴了我媽我媽就帶著我去了另乙個醫院檢查檢查結果為重度抑鬱和重度焦慮。那段時間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一心想死我媽的朋友跟我談心我說我死了沒事還沒我姐她們反正就是不想活。當時我記得我媽知道我割腕後都快哭了但是我沒有任何感覺 ,真的很自私也很麻木。

10樓:言折折

有啊,我就是個凡人,心裡總會想著放棄就好了,就可以安逸了,可是真等到安逸了就該後悔了,為什麼不挺一挺渡過去,年輕了不吃苦老了就更不行了,加油^0^~

你最難的時候有多難?

狄德羅美學論文選集 趕上疫情,延遲畢業,給不了女朋友想要的,一邊畢業,一邊幹活,沒錢,感情各種積攢的問題,壓的沒法翻身,不高興,很久沒有開心過了,也很久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看得到未來年薪兩三年之內每年只有五六萬工作到是包吃住可以減少花銷,買不起房,家裡看似條件可以,實際沒錢。女朋友單親特別想要乙...

學結他的時候你有想過放棄嗎?

浮華 作為乙個學結他只有五年的萌新,負責的告訴你,學結他多多少少都會閃過想要放棄的想法。第乙個勸退點 左手不能留指甲!並且最初的一到兩周要在左手的指尖磨出繭來.不但痛,而且手指會難看到不忍直視 相信這就足以把很多愛美的女孩子拒之門外了.第二個勸退點 大橫按!多少揚言要學好吉他的人,都被大橫按給打敗了...

你最難受的時候是有多難熬?

等等等 小時候,弟弟生病,從小周圍人都對我說,努力啊努力啊,長大只能靠你了。還有出去的時候別人看著我們的眼神,裡面的不可思議 憐憫 嘲諷等等,這輩子都難以忘記。 2015年8月底裸辭,9月到11月底都在找工作,每天晚上睡覺都哭,想起之前的單位對我的種種不好,想著現在找工作怎麼那麼難,想以前上學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