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話想送給一事無成的年輕人的?

時間 2021-05-06 23:07:59

1樓:欣琳

人生的意義也許在於體驗。

你現在在體驗「碌碌無為」,在體驗「一事無成」。

你允許自己放鬆地去體驗這些嗎?

當你體驗夠了,覺得沒意思,那麼就轉身去做你覺得更加重要的事情。

最後,建議你以後

2樓:小凡

這不過是多數人真實生活的樣子,想有所成就得不斷的努力,失敗了思考原因然後繼續戰鬥,戰鬥到最後就一定有所成嗎,不一定,但想要有所成就一定要戰鬥。

3樓:含爍麻麻

餘生很貴,請勿浪費。

縱使來不及認真地年輕,也要選擇認真地老去。

把寶貴的餘生,傾注到最渴望的事情上。

只有拼過,才不會後悔。

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做一次長遠的規劃,爭取在餘下的人生畫布上盡量少些敗筆,以畫出最美麗的圖案。

送給迷茫困惑的人,一起加油吧。

4樓:「已登出」

姜太公90歲前不還在直桿子釣魚麼,劉邦20多歲還是亭長,,大器晚成不也是有為麼,年輕是試錯的資本是成功必經之路,這個時候的你更應當暢想未來,

5樓:邱邱

其實可怕的真的不是自己在沒有起步的時候面對挫折和失敗,最可怕的是你從來沒有失敗過把自己保護的那麼好,突然有一天從高處摔落進谷底,那時候才是最痛不欲生的,因為從來沒有經歷過失敗,所以失敗一出現才顯得格外致命。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應該花費更多時間在自己的選擇上,例如多出去跑跑接觸一些人學習更多的東西來提公升自己。事實結果證明你確實比你同齡的很多人更早的擁有了更多東西。

但是往往我們會弄錯的是自己的方向,你說,這個世界上為什麼那麼多人賺了很多錢卻負債很多錢還一無所有呢?一邊做金錢的奴隸一邊凱歌自己是上流人士。這是很多處於社會底端的人的自負心理。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為了金錢還是為了追求?有人可能會說沒有金錢就沒有生活,何來追求?生活和追求確實需要金錢來定義,但並不是被金錢奴役。

現在這個社會上一事無成的並不僅僅是不求上進的那群人,還有一部分做著無用功的人,因為他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姿態去正確對待自己的生活。

年輕人,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一事無成?

渾金 上週和乙個90年的人交流,他自己做業務賺了幾千萬,現在有個幾十人的公司在運營,未拼爹。昨天面試了乙個畢業的女孩子,99年的。我以為30歲還年輕。 敬往事一杯奶茶 最近畢業兩年,畢業後考研,失敗,做了老師,半年後辭職繼續考研,結果,複試被刷,之前的一點積蓄也花光了,還有了負債 總之,沒車沒房沒工...

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一事無成」?「有所成就」的標準是什麼?

丹丹 年輕人 一事無成 的原因是自由。自由這個詞聽起來很好,就像聰明這個詞一樣,聽起來都是誇人的。其實,聰明是罵人的!自由是個謊言!很多我們看起來很聰明的事兒,都是一事無成的。比如,笑話愚公移山的人。比如,算計他人的人。比如,玩弄手段的人。比如擅長阿諛奉承的人。比如,計較得失的人。我們會發現移山成功...

年輕人活到二十多歲了還是一事無成怎麼辦

曹小汪 我活到30出頭了,還是一事無成呢!怎麼辦呢?總覺得身邊人很強,各種強,人際交往能力強的,誰都能搭上,人情往來毫無破綻,強到你都不好意思嫉妒家裡有錢背景雄厚的,有錢 愛馬仕 香奶奶一年幾個那種 有房 陸家嘴有別墅那種 有豪車 工作能力強的,感覺都不用睡覺的 我還沒想好怎麼開始,別人已經有一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