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被爸媽發現後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1 01:35:04

1樓:緹牙莫

先斬後奏,我紋了個很小的紋身,初次嘗試在手肘內,暑假回家穿短袖被我媽發現,我媽算是個比較保守的人,平時吊帶超短裙更是不敢穿,回家路上我就想好貼創可貼遮幾天,或者用遮瑕膏,大不了穿幾天長袖,然而回家沒過幾天洗澡出來的時候就被發現了,我當時還狡辯說這是紋身貼,然而我媽第一反應是疼不疼?我說不疼小紋身。看我媽反應沒那麼大就說你們會不會介意,她說當年你爸手上還不是有紋身,有紋身沒什麼,我當時真的太吃驚了,原來我爸年輕的時候也紋過,只是現在淡的什麼都看不清了,原來我媽也是個很通透的人啊,我頓時心情舒暢有點激動想紋第二個了 。

2樓:小朱菜奈

第二個紋身了,回家我爸就問,我說是紋身貼,我爸看腫了就追著不放,我就告訴我爸是紋身果汁弄的,最後在各種理由下糊弄過去了,等紋身好了,看有必要拿遮暇膏蓋一下。

分割線二更

紋身已經被我爸發現有大半年了,剛開始挺上火的,我爸是個思想比較先進的人,但對於紋身這方面還不是很能接受,按我爸的話來講就是當時想一巴掌拍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剛被他發現的時候,我爸生了好幾天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就恢復到了以前的相處方式,現在也不會說這個紋身怎麼樣了,我還經常給他看我想紋的圖

其實有些東西說開了就好了,還有就是假如你年紀還小,但性格和我一樣(就那種,就算你不讓我幹,只要我想幹我就得幹)你可以和父母商量商量,一起選紋什麼圖,紋在哪個位置(我爸後來告訴我他最生氣的不是我紋身,而是我第乙個沒告訴他)

3樓:

你父母可能為了讓你上大學的機會能夠提高10%,而多年每天花時間精力和金錢送你去培訓,或者咬牙買了原來並不想買的昂貴學區房。

而你輕輕鬆鬆地就把自己擇偶和找工作的選擇麵滅掉了60%以上。

你父母不是認為你是壞人。只是認為你蠢。

4樓:王玻璃

告訴他們這個紋身的含義

我被發現的時候我爸媽一開始也沒給我解釋的機會,先是一頓臭罵,然後我爆哭。

他們罵累了我哭累才跟他們說,我就是覺得好看才去紋的,我紋了紋身還是我,我並沒有因為紋身就變壞就抽菸喝酒不回家,我也不是流氓才去紋身,那紋都紋了,要我割肉嗎?我以後自己肯定不會後悔就好了。

5樓:大巫老濕

如果真的很在意自己的父母介意自己紋身的人是不會紋身的。

和父母溝通從來就不應該是一件難事,父母也都不是完全不能溝通的人,我覺得如果你能將你的想法,紋身的意願和父母講清楚的話,他們一定是可以理解你的。

所以事在人為,還是要看你怎麼處理。

6樓:阿狸

你長大了,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做什麼事情之前考慮清楚,並承擔後果。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應該給他們道個歉。

但是父母的第一反應一般都是疼不疼,第二第三反應可能才是你學壞了。

你學沒學壞他們不比誰清楚?

怎麼向爸媽坦白自己的紋身?

Dopamina 坦白 為什麼要 坦白 如果你還在需要徵詢他們意見的階段 你父母要是開明父母,事後平淡告訴他們一聲就好了,就好比買了一件新衣服。你父母要是保守,紋之前就應該和他們商量,事後坦白,終歸是先斬後奏,免不了矛盾。 Tumemanques 就很皮.想起了小黑屋裡那盞超亮的檯燈照亮了題主背後那...

早戀被發現了被爸媽關禁閉怎麼和爸媽商量啊

小樂不喜歡樂 對不起,你要是口才足夠好,請使用你的技能。要明白事理的人 不行,你就聽你爸媽的話。性子比較溫順的人 再不行,你就反思為什麼你爸媽不同意你早戀 當然可以讀書,別死磕想 要明白每個時代的人,都有那個時代所帶來的負擔與希望。作為父母的子女,請理性一些處理問題 唐宋元明清 你多大了?在上初中還...

發現輕微交通事故後應該怎麼處理

看了一下部分回答,都是啥啊 法律大佬普法道路任重道遠 違章是違章,有交警處理,事故責任是事故責任 按你得描述,機動車占用非機動車道,你超越自行車然後發生事故,你主責,機動車次責,自行車無責,交警判得沒毛病。重點在於對方營運車輛,噴漆維修是有時間的 我的車珍珠白,每次去4S噴漆都是最少兩天半 噴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