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放棄餘生,為了換去乙個回到過去的機會

時間 2021-05-07 01:38:45

1樓:哭泣的駱駝

2樓:MM奶罐

沒想過,我覺得過去了就過去了,就算有機會回到過去改變一些事情,但前路的一切還是未知的,誰也不知回到過去會造成怎樣的變革,與其想要回到過去,還不如珍惜眼前,珍惜當下,過好每一天就好,餘生很長,也很短,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也要向前走,也許下乙個奇遇就在前方

3樓:手捧一夜月光

沒想過,畢竟餘生也充滿了很多未知與挑戰。或許回到過去對我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但是呢我們也可以用我們的餘生創造更多的有意義。

或許我們回到過去只是為了彌補遺憾,可是我們總得為自己犯的錯誤買單,你回想著回到過去,阻止發生的一切壞事,你會躲過壞事的到來,但是你的內心真的躲過了嗎?

或許我們回到過去只是為了去捕捉那些美好瞬間,但是我覺得回憶應該更美好

4樓:久而不遇

emm……我肯定是不會的……

因為就像高銘所著的《天才在左瘋子在右》這本書中所提到的這段話般:

「那些所謂回到過去的人,不過是個瘋子罷了」

再說了,就算回到過去,改變過去的蝴蝶效應也是很可怕der(ó﹏ò)

5樓:悅兮

沒有,現在這樣挺好的,我還有那麼多想要做的事,我還有那麼多想要看的風景,過去的都過去了,不想要再回去了,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都過去了,就當自己釋懷了吧,比起過去,我更期待未來

6樓:試玩亭

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回到上學的時候!好好學習,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在大學裡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畢業以後有自己的工作,然後成家立業,生兒育女!

簡單平淡的過一生。讀書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的性格截然不同,那個時候可能是正經歷青春期,當時的性格是內向並且想得又太多,其實,無論是家庭還是學業並沒有給我什麼太大的負擔,我也並沒有像電視劇集裡演的,上演了什麼青澀的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就是那時候覺得做什麼事情都特別壓抑,心情好像怎麼都好不起來似的。現在的我就不一樣了,性格大喇喇的,這讓我充分懷疑高中那三年是不是哪個古代家裡的多愁善感的小姐穿越到我的身體裡,過了那稀里糊塗的三年。

現在的性格回到那個時候,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另一番景象吧,不過這只是乙個假設題,因為我爸爸跟我說過,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慢慢磨吧。確實,我們都是在磨鍊中成長起來的。

7樓:一支穿雲箭

我覺得我不會

如果我相信所有的經歷都有意義,我就會借痛苦而成長因為理解,所以寬恕

我並不感恩苦難,只是要感激苦難過後重生的自己呀!

8樓:梧桐

有這麼想過,但是如果問我是否真的會這麼做,我的回答是不會。

因為有我的過去,所以有我的現在,無論我現在多混或者活得多麼差勁,我依舊是我自己。在經歷一些事後成長,這過程裡會有很多很多遺憾,但是我不能拿餘生去換。我可以在未來改變自己,但是我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

遺憾就是遺憾,要是回去把路走「直」了,現在的我也就不復存在了。

退一步來說,就算改變了,那未來呢?我是個極其念舊的人,但是我不會停留在過去,未來對我來說有路可行,那我生來走這一遭就是有意義的。我願意去追尋未來的光明,那過去所有的遺憾就都只是遺憾了。

(當然,問主所問不一定是要回到過去去改變什麼,這只是我的個人理解,但我的意思是沒有必要糾結於過往而斷送了未來,這不值得,也是個虧本買賣。)

9樓:Wool

沒有目前對於過去還沒有遺憾

走的每一步都比較穩

都在我預估的範圍內

希望以後我也盡力

比起過去其實改變未來更容易

當參照物不同時

下一刻也是過去

上一秒也是未來

10樓:Mt.t

即便回到過去,以你當時的心智成熟程度,處事的方式,未必會改變什麼。若干年後回頭再看,其實一直都是重複再重複,只是我們在這些重複的過程中獲得了一次又一次更深刻的記憶與成長吧

11樓:蘇良

那過去這個真的是機會嗎。誰能保證過去這個機會就能實現,因為一件事發生,必然是各種因素發生,乙個因素解決,能代表其他因素不能發生變故,還不如安在當下,改變錯誤思維方式,重新開啟自己人生美好時光。

12樓:大灰狼

有啊,而且總是這樣想。

我現在21歲,但是在我的印象裡,從13歲開始的這8八年裡,我沒有什麼快樂,也有很多特別後悔的事情,當初沒有做自己想做的,沒有堅持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太多的機會,現在一想好像什麼也做不成了。現在的我快要大學畢業了,但是因為專業也不是自己喜歡的,父母給予的束縛自己壓力,讓我有些喘不過氣。我的未來好像是灰暗的,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也終將渾渾噩噩的,與其這樣,不如從頭再來一遍,哪怕只有20年,也想要做自己喜歡的,找尋自己的快樂……

13樓:一路向前

之前真的有哈哈哈!就總覺得過去真的很遺憾,錯過了不該錯過的人,做出了不該做出的傻事,但是慢慢的長大一點其實就不會啦!未來很長,餘生很美好,就是有的時候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你所遺憾的,都會為你的未來做鋪墊,都會幫助你少走彎路,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好,會讓你逐漸成長。

你所經歷的,不論好壞,都是值得的,過去的就過去吧,所有事情最終都會成為過去的,過去的那個又傻又蠢的你就是你啊,就是那個時代那個情況下真實的你,如果人從來沒犯過傻,沒留下過遺憾,又算什麼人生呢?人都要向前看啦!感謝經歷,記住它,帶著它,繼續走下去吧

14樓:酷奇呆呆

有的,欠一身的債,總是想回到過去不欠債的時候,雖然那時候也沒有錢,但也不會活的這麼難受。

仔細想想有的時候沒錢反倒是一件不錯的事。

不過既然已經發生,只有繼續前行了。

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們,除了我們本身。

15樓:LYING

不會。因為回到過去,依舊是這樣的結果。人改變不了過去,為什麼不活在當下呢。

餘生那麼長,那麼多憧憬,有親人有愛人有朋友,我可不願意放棄。

16樓:Hackee

這個問題從功利角度說,我如果到了85,我一定會放棄餘生,換乙個回去的機會~

85歲以前的人,沒有回答意義。因為好人沒必要,而壞人沒資格獲得解脫

17樓:千江月明

過去的已經過去,如果不從根本上改變自己,沒有現在的記憶還是會在重複一遍。沒有任何意義。活在當下,珍惜眼前,從現在改變,更實際一點。

18樓:今天你學習了嗎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不再是你。

以及回到過去你錯過的事你還是無能為力,雙倍打擊,人定不能勝天,或者你改變了某事然後人生軌跡改變,然而命運審判只是延遲到來

你還是你嗎?

往前看。實在討厭過去,不防封閉記憶

19樓:小陳Share

不會,回到過去你不一定能改變什麼,說不定你還是會做了和當初一樣的選擇,但是你珍惜當下,好好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豈不也美哉?

20樓:sunflower

猜想有這種想法的人一定是在周下坡路,認為過去是美好的,且比當下美好。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一直是下坡,當下就是比未來還好的,為什麼要在當下回憶過去;

如果到波谷之後,絕地反擊,也許未來把過去還好。

不要輕易放棄餘生。

21樓:葉子

不會,既然你已經受了很多的委屈不公平遺憾淚水長到這麼大,回到過去幹什麼?回到過去只能忽略我們不開心的時期,回去能真正改變什麼?再堅持一下,再再堅持一下,我們能改變的只有未來,少一分的躊躇,多乙份的瀟灑,如果你回到過去就能變得像大部分的,什麼都不需要擔心的官二代,富二代們,那麼他們多的或許只是乙份坦蕩和瀟灑。

加油朋友,你也可以做到!

22樓:甜甜圈

我想要回到過去,但絕對不是以放棄餘生作為代價,因為過去就算再美好或者想要彌補遺憾,我覺得這也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正是這種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而且放棄餘生代價太大了,有再後悔的事情我也不會這樣做。

23樓:種鴿真帥

曾經想過,因為未來就是未來。放棄餘生回到過去就是多乙份可能性。

後來我發現,普通人是有一種錯覺,總覺得換個環境就能夠改變自己呢處境。

人被束縛的,不僅僅是時間,機會,家境這些東西啊。你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你的情商,智商等等等。很多時候決定了有些苦你必定會吃,再來一遍就會吃一遍。

你妄圖回到過去挽回愛情,可實際上你並不可能擁有愛情。因為鐫刻在你骨子裡的就是放蕩。

你妄圖回到過去重開事業,可實際上你並不可能擁有事業。因為鐫刻在你骨子裡的只是貪婪。

你妄圖回到過去功成名就,可實際上你並不可能開創輝煌。因為鐫刻在你骨子裡的只是虛榮。

只想放棄了,回到過去也沒意思。不想放棄,只是往前走和重來其實沒什麼區別。

自己身上遍是瘡疤,有時候不是因為外面毒蟲多,而是你不願意洗澡,治病。如果這樣,再受一遍人間疾苦有意思嗎?

24樓:眉間雪

有過,因為我有過後悔的事情,但是那只是一瞬間的念頭罷了。我想,我們既然已經在往前走了,那就只得往前看,好好珍惜當下,不要讓明日的自己再為今日後悔,這一生就算活在悔恨當中了。

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想過放棄自己

汐顏 有過。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灰暗,那一段時間差成績一直在退步,儘管很努力但是只有一點點進步甚至還有退步,就感覺很沒有希望,真的有好多個瞬間就想,要不算了吧。不過還好沒有放棄自己,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琪琪想喝AD鈣 我再有大概七十天就要高考了,但是從19年暑假開始 高二公升高三的時候 我和父...

你有沒有過一瞬間想過自殺?是什麼讓你放棄了這個念頭?

lvlala 有,隨時想一死了之,但是捨不得孩子,怕他在這個世上受苦。怕別人嘲笑他沒有媽媽,怕別人欺負他他不敢還手只敢自卑的悄悄哭,但是確實沒有活下去的慾望了,每天每天都在自我煎熬。想孩子想到睡不著,恨前夫恨到不行,早晚我也會被自己折磨死的吧 當所有的不堪的被欺負的回憶浮現在眼前的時候,當自己的處境...

有沒有一刻你突然很想過回去?

晶鑫 想啊!非常想!不過也就是想想,還真以為能回到過去?一般都是過的不如意才會懷念以前的日子吧 至少我是,開心時誰還記得以前。正如那句 只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嗯,差不多這意思吧!後來時間長了,變好了。也就不想了。其實想想也無妨,至少證明我們有過快樂難忘的日子 小倉君 有想回去但是現在的自己也很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