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簽字,畫押,寫保證書,會留下記錄像響之後就業嗎?

時間 2021-05-06 21:05:00

1樓:長頸鹿

就是個糾紛調解書,當事人雙方簽字,按手印,表明派出所已經調解完畢,雙方再發生任何情況都不能再找後帳。這個不會記入檔案的,也不屬於違法犯罪,就是民事調解,不會影響你的前途。

2樓:仙女笠子

我的觀點是,普通崗位不影響。特殊崗位,背景調查非常嚴格的有可能會影響。

首先要搞清楚,犯錯誤了,是一定會有處罰的,都不說坐牢了,要麼罰款,要麼拘留幾天,再不濟也要沒收什麼東西吧,比如沒收了什麼職業資格證、沒收了駕照…

什麼處罰都沒有(讓你坐3.4小時算什麼懲罰??),那就說明不嚴重。

我上岸之前,我爸媽擔心2方面問題

1.是他們借錢給別人融資發生了糾紛,有訴訟官司。

2.我爺爺在農村有跟鄉親的土地糾紛也是派出所來人調解簽字了的。

但是結果卻一切順利。這說明,遇到困難找警察,他們是幫你解決問題的,人活著一點不沾糾紛不沾官司永遠不報警?一但報了前途盡毀?

一旦犯了一點錯誤,人生無望?

別擔心好嗎,人可能會犯錯,但是只要不犯法,說影響前途絕無可能,就算是有檔案在,肯定也有迴轉餘地。

因為來政審的人他們有一定權利衡量,肯定可以解釋或者開說明的條子,或者是以自己更加好的證據去證明(來政審的人問我是否有參與基層防疫志願者工作)自己真的是棒棒噠!

大家都搞的緊張兮兮的何必呢?與其擔心自己犯的小錯誤,不如給點大成績,能不能在招募志願者的時候衝起來?

3樓:刑警小劉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去派出所簽字畫押寫保證書。如果是治安案件,有處罰決定書,那麼這種屬於有劣跡。對於就業肯定會有一定影響。

如果是刑事案件。簽字畫押寫保證書都不是大事,關鍵看最後有沒有被判刑,如果被判刑,那麼肯定算是有前科,對以後的就業有一定影響。如果沒有被判刑,那麼就根本不存在說有前科。

所以還是得分具體情況,看具體我案件,有可能你是作為嫌疑人,也有可能作為旁證,這個都不一定的。不過既然你寫了保證書,說明你自己那邊肯定有過錯。有前科劣跡可能會影響部分就業吧,也不是所有的。

4樓:開飯了

裡面許多都是文字遊戲,不管人家怎麼問,都要堅持把自己要說的說完。但是有一點,最後要把人家沒寫的寫出來。

這個根本不會影響,除非刑事案件。不用擔心

5樓:法律諮詢師

這種情況一般是網警巡查後發現不當言論,然後聯絡發表人所在地派出所傳喚發表人進行詢問調查,一般情節不嚴重主要是批評教育處理,最重要是看是否受到治安或者刑事處罰,是否下達行政處罰決定書。

6樓:霉運當頭

樓主,我與你的情況一樣啊,啥都不說了,前幾天剛.......。我也是擔心會留案底,到處搜答案。都說沒什麼事。不過沒寫完保證書就讓我走了,說沒事了。

7樓:明明

沒有受到行政處罰、刑事判決,就不會影響就業公升遷。只有行政處罰,會影響公務員、從軍等對政治審查要求高德職業,企業一般沒問題。是否受到處罰以接受相關文書為準。

比如行政處罰決定書、刑事判決書。

8樓:獨來獨往

不會的。

受過刑事處罰、治安(行政)處罰才會留下所謂的「案底」,對將來的政審工作造成影響。

政審一般用於:考公務員,考律師等有關職業,參軍入伍,出境,入黨等。現在一些大型的企業也會需要政審,但普遍中小企業還是沒有要求的,所以放心。

派出所簽了涉嫌罪名和認罪認罰是不是肯定判

關鍵要看具體的指控證據材料是否確實充分。要看你的口供與在案其他證據是否能夠形成完整的證據鏈條,還要排除其他的一切合理懷疑,法院才能定罪的。簽了認罪認罰,下一階段就是等待判決!基本上檢察院建議多久,法院判決下來也差不多,因為都籤了認罪認罰,意思就是對所犯的罪和要承擔的刑期,沒有異議!不一定刑訴法明確規...

在派出所報案詐騙,是否可以主動申請撤案?

一笑 3月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這兩個月遭遇了兩個重大事件,一是買口罩被人詐騙了110萬,那個人叫李平,西安人 二是樓下401的渣男故意找事的租戶,這個人叫徐永光,其它不詳。第一件事是因為太信任王浩這個朋友,以為他做事謹慎靠譜,從未出過差錯,所以都沒考慮後果直接就把錢打過去了,事後我反省了一下自己,太...

我被別人打了,走法律程式對方在派出所找人壓這個案子,拖我,我該怎麼辦

廣州大叔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如果你堅持報案,派出所一搬不敢不給你報,否則可向上級機關申訴,也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但前提是你需要有有力證據證明你受到了實質傷害,並且傷害來自對方。如果只是被人打了個耳光心生不憤,這種事就真別走法律程式了,扯不清。 成城 你可以向上級或者督察反應,但是這個意味著不調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