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買不起房子麼?(不是一線,指的是二線)?

時間 2021-06-01 03:40:15

1樓:莞爾一笑

裸婚。男方父母沒房子,所以靠自己買房,先生沒家底,自己創業,艱辛!結婚八年,孩子兩個,平時過得中等,房子還是買不起,接近三萬的房價,刨去生活費用,公司經營開銷,每月根本攢不下錢,要想首付難上加難,生意難做,現在覺得越來越失望。

2樓:學術女流氓

座標重慶主城。親戚職業:男是中學校長(快退休了),女是在編小學老師。丁克。

最近在給退休後尋定居處想置換房子養老。發現居然買不起較不理想地段的房子了。

我覺得很悲催。

那些非常不理想的地段,我其實早就發現買不起房子了。

但我工齡才6年。

我親戚明明快退休了?而且是個校領導……

3樓:艾卡卡西

二線城市每年畢業大學生一百多萬,有多少留在了武漢?為什麼武漢留不住人才?因為工資水平太低。

武漢的房價不高?大概我的確太窮太窮太窮。工資三四千,房價均價1w3+,有的已經到了2w,還有炒房團在炒。

你說房價不高,你說所有人都買得起,嗯。

4樓:

首先,房價確實太高了

但買不不得起這要分情況。

爹媽有本事,子女有本事,買房很輕鬆。

爹媽有本事,子女沒本事,爹媽替子女把苦吃了,也能買房。

爹媽沒本事,子女有本事,子女自己得吃苦才能買房。

爹媽沒本事,子女沒本事,房子別想了。

特殊情況,命不好,房子也別想了。

就以上幾種世世代代無窮盡。

說白了總得有人拼吧,爹媽不拼自己拼,為了下一代接著拼。你多拼一點,下一代就相對輕鬆點。

社會很殘酷,競爭很激烈,一句句教育起來大學生們頭頭是道的。

不要噴人家靠家裡人買房。人家爹媽就是願意也有能力給子女積蓄買房你管的著麼,眼紅人家有好爹好媽?人家有好爹媽人家驕傲還不行了?

誰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說得像你將來準備把積蓄捐給國家一樣

5樓:lacostelu

瀉藥我在魔都,一線買不起很正常

強二線買不起,也很正常,比如杭州,南京

但是像武漢這樣,如果真如題主所說,

一萬多一平,正常高校畢業,

工作個八年十年的

買不起就不正常了

假設一萬二一平,買個七十平小二房,

兩人世界,三口之家,足夠了呀,

首付如果三成,加上稅費,三十萬夠了,

那倆人工作十年八年

這個存款應該可以做到吧

6樓:山野蠢夫

雖然現在我買得起,但是情況是我自己搏來的。當年如果自己不拼一把,以我家的條件:父母給不了任何支援,他們本身自建農村房就山寨十來萬。

我畢業6年,工資一萬左右,已婚有孩兩歲。除去開銷,一年能存兩萬就不錯了。還沒算大小病痛,人情往來。

一萬每平,就算買80平的,首付加裝修要35萬左右吧。錢從哪來呢?

7樓:flyer

自住1萬以內的可以放心買,普通二線沒有大跌的基礎,也沒大漲的基礎,馬雲說8年後最便宜的是房子,估計那時大學剛畢業每月工資就2萬了,普通二線房價4萬,跟現在比是便宜不少

8樓:小笨瓜

這種問題一點都沒意思

網上經常會見到類似相關問題「我大學乙個月也沒買衣服沒買化妝品花了5000,不敢想象那些1000多生活費的怎麼過的」、「北上月薪2W不夠花,真的有幾千塊工資的人嗎?」、「既然買不起北上房,幹嘛不回老家」

相比之下,知乎上的其他一系列問題比如「年薪百萬依然焦慮怎麼辦」、「資產x千萬,沒有成就感」之類的問題就良心多了有木有

買不起房子,如何調整心態?

牛逼了我的猴 買不起,還要什麼心態,趕緊賺錢去啊!你要知道,買了的人整天也沒有什麼心態,都在努力還房貸。還沒買的,就更不要玩什麼心態了好嗎?沒人在乎,包括你的至親呢。所以,收拾毫無價值得情緒,撅起屁股,該幹嘛幹嘛去吧。 MarriageNecklace 買不起房子的人多了去了,說實話人這一輩子就那麼...

大家都說買不起房子了,那麼房子賣給誰

南獨酌酒 你覺得買房對於有錢人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嗎?經常在說房價太高,自己買不起房子的,這一群人應該是買房需求不太強烈的,要麼是家裡有房子可以繼承,要麼是乾脆高攀不起房價。有錢的人其實早就已經默默的買了好幾套房子了。而那些真的有購房需求的人,雖然也會說,但是有需求 舉個簡單例子為了孩子上學 不管...

男生買不起房子,就不配結婚嗎?

其實跟有沒有房子沒什麼關係,女生可以選擇安逸,也能選擇吃苦,但選擇吃苦的女生往往得不到好的結果,最後惡性迴圈之後不會再選擇吃苦。結不結婚其實主要在於人。 透明海蜇 這不是配不配的問題啊。買不起房子,日子就會苦一點兒唄。誰說結婚就一定會過上好日子的,吃苦的日子還長著呢。房子也就是雪上加霜罷了。 來瓶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