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怎麼和不好的公婆相處

時間 2021-06-01 09:30:34

1樓:Angela.歆瑤

首先從你描述的問題當中,沒有看到你老公乙個準確的態度。他是否對他家裡人這種非常逆來順受,還是心裡也有你們這個小家庭的,願意去為了自己的小家庭著想。其實處理這種問題最根本的態度就是你老公要首先在處理事情上想到自己的小家庭,但那是你自己來對抗婆家人的力量是絕對不夠的。

你需要去跟你老公不停的去磨。讓他意識到他家裡人對待你們這個小家庭是不公平的,然後就是一定要分開住,能多遠就多遠。再就是你一定要懂得拒絕。

你把態度立住了,其他人也不敢欺負你。也要適當的利用好娘家的作用,畢竟他們是你的後盾。你婆家人可以讓你這麼難受,你娘家人也可以給你老公一些壓力,賦予你的重要性,你一定要提防以後有了孩子,婆婆會藉著照顧孩子的名義,順理成章的住到你們家,然後公公也過來,最後就是你們會養著公公婆婆。

在他們來之前你最好要講好規矩,到底需不需要他照顧,不需要的話要怎麼辦?他們如果照顧的話,照顧到孩子多大就可以不用他們了,也算是提前講好。不然到時候就跟轟他們走一樣,反而更不好

怎麼能和公婆和諧相處?

子星 不論是都市題材電視劇集中的永恆主題,還是已婚婦女的閒言碎語,或是個人的親身體驗,都已昭示婆媳問題是中國最重要的社會話題之一。很多人都說婆媳矛盾是不可調合的矛盾,無數的家庭因為婆媳矛盾鬧的雞犬不寧,甚至有老死不相往來,以我和婆婆相處的經驗來看,婆媳即使不能親如母女,但是做到和和睦睦 其樂融融還是...

仙女們都是怎麼跟公婆相處的,因為他們要離婚了

看題主還是比較挽留這段婚姻的,那提些建議吧 1.深入要害 孩子問題。題主有沒有和丈夫深入聊過生育的問題呢?丈夫能說出這麼重的話 當然這麼做不對 應該是對孩子一事介懷已久,甚至產生了嚴重信任危機。所以,當前最應該解決的是這個黑洞,夫妻兩人應該積極做好詳細的生育計畫,無視只會帶來更多的猜忌和焦慮。2.步...

婚後和公婆住怎麼相處能相互舒服?

劉一儒 能不住一起最好別住一起。如果住一起,建議從一開始就別裝。除非你有信心一直裝!還有就是別傻,別委屈自己。能相互舒服最好。如果不行,那至少得你自己舒服。別管其他人! 陳咪咪 最好是換個男友,我不是開玩笑,是真心建議,因為你男朋友99 是個媽寶男,你以後會很痛苦的。如果你捨不得換的話,我也沒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