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約會,如何點菜才能不做 剩男剩女 又有情調?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董山成

1。和誰吃最重要,所以你當天一定要收拾自己,至少讓自己顯得秀色可餐;

2。在哪吃比吃什麼重要。所以請花點心思選址,至少做好規劃或提前預訂。

3。她吃好比你吃飽重要,所以剩不剩主要看人家吃得咋樣。點貴的,點少點,你吃不飽回家泡麵,七夕就是出來消費的,該花就得花。

4。情調這個東西看你的用心程度。一年就乙個七夕,多花心思多準備一些,她感受到了那份心意,你又是對的人,路邊吃燒餅也是值得的。所以你這問題答案就是第四點,前三點都是扯淡滴。

2樓:易博

我無論和誰吃飯,當有人問,這些夠不夠的時候,我都會說:

不夠吃再點

然後我發現,基本上大家都是欣然同意。然後從來沒發生過不夠吃的時候。

然後有個點菜原則,大家已經說的很多了,那就是n+1

n是指有多少人。比如2個人酒店三四個菜,5個人就點差不多六七個菜,這個量差不多能保證吃完且大家都飽。

3樓:放馬過來

餐桌上不要不吃駁別人的面子,點菜還一定要彰顯實力、地方特色、怪力亂神(可選項)、承載地方文化。

顏值高菜品、裝盤還要協調,前菜一定要點好,亦舒說:喜歡吃冷盤的女子,一定是懂得生活的人,前菜、主菜、甜點不能少了乙個樣式。

4樓:想象的味道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女生點,她想吃啥就點啥!這樣你覺不用擔心!也不必為這些事情煩惱了!

女生選的是她喜歡的菜,那她也會很開心,那就浪漫了!對吧!

就這麼簡單!

5樓:一天一點

晚餐要有儀式感!

開胃菜:嚼個口香糖

湯:老闆先打兩扎

副菜:花生毛豆是標配吧

主菜:烤五花烤里脊烤排骨烤腰子走起

甜品:餛飩刀削麵填填縫完美

6樓:教員的好學生

問別人喜歡吃什麼,要不要喝酒,多聊三觀,規劃,要捨得下實踐,要有能力,女性擇偶看的是長期利益,想一頓飯解決除非你在找爛女人。

7樓:中國一帶一路網

當浪漫的七夕遇上了消滅「舌尖上的浪費」的倡議,二者之間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會產生什麼樣的故事?

快來和中國一帶一路網一起看一看!

場景一:乙個人的燭光晚餐

乙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吃飽了才能和中國一帶一路網一起乘風破浪,

聽說吃飯光碟的人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場景二:兩個人的七夕約會

兩個人下館子特別浪漫

吃不完,打個包,今晚回家宵夜有啦~

場景三:一群人的聚餐

一群人的七夕狂歡

中國一帶一路網和大家一起,按需點餐,節約資源!

千萬別忘了,飯後百步走,一起活到九十九!

8樓:中國消費者

當拒絕「舌尖上的浪費」與浪漫「七夕」相遇,厲行節約,就從這一頓開始吧!

無論你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無論在家吃飯還是外出就餐,摒棄「愛面子」「講排場」陋習,把「夠吃就好」作為一種習慣,把「光碟行動」作為一種時尚,消協喊你一起加入節約三部曲啦~

第一部:

民以食為天,吃飽剩餘才心安!

菜點「N-1」,餐桌踐新「儀」,

飯吃8分飽,健康準沒跑!

消協喊你按需點餐啦!

第二部:

吃飯要知牛馬善,著絲應記養蠶人。

一粥一飯皆不易,浪費食物是大忌!

飯菜槓槓,吃飯香香,

消協喊你吃光光啦!

第三部:

飽時省一口,餓時得一斗。

節約是榮光,社會新「食」尚!

排場勿大牌兒,帶走不丟「面」兒,

消協喊你來打包兒啦!

9樓:Zhou Mandy

有印象的最浪漫的點菜,《乙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影片裡面歐維年輕時候第一次約他太太吃飯,女孩子問他,你為什麼只點乙個湯,他說我在家吃過了,這樣你可以點你喜歡吃的。

10樓:越哥哥

1、拒絕暴飲暴食,乙個人的七夕,可別勉強自己個吃成兩個人的飯量。;

2、不盲目,每到節日總是商家們喜笑顏開的時候,乙個人消費的時候,不要中了不良商家的圈套,理性消費,安全飲食;

3、最後,單人飯食除了適量、適度消費外,更重要的是,七夕這一天,乙個人也能吃好喝好,做個不浪費青春,更不浪費糧食的「剩男剩女」。

你的七夕是如何度過的

十五客棧 是乙個人過,看別人過,一笑而過,閉門思過,擦肩而過,得過且過,將功補過,代人受過,無心之過,不曾有過,無人問過,不如不過,略過 https 原文嗷 怎麼說呢,今天我的追求者給了我一 個濕濕的深長的吻,上來就讓人無法拒絕,又難得沒有讓我討厭地伸舌頭,溫軟的,深情地,吻了又吻,把這些日子的苦難...

如何評價七夕各位成員的直播?

承包愛吃兔27和28兩天假酒修仙互動接力直播。愛吃兔多位成員為何傍晚聚集在伊姐房間,少女偶像為何發出豬叫,這究竟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 雖然H兔直播間真的有點吵,而且有時候房間開直播人太多會卡,但是這就是我喜歡的愛吃兔,隊內成員間關係氣氛真的很好,沒有什麼隔閡,大部分後輩融入的很好。但是還是希望...

如何評價七夕爆火的孤寡青蛙?

作為乙隻盡心盡責的蛙蛙,遇到可愛的人當然願意多跟他們聊一聊了後續這個小姐姐好像是工作上面遇到困難,好朋友讓我過來安慰安慰她傲嬌小姐姐,男朋友給他點的傳遞愛情蛙蛙!暴躁大佬聊天,蛙蛙害怕先逃 這個小姐姐自己淡定的不行,買了我去搞別人開心的一匹沒什麼好聊的小姐姐 後續我太喜歡這個沙雕小姐姐了!逗她真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