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室友吃飯會吧唧嘴嗎?

時間 2021-05-07 02:02:19

1樓:景塵

老公也算是室友吧,他會,還會不自覺的吐舌頭,吃著飯把舌頭伸出來,非常令人費解,但是他還不承認,有一次錄下來他才知道自己這個毛病,至於吧唧嘴,他全家都吧唧,也只能平時管一管了,還有,他

2樓:

會。她的桌子就在我正後方,聽得特別清楚。我非常討厭人吧唧嘴,就算是家裡人也一樣。感覺這種聲音特別刺激神經。

這種說了也是沒用,在宿舍就自己戴耳機忍忍。

3樓:

有個室友吃飯吧唧嘴,問他他說老家都這樣後來乾脆不和他一起吃飯,他如果在宿舍吃飯,我都是選擇去隔壁宿舍侃大山,有些人你無法改變他,既然這樣,不如我遠離他。

4樓:回憶是一條狂犬

我就是乙個吃飯吧唧嘴的人。但和別人一起吃飯時我會忍著,這樣其他人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乙個人的時候我就任由自己吧唧嘴。因為這樣不需考慮別人自由自在的感覺很棒。

如果和我一起吃飯的人發現我吧唧嘴責怪我,我會馬上道歉,如果可以我馬上離開。但如果有人知道我吧唧嘴還到處和人說,特別在餐桌上,對不起,絕交吧。

總之,怎麼吃飯是我自己的事。在公共場合不影響別人就ok。也提醒和我一樣吧唧嘴的人對為別人考慮考慮。

比外,也別提什麼家教的問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都不同。我父母沒有教我不要吧唧嘴,他們甚至認為吧唧嘴是吃得香的表現。但他們教過我要和他人好好相處。

5樓:Leslis

會,心裡想爆粗,大一的時候在睡覺,她早早起來就吃就像我耳邊吃一樣,吵死了想起來打人的感覺,平時隔著我兩個位置都能聽到,還說自己很注意沒有吧唧嘴,我%~*\>>~^>心裡媽賣批

6樓:Sparkle-哩哩

會,在寢室裡還是邊耍某音外放,邊嚼東西吃。

其餘人也有外放的,但就這咀嚼聲特別突兀,就讓人很不舒服。也提過這個事多次,但真不會改,說白了就是素質問題。就這玩意兒吧,所以說私人空間多重要,有時候真的不想跟別人一起生活。

說到吃飯,還有就是寢室還有人口氣很重的,還喜歡嘆氣,對著你嘆氣。就我們不是獨桌的四人間,是連桌的六人間。我對聲音和氣味什麼的都比較敏感,這就導致每次我感受到她在刻意嘆氣(也不知道是想引起什麼注意?

)都想反手給她一巴掌。

7樓:我不是小明

會,而且出去吃飯還把筷子在嘴裡嘬一會兒後在把菜翻來翻去,去吃自助改回拿著筷子去夾放菜區的東西吃。人家都拿盤子拿了放桌上用自己筷子吃,t邊拿邊用筷子吃,說先嚐一下好不好吃,我艹,

8樓:皮蛋

會,給大家講一下我的室友,人稱乾飯王。每天下課第一件事餐廳乾飯乾飯乾飯,當我們回到宿舍時人家已經打回飯來了,等我們上來都吃一小半了。放我坐下的時候,不知道為啥總能聽到他吧唧吧唧的,而且吃的津津有味。

這個聲音啊實在是受不了。其實這個吧唧嘴這件事叭,一方面肯定跟家庭有關係,另一方面就是自身原因了。我小的時候吃飯也是有吧唧嘴的習慣來,後來被爸媽給糾正了,感覺挺好的,其實吧只要吃飯的時候把嘴巴閉上就好了。

別人吧唧嘴也不好意思說啥。說一次兩次還可以,時間長了就挺尷尬的。

9樓:我是亂碼

我的合租女室友跟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吧唧嘴,我只覺得她吃的香甜,大概因為長得好看吧。

不過一般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她就會表現的淑女一些了。

10樓:

雙人宿舍,兩人一間房,舍友山東人,吃啥東西都跟嚼炮仗似的,硬的軟的都特別響,吃完了還能聽到舌頭和唾液在他嘴裡翻滾的聲音。之前在食堂吃飯沒咋在意,現在他喜歡把飯帶回宿舍吃,一邊看pad一邊慢慢細嚼慢嚥,可能還會拆一包辣條把整個房間吃得都是辣條味,也不願意開門通風,於是中午就枕著這樣的味道入睡。

還沒完,因為他晚上又打鼾又磨牙,有時候磨牙的聲音就像咀嚼東西一樣,還會有點像是掙扎一樣:一邊磨牙一邊想翻身子,還「嗯」啊「嗯」的有點像很用力的樣子,聽得我頭皮發麻,但也無可奈何。

好吧,其實我打鼾比較響,舍友可能睡眠不好,之前跟他談換宿舍他也不願意,但是就是帶了耳塞也可能在睡著的情況下被吵醒,然後就抓起床頭櫃上的小木塊猛敲。我現在聽見突然發出的響聲就有些驚慌失措,正想著跟上宿管反應一下跟他分開……

11樓:愛吃糖醋排骨的我

首先,我自己都會吧唧嘴,這個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雖然從小父母的教育說在飯桌上不能吧唧嘴啊,筷子不能亂放啊等等禮儀。但是吃起來的時候吧唧嘴是真的很舒服

大學室友吃飯喜歡吧唧嘴,讓他不要吧唧嘴,他卻故意吧唧的更大甚至到我耳朵旁邊吧唧嘴該怎麼辦?

習慣問題,要是無意識還好說,故意的呢就說明這人素養不太好,看不慣就離遠點嘛 何必因為別人的錯誤行徑,而令自己那麼苦惱呢?說了自己的想法,對方不聽的話,那就不要坐一起吃飯,除非是比較特殊的情況 室友生日,寢室聚餐,畢業聚餐等等 所以,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比較實用的就是用餐的時候遠離對方就行了。尊敬的題...

你能接受老公吃飯吧唧嘴嗎?

語巨行矮 我和我老公戀愛時也是異地,結婚後也是異地,和他爸媽在一起吃飯時間屈指可數。今天一起吃飯我才發現,他爸媽吃飯吧唧嘴,包括我老公,真的有點接受不了。還有就是,吃飯是先吃菜,在吃飯。沒搞懂啥意思,不是菜和公尺一起吃的嗎。真的後悔 我男朋友。在一起這幾年好些了,之前吃一次飯吧唧嘴一次我就說他一次可...

室友吃飯老是吧唧嘴該如何委婉的提醒?

客溪 我初初開始工作那陣,單位有宿舍,兩個人住一套房。與我同住的女孩吃飯吧唧嘴。不但吃飯吧唧嘴,而且不愛乾淨。冬天的毛拖鞋幾個月不洗,扔在客廳裡,我每次一開門那個味簡直了。不但不講衛生,而且浪費,洗衣服從來不用漂,就把水龍頭開著放那一真衝。能怎麼辦。吃飯的時候我就皺眉 XX你吃東西為什麼那麼大聲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