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難忘的是對自己最好的還是自己付出最多的?

時間 2021-06-01 07:08:51

1樓:不是噴子不會浪

這時如果問乙個男的

他肯定回答,我最難忘的就是你,

我問過我物件,他難忘的是那個被他辜負的

至於對自己好還是自己付出多,在分手的那一刻都煙消雲散,畢竟有這麼一句話

「我喜歡的是香蕉但你卻給了我一箱蘋果」

沒必要糾結這些問題活在當下!及時行樂吧薰弟!

2樓:亮丫頭

為此,我特意去請教了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們,得到的答案大部分是付出多的,偶爾會想起對自己好的也是在遇到某些事以後。

給的理由大致為:人嘛,一般都只會記得自己對別人的好,不怎麼記得別人對自己的好。

3樓:林兒丹妮子

都有,有的人忘記不了自己付出的,因為自己付出的好像自己靜心培育的花苗,最後不是自己的,會有很長段時間難以忘記,但是後來會有別人進來彌補內心的,也有的人忘記不了對自己付出很多的,身邊有朋友就是這樣的,一直念著以前的人對自己多好多好,總覺得自己對不起人家。

4樓:小小四層

付出最多的。

有句話是,你只看到別人的幸福,卻不知道自己正處於幸福。

你對別人好,並不是無償的,你一定是有功利性的,因此,你就想看到一些回報,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在意(難忘)。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可以反駁,但是注意

文明用語

所以初戀是最難忘的嗎?

王人青 我是俗人乙個 我覺得最難忘的不是初戀的物件,而是那個懵懂的年紀,情竇初開的彼此那段青澀的愛情,在那個時間,對愛情的好奇從虛構的故事變成現實,就像很多事請的第一次是最難忘的,但並不代表第一次是最好的,難忘的只是第一次的那種感受,難忘的是當時的那個自己。 yeekei 我想是的。初戀的難忘是對第...

你吃過最難忘或者最好吃的冷飲是什麼?

月光如水夜微涼 我記得小時候在乙個親戚家裡吃的糖水。覺得那味道真好,涼涼的甜甜的。大概就是用紅糖和水還有其他的一些東西來做的。應該是放在水井裡冰涼了的。當時覺得那味道怎麼會那麼好呢?當然小時候家裡很窮,也沒吃過什麼好東西。後來再喝到類似的糖水,再也沒有當時那種味道了。 愛喝咖啡的小白 必須是肯德基的...

請留下自己最難忘的句子 ?

尋覓中 生活的擔子從來都是一樣重,你覺得輕鬆時,不過是多了個人替你扛,當乙個選擇離開,剩下的那個還得繼續扛,而且還要扛住。所以,那個人來了或是沒來,或是來過又走了,都沒區別,你永遠要時刻做好乙個人扛著的準備 眉卿目秀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奮鬥的自己 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枯木不逢春道貌也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