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懷孕,男方拒絕負責,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09:46

1樓:逆旅

從古至今,毀了乙個女孩真的好簡單!

親身經驗告訴你,千萬不要心軟!!你越心軟對方越得寸進尺。看過情深深雨濛濛嗎,你不想做第二個可雲吧,我是。

2樓:法律師小許

啊這,男方不負責,只能打掉了,或者可能是男方一時不知道如何解決了,可以找個時間,跟男方及其父母好好溝通一下,看能不能通過別的方法來處理這件事情,畢竟打掉對自己身體傷害也是蠻大的,以後找男朋友記得遠離渣男,別做對自己沒意義的事情。

3樓:小肉先森

首先我想請問一下,男方拒絕負責,是說男方不願意跟女方結婚,還是男方表示孩子生下來了他也不認可,不願意承擔父親責任?

對於第一種情況。法律明確保護男女雙方締結婚姻的自由,男女雙方都有權按照自己的意願自主決定是否結婚以及與誰結婚。也就是說,即使女方懷孕了,男方也沒有必須與之結婚的法律義務,女方無法強制對方與自己締結婚姻。

而女方在生育過程中所承受的痛苦,既包括精神上也包括生理上,也很難要求男方分擔。

第二種情況,女方把孩子生下來,男方表示不認可這個孩子,不願承擔撫養費。只要孩子一出生,並且證明是男方的(男方承認或者做親子鑑定),那麼孩子與男方就形成了法律上的父母子女關係,男方與女方應當共同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男方不願意支付的,女方可以以孩子的名字,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法院判決男方承擔。

在如今這個分分合合的時代,孩子往往才是父母感情破裂的最大受害者。溫暖的家庭、和諧友愛的父母關係對孩子的健康成長十分重要。有資料表明,離異家庭、單親家庭的孩子患上心理疾病的機率更大。

雖說生育是一項權利,但為了孩子的未來著想,女方一定要審慎地考慮。孩子出生後,自己是否有能力給予充分的愛以彌補父愛的缺失?以及自己是否有經濟能力撫養乙個孩子?

希望父母的過錯不要殃及無辜的孩子。

4樓:白水

遇到這種渣渣,還是趕緊換個吧。說白了,他就是沒有責任心,不想負責。這種男人,你不能在未來遇到其他事情的時候,指望他作出負責任的決定。

不要因為孩子,而把自己未來的人生交到乙個渣男的手裡。作出這個決定的時候,可能會很艱難,但是如果你因為孩子而委屈求全跟他結婚,未來你的生活可能會更艱難。

5樓:範兒

自保的方法是孩子打掉重新做人;死磕的方法是拿著懷孕單子去他單位鬧,孩子生出來打官司,讓他不的好過,但是後果是你自己也要搭進去,以後小孩子有人管了還好,沒人管的話又是乙個無辜的生命。

6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你的問題都沒有說清楚,讓我們如何回答呢?如果你是一意孤行,不聽家長和朋友的勸解,一心相信理想中的愛情,我就表示呵呵了,畢竟這種非常規性的操作只能由當事人來承擔了。建議你詳細描述一下前因後果,這樣才能給出較好的解決辦法。

7樓:我的小貝比

男方拒絕負責,為什麼會拒絕負責?是男方太渣?還是男方覺得這個孩子不是自己的?那就要分開來說了

男方太渣只能說女方眼神不好使,跟錯了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孩子,再慢慢去找合適的人;想要孩子的女人那就另說了

如果是男方覺得孩子不是自己的,那女方就得自我檢討,並且拿出孩子是男方的證據,可能也會挽回吧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出現問題大部分都是兩個人都有問題,應該好好反省,如果真的是對方的錯,那就遠離渣男,珍愛生命!

8樓:小序

如果孩子比較小,可以選擇不要。

從人道主義的角度去說,確實不好,不過,從以後的生活來說卻不一定是壞事。

孩子需要乙個完整的家庭才會更好的成長,家庭對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

你是否有能力,有時間去照顧他,讓他過好。不僅僅說金錢,還有精神和思想。

考慮完之後,就果斷選擇吧。

女方未婚先孕,但男方拒絕負責,這種情況可以追究男方的法律責任嗎?

心的飛翔 假如生下來了肯定要負責的,沒有生下來的話難說了。所以現在的女孩子普遍的不知道保護自己,經不住男人的甜言蜜語,正因如此才會出現越是渣男越是招女人喜歡 Maysen 不能。法律對男女關係,婚姻的保護是趨向於男女平等的。在兩個人的戀愛過程中,產生結果 責任是兩個人應該面對的現實問題,若法律對此進...

女方未婚懷孕,男方不要孩子,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夜聽繁星四月點點 回答,問題是現實的,未婚先孕,這種情況不奇怪。首先乙個,雙方是否有意願要和撫養這個孩子,上述情況,男方不要孩子,女方是否願意生下他,做個單親媽媽,加單親孩子。雙方都不願意要,那最簡單的,孩子打掉。女方做流產,當然,還要看這個肚裡孩子有多大。不要孩子,第一,不想要,第二,沒有條件養,...

男方拒絕給彩禮,這種情況女方該如何處理?

憧憬未來 這個就看你到底愛不愛這個男人,如果很愛,男人有能力可以支撐以後的家庭,不要彩禮也無妨,但前提條件是這個男人值得你這麼為她。 談心心 想要錢就換個人 想要人就不要錢 男方是有能力給還是有能力不給。在一起多久又多大,30歲沒有幾萬的存款就考慮考慮,若是男方在投資什麼的,暫時資金緊缺你就在考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