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簽了涉嫌罪名和認罪認罰是不是肯定判

時間 2022-01-13 12:20:36

1樓:李其春律師

關鍵要看具體的指控證據材料是否確實充分。要看你的口供與在案其他證據是否能夠形成完整的證據鏈條,還要排除其他的一切合理懷疑,法院才能定罪的。

2樓:夜寒

簽了認罪認罰,下一階段就是等待判決!

基本上檢察院建議多久,法院判決下來也差不多,因為都籤了認罪認罰,意思就是對所犯的罪和要承擔的刑期,沒有異議!

3樓:地殼兒

不一定刑訴法明確規定,未經人民法院依法判決,對任何人都不得確定有罪。目前案件在檢察院也就是審查起訴階段,你還沒被法院依法判決,不一定會被判處刑罰。

案件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說明有犯罪事實需要進一步查清,或者說需要進一步調取相關證據。

後續進展看調取證據的情況。如果有證據證明你構成犯罪並且證據之間能夠相互印證,案件大概率將進一步提起公訴直至判決;如果經偵查證明你構成犯罪的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檢察院會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為由做出不起訴決定,也就是不會移送法院審判,當然,你也不用被判刑。

也就是說,經偵查確實有證據證明你不明知,也未參與,你是不會被判刑的。

4樓:清水魚

既然檢察院退回補充偵查,就說明可能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的證據存在問題,不然在現在強調案件比的情況下檢察院一般不願意退查;

嫌疑人自認是乙個方面,但是僅有自認沒有其他證據印證的,也不能認定為犯罪;

不管是筆錄也好認罪認罰也好,都是自認的一部分,並不意味著肯定是有罪的;

但是也不意味著僅僅翻供說沒有參與就能夠被無罪釋放;

還是要以證據為準。

5樓:無訟

檢察院退回補充偵查,說明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的證據存在問題,不然檢察院一般不願意退查;

如果您確定自己沒有參與犯罪,只是因為對程式的誤會簽署了認罪認罰具結書,建議您委託一位專業的律師。

一方面,律師更懂程式,知道怎樣對您更有利,律師也更懂法律和證據,能最大程度上保障你因為不懂法律遭受的麻煩。

一方面,如果不積極行使權力,一旦留下案底,對未來工作、子女就業等多方面都可能產生不利影響。

如您有其他疑問或需要幫助,也可以聯絡我,這邊將根據您的情況為您提供最好的方案。

在派出所簽字,畫押,寫保證書,會留下記錄像響之後就業嗎?

長頸鹿 就是個糾紛調解書,當事人雙方簽字,按手印,表明派出所已經調解完畢,雙方再發生任何情況都不能再找後帳。這個不會記入檔案的,也不屬於違法犯罪,就是民事調解,不會影響你的前途。 仙女笠子 我的觀點是,普通崗位不影響。特殊崗位,背景調查非常嚴格的有可能會影響。首先要搞清楚,犯錯誤了,是一定會有處罰的...

涉嫌詐騙罪,被關進派出所,這種情況可以靠關係申請保釋嗎?

葉斌 犯詐騙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由此可見,如果犯詐騙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情形的是可以...

我妻子前天以涉嫌詐騙為由被傳喚派出所,被拘留48小時後,今早來訊息說要去外地調查。我該怎麼辦?

高海峰律師 你好,拘留超過48小時,應該是被刑事拘留了。最好盡快聘請律師去會見,了解具體情況,看看有沒有被冤枉的可能性,然後研究下一步解決方案。另外,如果是團夥作案,還要看看是否有從犯情節,罪行較輕的,可以申請取保候審。 黑貓警長 你妻子遇到的這種情況,辦案機關應該是外地公安機關,你妻子很可能現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