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法對南韓團體和小鮮肉產生認同感?

時間 2021-06-01 02:56:46

1樓:血小板

其實,瘋狂迷戀南韓偶像和中國小鮮肉的女生,在心態上大多數是完全一樣的,無非就是看臉。

答主所說的,這種「看臉」的風氣一直都有,公眾人物吸引粉絲所依賴的無外乎兩種:一是才華,像陳奕迅,周董,林夕,李榮浩等沒有出眾外表,但在各自領域能力傑出的;二是顏值,像四大天王剛開始除了張學友外,也都是走偶像派的。當然還有現在所有的鮮肉(長的醜再年輕都沒人說是小鮮肉)。

其實答主無法認同南韓團體和小鮮肉們,只是因為他們現階段的才華和能力無法匹配現在的人氣,但是說不定裡面就有將來的張國榮呢。

2樓:盒盒盒

之前無感,後來喜歡完全是因為舞蹈,我看他們跳舞的時候覺得很震撼,好看的編舞加啦啦隊效應(一群男孩子)。你想想學校晚會的時候是不是最期待開場舞。

3樓:Elyven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特點,有時候我們用以前的眼光去審視現在的潮流,都會有不適的感覺。但其實放鬆心態摘掉有色眼鏡去看,每個潮流也還是有其閃光點的。

即使到最後沒找到閃光點,也不要緊啊,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適應呢,也有十幾歲的年輕人不好流行好國粹的,這也沒什麼啊。愛好啊審美啊讓你開心的點啊,從來就不是必須統一的東西(犯法的除外啊)。

題主似乎很憂國憂民擔心年輕人的身心健康,其實每一代都有為愛好瘋狂的人,只是體現在不同的領域罷了。現在的社會整體文化是比較浮躁快餐的,不只是娛樂圈,也不是娛樂圈可以單方面改變的。追星的人多只是因為現在的網路時代提供了這個土壤,說到底是遵循市場規律,也只有市場規律可以使其變革(嗯還有政治影響)。

希望中國娛樂圈可以早日沉澱,拿得出日韓的刻苦自律,或者繼承到老一輩的精益求精。

4樓:

去了解了解南韓的傳統偶像產業[排除黑泡風組合]你應該都還可以接受南韓的娛樂產業,因為他們的確是努力得來的成績。

中國的小鮮肉嗯除了張藝興井柏然之類的我都不太喜歡。

[排除黑泡風的原因:答主不喜歡颱風吊炸天的。]

5樓:請叫我圖圖小淘氣

我作為乙個女生,喜歡韓流偶像最簡單的乙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身上所展現出來東西的是我沒有但我很嚮往渴慕的。舞台和綜藝確實能圈粉,但就像我的話,如果我被愛豆的舞台或者綜藝圈粉一定是因為他們所表現出的特點吸引了我。我的大本命是泰妍,最喜歡泰妍笑起來暖暖的可愛的樣子和她唱歌時認真投入的感覺。

我喜歡過吳亦凡,因為他符合我心中完美男生的標準(結果人設崩塌了←_←)我最近喜歡鄭容和和徐賢的cp,因為紅薯夫婦符合我心中最理想的愛情。最後,喜歡少女時代是因為每個姐姐都代表了我心中各個型別的女生最完美的樣子。在我看來認同感就是你的樣子剛好是我所喜歡的。

6樓:璐璐有為

偶像就是販賣夢想的職業

我以前對於韓流團體一直不屑,認為就是一群娘娘腔(這偏見啊),從來不會好好了解,最反感「你知道他們多努力嗎」類似的言論,但是後來因為藝興開始了解EXO,然後才知道他們真的很努力,比我想象的要努力的多,去除偏見來看,他們都挺厲害的,起碼你能看到他們不斷進步,也不會消耗粉絲的喜愛,

希望您可以自己了解,不要聽信別人的言論,好好的評判一下,對他們有乙個客觀的了解吧

小哥哥美顏鎮樓

為什麼人們對別人的痛苦和難過無法感同身受?

這世上本就不存在感同身受 你能完全體會到你朋友的感受麼?推己及人吧 不必太介意 大家只是因為志同道合才成為朋友的 這其中並不包含共情能力 我遇到難過的事就會覺得其他人都和我一樣的,實際上處理負面情緒主要靠的是一種靈巧的心智運作。真正麻煩的是不會自我引導,我是因為產生過一次非常正面的體驗。在那之後我基...

為什麼寶玉對小丫鬟的態度和對其餘主要人物的態度截然不同?

瀟湘妃子 寶玉本來就是貴族公子,滿腦子的上下尊卑,三綱五常,男女有別 正因如此,他某些超脫的品質才尤為可貴,比如追求自由,追求性靈結合,追求平等交往。曹雪芹是清朝的沒落貴族,他的視野之下,乙個貴族公子能夠打破固有階層,去追求和接近一切美好的東西,已經難能可貴。 鶴影寒塘舞 寶玉是有他自己的階級屬性的...

為什麼商店店員和超市工作人員總是對年紀小的人不屑?

7年 今天也很生氣,本人面嫩,屬於那種一看就好欺負的那種吧。自己也清楚,別人有時候看我我就軟的樣子,所以會對我態度惡劣畢竟覺得我不會反抗吧。今天逛超市,看到散稱的那種玫瑰魚,夾起來看了一眼。超市大嬸過來對我說買了才可以吃。WTF?什麼意思?我就解釋了一句我就是想先看看,沒準備吃。她就激動了一副我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