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有乙個巫妖王啊?

時間 2021-05-06 23:41:48

1樓:王葉凱

實際上,沒必要。

天災軍團南下也不是啥新鮮事了,最遠的一次還是靠傳送傳送到了各大主城樓頂,然後被按回去了。

至於東西瘟疫之地的亡靈天災有一說一確實沒有排面,圍攻個聖光之願禮拜堂甚至要出動整個阿徹魯斯還要巫妖王親自參戰,結果還是讓人給錘了回去。

並且圍攻冰冠堡壘與突襲黑暗神殿不同,儘管都是斬首行動。但前者是實打實在龍骨荒野駐軍,納克薩瑪斯回防被錘,巫妖王親自下場被毒氣偷襲險些翻車,再之後則是銀色錦標賽選拔。阿爾薩斯在此期間也並非沒有辦事,在賽場底下偷襲再到一系列的行動。

雖然名義上最後圍攻冰冠堡壘是斬首行動,但是擱這這麼長時間你巫妖王還調不回來軍隊說明天災軍團也就那樣。

反觀黑暗神殿,沙塔斯聯軍在黑暗神殿的攻殲戰中節節敗退最後依靠突襲下水道成功擊殺伊利丹,這才是實打實的斬首行動。

反觀突襲冰冠堡壘,撞開大門打進去,甚至阿爾薩斯還要親自出門捉潛入的老鼠(甚至還讓人跑了)。真的,就他媽丟人。

一定要有乙個巫妖王,沒錯,不然大家都會知道天災軍軍團有多five。

2樓:上杉繪梨衣

3樓:keySMILE

其實就是劇情設計團隊認為這樣比較酷而已。

所謂的「沒有了主人,天災軍團將變得更加瘋狂,不可阻擋」,其實完全不成立。

難道說,在強大的巫妖王阿爾薩斯英明領導下,天災軍團實力大大削弱?

那阿爾薩斯還領導個什麼勁?

4樓:達里安·莫格萊尼

巫妖王——訊號源

統御之冠(頭盔)——訊號增幅

天災軍團——訊號接收

除了部分高階軍官(藥劑師,死亡騎士,女妖,薩萊茵,瓦格里等等),天災軍團是由憎惡,骷髏,食屍鬼,構造體,蛛魔屍體等組成的,這些東西智力低下,平時依賴嗜血的本能,在巫妖王精神控制後,他們才能統一行動。當巫妖王受到重創或者死了,天災軍團就會脫離巫妖王控制,按著他們嗜血的本性亂來。emmmm模擬一下你們那兒的生化危機就行了。

5樓:藍白之翼

因為有巫妖王的時候天災軍團會服從仇恨的設定先打坦克,沒有了仇恨設定天災軍團一頓亂打,先打死奶,然後清理掉dps,最後肛坦克,誰還打得過他們。

6樓: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亡靈是被巫妖王直接用心靈控制的,阿爾薩斯死了之後,亡靈就群龍無首,說不定會造成什麼禍患。所以一定要有一位巫妖王對亡靈大軍進行控制。

其實我有一點不太明白:亡靈(不包括被遺忘者和其它有自主意識的亡靈)的壽命有多長?按理來說,普通的雜兵亡靈一般不會有防腐劑,存在一段時間之後就自然消亡了,亡靈的可怕之處是可以被源源不斷地通過把戰死士兵拉起來,如果沒有巫妖王,那麼亡靈就算是死乙個少乙個,最終也會消亡殆盡。

那麼如此,設定乙個新的巫妖王還有什麼意義呢……

7樓:locke locke

因為上帝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

如果你問上帝為什麼要有光

上帝會告訴你

滾蛋在廢話一道天雷劈死你丫的

因為暴雪說要有巫妖王於是有了巫妖王

如果你問暴雪為什麼要有巫妖王

暴雪會告訴你

滾蛋在廢話就讓巫妖王狂暴時間縮短進本就秒殺你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有巫妖王

我會告訴你

滾蛋想想晚上吃什麼更有意義吧

8樓:劉軍

前面的答主說的「不讓亡靈天災暴走」是乙個原因,但我補充一下:以前有在知乎看過的乙個答案說「嗚喵王和亡靈天災的存在是鎮壓古神的乙個關鍵」(想想在奧杜亞的那只不可名狀),雖然暴雪粑粑吃書把這個關鍵給忘了,但我認為這也是必須要有嗚喵王的另乙個原因

9樓:門徒

留伏筆唄。劇情需要就把新汙妖王拉出來批判一番,不需要就讓伯瓦爾在那裡呆著。85年代火源之地真結局裡面瑪法里奧也說大螺絲死了但是早晚會有人來取代他。

哈繆爾說必須立乙個永久的崗哨,同為伏筆,以後還能有新的焰魔出來搞事。

10樓:「已登出」

有乙個說法就是阿爾薩斯從冰封王座起來之後,並沒有徹底喪失人性,還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良知使他沒有讓天災軍團徹底暴走。而阿爾薩斯一死,天災唯一的管控沒有了,那就真的會亂來了

11樓:拔矢啖眼司馬師

因為大部分亡靈天災屬於無思維生物

他們只會按照既定的指令辦事

也就是傳統中說的喪屍

巫妖王是確保天災軍團有組織,有規模行事的基點

如果,巫妖王不復存在,那麼一群永遠被飢餓感折磨的亡靈天災會怎麼做?

當然是橫行無忌,大開殺戒,看過歐美喪屍電影的一定會對這一行為造成的後果不陌生

另外說一句,天災軍團的瘟疫,無藥可解,聖光都救不回來(WLK到現在,冰冠冰川有任務,找了阿達爾,紅龍女王都救不回來乙個感染天災瘟疫的銀白戰士)

而且,天災軍團裡不乏野心家,比如通靈學院那一家,在巫妖王換成伯瓦爾以後,立馬扯開大旗單幹(幸好勢力太小,被扼殺在萌芽中)

保持對天災軍團的控制,就是一種必要,雖然我們說除惡務盡,但天災軍團這股勢力,實在是強大的多的多,在某一層面上來說,天災軍團比燃燒軍團更可怕。既然沒有辦法消滅,就只能保持對天災軍團的控制,不過說實話,目前來看,就算有巫妖王,控制的效果也很差了

伯瓦爾處於黑化邊緣

12樓:瘋王奧塔

題主是對爐石新冒險的對話產生疑問了吧

這事其實涉及魔獸世界的劇情

魔獸世界裡,天災軍團本質上是巫妖王精神力的延伸,一旦巫妖王發生意外導致實力下降或被消滅,就會導致大量亡靈脫離控制,被遺忘者就是由於以前伊利丹依靠薩格拉斯之眼撕裂了冰封王座削弱了巫妖王的實力後脫離控制自立的。

而阿爾薩斯在劇情上是被佛丁帶人進行斬首行動所擊敗,大部分天災軍團並未受到損失,一旦沒有新的巫妖王,不受控制的亡靈們(比如傳說中冰封王座下的20萬亡靈)很可能造成一場喪屍狂潮毀滅世界,所以需要找一位正義人士充當新的巫妖王以壓制各地亡靈

魔獸世界劇情裡新的巫妖王是伯瓦爾(就是聖騎那兩張橙),不過由於魔獸裡的力量會影響人的意志,伯瓦爾現在越來越黑了

爐石裡就是玩梗加解釋各個職業DK是什麼

當然,魔獸裡天災根本沒展現出任何能毀滅世界,哪怕是凡人世界,哪怕是諾森德的能力這是另一碼事,暴雪的劇情本身就不以嚴謹性見長

人一定要有乙個摯友嗎?

李春苗 你的情況我完全一摸一樣如果和乙個人只是泛泛之交那她怎樣對我無所謂但我若是認定了乙個人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開始我的心裡便產生了無盡的佔有慾總之就是各種慾望都呼之欲出想她也像我一樣當我是最好但是想想憑什麼要求別人呢我即使付出了但我得不到想要的就要對友情失去希望嗎?我曾經有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對她很...

為什麼巫妖王不統一北極再對付lm bl?

alpha234 阿傻子看起來很強,但是在北極所有有資格爭霸的勢力裡是最弱的另外兩個是龍眠聯軍和奧杜爾。奧杜爾的守護者給冰冠要塞乙個夷平大陸錘阿傻子就完蛋了,更別說意志熔爐鍛造的軍隊比亡靈還多,還不吃通靈術 即使以上兩個都不出手,光靠靜態防禦和分身亡靈都無計可施龍眠聯軍不打醬油的結果參見天譴之門 還...

為什麼一定要有錢呢?

虛情假意 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多數時候,我們卻因過久得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略了為我們新敞開的那些扇。 為了生存你就要得到你必須需要的,如果乙個人行動你早就滅絕了。從而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