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鼻子不好看考慮整容,請問是需要全做還是動一部分

時間 2021-06-01 04:20:13

1樓:董東北

我也想整,可是真的很擔心,就因為鼻子這個對五官影響太大了,一旦出現失敗或者不符合面部整體的狀態出現,會變醜更多,所以不敢。

2樓:九億少女的夢想

挺好看的,建議未滿18周歲未成年人,不要進行手術,鼻頭大不僅僅是因為鼻翼的原因,還有鼻小柱偏短,鼻尖圓頓等,建議如果要做,進行鼻綜合手術。

3樓:黃博

鼻頭大,鼻樑不夠高,鼻翼肥大,這種情況最好是進行鼻綜合手術,但是鑑於你還年輕,可以先考慮玻尿酸改善,這樣一來也可以看看你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鼻型

4樓:

這個月18歲鼻子高且大,眼睛臉型都是不錯的除了鼻子,過完年就有打算整個鼻子,女生都是愛美,我覺得鼻子挺重要的,一張臉就是鼻子,從小就不喜歡,對鼻子十!分!莫偏執,還大多數時候自卑,所以我覺得與其這樣還不如整了一兩萬「買」回自己的自信。

雖說大部分的雞湯都是,心裡美才是真的美,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有乙個完美的男票還有乙個美麗的臉龐(我的少女心(ω`))還年輕,題主做好準備或者是你覺得這件事能給你帶來好的希望or在你能承受能力之內就去做吧(oд)o加油奧!

自已臉型 眼睛 鼻子不好看,會去整容嗎?

WIFI抵不過電池 我不會的,我的鼻子比較塌,嘴唇也不算薄,大圓臉,在球隊一起打球的時候,她們都開玩笑叫我大臉,不過我沒太在意。我不會整容的原因,有一點也是怕疼,我連打針都害怕,更別說在臉上動刀子了,而且這都父母給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外表沒有那種重要,自己看著順眼就好了,對自己好一點嘛 樂盡天真 ...

鼻子大是不是不好看?

整形醫生黨寧 鼻子大就不好看?這不是絕對的,實際上我們很多明星都是 大鼻子 但整體卻很好看。比如迪麗熱巴,鼻子十分抓眼有氣勢。再看趙薇,她的鼻子真不小,雖然沒有迪麗熱巴的那樣新疆的異域基因,但這個鼻子已經能夠碾壓娛樂圈大部分的女明星了,不過偶爾造型用力過猛也會顯得有些男相,但是有這樣的鼻子表現氣場和...

原生不好看有必要整容嗎

艾恩整形金承俊 任何乙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 情感生活中的所有挫折都歸因於長相。人生需要不斷自我完善,能力不足可以通過努力學習來提高,長相不完美可以通過化妝和提高修養氣質來彌補。正確地認知世界,多給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