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其一生,最理想,最美好,最幸福的人生軌跡是怎樣的? ?

時間 2021-06-01 03:56:55

1樓:

應該是一生要有豐富的經歷,每個時期有不同的目標,也有長遠的目標,不一定能實現,但一定要為之努力奮鬥,做到不後悔,不斷超越自己,能深刻了解和看清自己也很重要。

人生歷程大概像電影或者中的富貴吧。

2樓:空行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答案。

以下是我以前

和朋友聊天半開玩笑胡侃出的理想人生,

——————

童年與真實童年相同,在鄉村曠野夕陽下奔跑中度過,少年度過少許上學時光後前往一類似於少林、大悲的古剎佛域,禪武雙修,佛學武學若干年後精進,被佛界認為是難得之佛學瑞才,進入青年終還俗,獵豔若干;遊蕩幾年,遇一女子,從此專一至終,其間留下幾本具有所謂深刻意義的書,幾幅被人不願扔掉的畫,隨後遊走從事關於環境自然主題的事宜,隨後,又前往世界動盪戰亂紛起之地參與鬥爭,若干時光之後,歸來,平靜度過幾年後,最後失蹤,生死何地無人知……

此之人生最終被後人謂之傳奇,留下一段凌亂記載,一些所謂學者專家的研究課題,一些閒客茶餘飯後談資,若干人們的猜測,一些人的「崇拜嚮往」,一些人的爭論鄙夷……

若此人不論生死,如有知,自認為若談到此一生最大的價值與貢獻乃兩點:一是某群人玩麻將桌子不穩,順手從旁拿來此人所著之書墊於桌腿,頓時桌子「四平八穩」,於是快樂一通宵;一是,某人如廁順手拿起此人「著作」;打法其無聊片刻,但方便完畢發現竟無手紙,於是無奈勉強從「著作」;撕下幾頁,解了燃股之急。

我們最終會與乙個怎樣的人終其一生?

看到這個問題莫名的感到迷茫了一下,一生真的是說長呢又經不住浪費,說短呢又感覺幾十年光陰實在太漫長!說到會和怎樣的人終其一生?那大概是乙個討厭但是又不能捨棄的人吧,就像自己一樣!人有時候會討厭自己,但是卻始終放不下自己,也不會捨棄自我!其實,最難相處的也是自己,如果自己都能和自己相處下去,那麼和誰終其...

那些終其一生,走不出原生家庭陰影的人,該怎麼辦?

櫃子上的貓 聽了很多書,本來以為自己好一點了。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依然還是一樣。不敢麻煩別人,別人大聲嚷嚷時,都不敢還口,在家也不敢說話,因為你一說話,有乙個要打死你的父親。那些心理學家說不能恨自己生命的源頭,如果恨自己生命的源頭,會不幸福。其實一直不幸福,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我買了藥在自己的車裡,什...

你是否有乙個終其一生都無法原諒的人?

淚殤 小學班主任,經常對不同的人言語辱罵。我記憶最深的兩次一次是當天我是值日生之一,教室有點亂她叫我們收拾,然後其中一張紙團在我旁邊我沒注意到她就說我眼睛瞎了然後大罵一通。還有一次是因為我沒去學校安排的社會實踐。所以在全班同學面前扯著我的領子大罵我逃兵什麼的。之前看到新聞乙個人見到小學班主任把對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