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繼父把他父母接到我媽和我的房子裡,我該不該勸離婚。?

時間 2021-05-06 23:09:01

1樓:大頭寶寶愛葡萄皮

你繼父就是仗著看你媽媽給他生了個小的,你又還沒有賺錢能支撐家,就想讓你媽媽知難而退,好讓他父母回來住,以後什麼事都是他說了算的

真的也是個渣男,平時他管你妹妹嗎,帶你妹妹嗎,你妹妹交給他,他不也是交給不靠譜的父母嗎,最可憐的是你妹妹呀

還好妹妹有一歲了,熬一熬兩歲就可以上幼兒園了,不如一起去你大學城市,大家共度難關,遠離渣男,不然以後感覺還會有更狗血的事情,你媽媽這次千萬要硬氣,她沒有任何理虧的地方

渣男不一定真大想離婚,很可能就是想嚇你媽媽的,你媽媽可以順著他話走啊,離就離咯,離了,他也要給撫養費的,自己都得搬出去,他傻呀?反正嘴上說離婚又不會真的離

2樓:依然如檸

同樣離婚,同樣有自己的房子,兒子大部分跟著我,如果我再婚再生孩子,對方沒房沒車,我自己沒有賺錢能力,再生孩子,除非我腦子被門擠了。

繼父住你父親給的房子還理所當然,讓他滾蛋吧。你妹妹估計也只能你們帶了,困難暫時的。不過你老媽也挺不省心的。

不是挑撥離間,女人不能為了家庭不工作,沒收入地位很難鞏固,除非對方特別愛自己。

3樓:綿兒綿冰

把房子賣了到你讀書的城市裡租房吧母親打工或者做點小生意你大學出來賺錢了你媽媽就輕鬆一點靠別人始終沒有底氣被欺負!必須走出這一步才可能改變生活活得有尊嚴!

我繼父總是強調他對我好每一次他和我媽媽吵架都會強調對我怎麼好讓我感覺他在道德綁架他是什麼心理誰知道?

求知 我婆婆也常說,我對你好,我這麼疼你。我覺得好不好是自己感覺的,不是別人說的。她每次說我都心裡不舒服,就感覺是道德綁架,其實一說這話我在她心裡就是乙個外人了,她怎麼不對自己兒子 女兒說呢 MC C 需要識別的幾個問題 繼父是不是像他說的對你好。首先定義對你好,作為繼父,能夠承擔養育責任,不打不罵...

每次一不順他心意,我爸總說是我媽把我和我妹教育成這樣,我該怎麼辦?

方瑴 同樣的爹。沒什麼好的建議因為他有自己的邏輯,在他邏輯以外的事情他會拒絕理解,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會有錯,有錯也是為你好,你不能批評他,批評就是你不對。 ssss7181 攤上這樣的爹你是真沒法換了,所以對這些干擾還是裝糊塗好點,甚至在不傷害媽的同時以留聲機式的迎合贊同可以讓人更快的閉嘴,當然,自己...

男友維護他的父母,把錯推到我的身上?

差不多的境遇,為了維護他父母,他不惜讓我打掉肚子裡的孩子然後分手,雖然這個孩子是我的夢,但我知道我不能給他乙個完整的家,今天上午去醫院打掉了他,這是我的罪孽,我會帶著這份罪惡感活一輩子。 桑桑 找乙個罵你說你跟你吵架後你不會考慮誰做多少的人吧。說實話,看你說了這麼多,或許你自己心裡想的也是適合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