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怎麼走路可以避免鞋子帶起的水濺到小腿上?

時間 2021-05-06 13:06:47

1樓:特意改名

其實再怎麼注意也很難改變,因為走路習慣已經養成了。可喜的是我發現一款小白鞋無論我走出怎樣魔鬼的步伐都不帶一點泥水,不幸的是這款鞋下架了……希望有小夥伴發現了類似的鞋子趕緊來反饋啊……為啥商家不研究下專門生產這種鞋子( )

2樓:

減小腳後跟抬起的幅度。

同理,減小腳尖抬起的幅度可以防止泥水濺到鞋面上。

結合起來,就是在抬腿過程中盡量保持鞋底與地面平行。

3樓:歐歐

下雨天走路也是有基本法可遵循的。內八確實也是乙個辦法,但讓常年走路外八的人突然內八,畫面有點美啊

我走路就有一點外八,但我下雨時穿拖鞋也不會濺水到褲子上。這就證明濺泥跟鞋沒什麼關係,跟外八內八也沒什麼關係,跟自己走路的步伐有很大的關係啊。

其實濺到褲腿後邊的汙泥一般都是後邊的腳在墊步的時候帶上去的,有的人雖然走的很小心,但偏偏忽視了這個甩泥巴的動作,結局還是很慘。功力深厚的都可以甩到大腿和屁股上。有的人前腳掌上也能濺上好多

那麼,正確的走路姿勢是什麼呢?

首先,重心一定要向後壓。落地和抬腿時都不要太用力,尤其是墊在後邊的腳要抬起來往前踏的時候,整個腳底板盡量同步抬起,大概就是腳背和小腿接近於90度那樣。這個動作相當的重要。

因為你腳跟太用力滿後跟的泥巴就甩上去了。這也是很多人穿高跟鞋尤其是細高跟時不會往褲腿上帶泥巴的原因

抬腿的時候膝蓋微曲,稍微抬高一點,然後腳跟落地輕放。不用太輕,不要跺地就行。

這個走路方法雖然看著很麻煩,但其實很好練的,我以前教過幾個同學,他們現在已經出師了

好,重點來了,如果有人按照上述方法走路還會往褲子上濺泥,我就給他/她洗褲子,不用謝。

怎麼才可以避免化學粗心大意

袖子 我認為粗心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思考習慣,不然也不至於同樣的粗心錯誤犯了一遍又一遍。我是大量刷題,把因為粗心犯的錯都整合在一起然後總結出錯點列成清單來提醒自己。現在好多了,非常有效,可以用這種方法總結除了可以糾正粗心錯誤甚至也可以總結化學的學習方法這個可能是乙個化學核心素養的練習技巧吧。 逍遙派掌門...

怎麼吃海鮮可以避免上吐下瀉?

查悅保障 1 海鮮要熟透才吃 無論是什麼海鮮,一定要確保煮熟之後才吃,否則容易造成腸胃不適,因為海鮮中含有的寄生蟲和細菌較多,如果烹飪的不徹底,容易導致腹瀉。尤其是對於腸胃脆弱的人群來說,更應該小心謹慎。2 不要吃醃製的海鮮 海鮮最好是現煮現吃,腸胃脆弱的朋友應盡量避免吃醃製的海鮮,因為醃曬過程會產...

近視眼鏡怎麼樣清潔可以避免刮花鏡片?

啟明眼鏡 1.清洗,先用清水 不可用熱水,易導致脫膜 沖掉鏡片表面的灰塵,再用洗滌劑將眼鏡上油脂洗淨。2.擦拭,用鏡布沿鏡片邊緣順時針擦拭,拒絕不斷來回擦拭 有可見灰塵不可直接擦拭,易損傷膜層 拒絕用鏡布,紙巾乾擦鏡片 應城啟明 眼鏡一般不要乾擦,用水沖洗了後弄點洗潔精抹一點泡沫均勻的塗在鏡片上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