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非要現實 硬心腸 才可以活的好好的?

時間 2021-06-01 04:10:42

1樓:Juventus

1.對於部分女性來說,有車有房算是一種安全感的體現2.如果對方非常現實的話,你也現實一點就好了如果對方要求有車有房,那沒毛病。

我可以有車,有房,財產歸屬權名下是我自己就是了。

既然你要求我有房有車,那就婚前財產公證唄。

2樓:淺灩

親身體驗,喜歡最重要,至於經濟基礎,非常重要但非必要,與其浪費時間在糾結這種問題上,還不如好好強大自身,自己能給自己提供必要的物質條件的時候就只需要愛情就好

3樓:碎花要加油大笨熊

嗯,怎麼說呢。如果你覺得這個對,是你心裡認同的,那就告訴自己,我也這麼做。如果你覺得這個不對,沒關係,你也可以不認同它。但現實偏偏是,你自己力量不足夠強大,心裡想的卻太多。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心魔

人終究是動物。作為雄性你要承擔保護配偶的責任,經濟基礎就是你有承擔這個責任的能力的重要一環。男人,首先你得成為乙個頂天立地的人,再談其他

5樓:

你多大了。還不懂事。

沒錢,哦,她不介意,嫁給你了

你們有了孩子,孩子吃什麼?住哪?上學不?出去和同學玩不?交得起班費不?上的起好學校不?有好的教育資源不?

你不在意她過的好不好,你也不在意你未來的孩子吧難不成你指望著你的下一代嗎?

你爸媽也是這麼想的

是不是人只有聰明才能活的好

太聰明分兩種,一種聰明且精明 凡事總是利用自己的聰明去為自己謀得利益,再加上無邊際的掌控,這種人一般活不長,活的久也不快樂 另一種就是聰明但難得糊塗 凡事看得清,但不計較 恰巧我都遇見過 我婆婆就是乙個特別精明的老太太,真不愧是屬猴子的,她兒子的乙個眼神,做了什麼她心裡什麼都知道,但只要是對她有利的...

人是不是活的自私一點更幸福?

熊熊 親身經歷告訴你,無私才能更幸福。以前我很自私,所以別人稍微有點不合我意,我就會生氣!所以幾乎總是在生氣中渡過的!如果吃點虧我能恨死。後來越來越懂事,直到現在的想法完全不同,吃虧了,別人佔便宜了,我覺得我幫助了人家我問心無愧,這種感覺很好,但是以前自私的我,估計天天要氣半死,什麼時候想起來什麼時...

當乙個渣男是不是可以活的比較開心?

酒酒 人自洽就會開心。簡言之 你想當好人,做壞事會讓你內疚痛苦,那麼就不幹壞事。你想當壞人,且當做壞事不會有負罪感,利己很開心,損人不利己也很開心。那就當壞人。最糟糕的是,當不了好人,也做不了惡。僅僅是不愛對方,無意渣,並非會很開心,渣對方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為了渣而渣,無下限,純渣男,自然是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