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婆婆也是把錢看得比自己孫子都重要人嗎?

時間 2021-05-06 12:08:27

1樓:王宛書

是。我女兒現在九個月,不管是拉肚子還是消化不良,都會給我來一句,正常的。

有次發燒了,讓我不要到醫院去,一去醫院就得住院,得花好多錢,那個誰誰誰的孫女在小診所打幾針就好了。

前幾天眼睛莫名其妙的流眼淚,也是正常的,不用看。

我們帶去醫院,因為不紅,當時又沒流眼淚,醫生就說沒事,開點眼藥水。回來又是一頓說,我都說了沒事,小娃娃正常的,還跑到醫院去花錢。

2樓:散步的妖精

剛好看到這個題,我婆婆就是看錢比孫女重要!不年不節,從不給錢,也不買衣服,我們離的遠,一年也見不幾次,只有過年給買件新衣服,而且這個衣服可以掛嘴上半年!

3樓:草泥馬

不是的,她的孫子看的比他自己命還要重要!因為她重男輕女,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每個婆婆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她看錢比較重也在情理之中的也沒什麼的

4樓:自貢奧特曼

為啥要拿錢和孫子比呢,錢能丟嗎,孫子能說不帶就能馬上撂挑子不帶走人。孫子不帶還輕鬆,錢沒了能行嗎?孫子再重要沒有她兒子重要,兒子再重要沒有錢重要。

5樓:敏小小

不是孫子>孩子媽媽>孩子爺爺>孩子爸爸>她自己。婆婆太善良了,什麼都把自己排在最後。娘家媽說過,誰要是欺負你婆婆可能是喪盡天良了!

6樓:田輝輝

如果是婆婆自私,只顧著自己好吃好喝好玩,那真的很讓人氣憤了,如果婆婆經濟能力一般,可能儲備養老錢,畢竟真的孝順兒孫還是比較少的,自己的錢在自己手裡,畢竟心裡不慌,也有保障些,也可以體諒下,就只好自己好好奮鬥。可以改變的是等你自己以後做婆婆了,不要像你的婆婆一樣,把錢看的比你孫子更重要。

7樓:勇往直前

我的前婆婆!暫時這樣稱呼吧!我們正在辦離婚!

我結婚時候沒給一分錢彩禮,因為他兒子說不用給!

第一次見面給了我1000元!

讓我生下兒子一分錢沒花!在我說了前老公以後,買了一件45元的小衣服,回來抱怨太貴了!

擺滿月酒,人家給孩子的錢全部收在自己囊中!我跟要!就說算了帳,我和前老公還要找他們錢!最後大吵一架!說出沒有錢也照樣娶媳婦這種話!

而我的老公,不管他的父母多麼無恥,都無條件站在他父母那邊!

於是!起訴離婚中!

8樓:紫竹玲

我婆婆要是錢花她身上的話,錢比她命還重要,省吃儉用;要是花我公公身上,錢就屬於備用,因為我公公花錢大手大腳,只要我公公沒錢買家用時,我婆婆的錢就派上用場了;要是花在有身孕的兒媳婦兒身上,錢就不那麼重要啦,花在刀刃上,用於各種營養豐富的湯水上了;要是花在孫子、女上,錢更加不重要了,只要他們吵鬧著要什麼吃的、用的,就一定滿足他們,唯獨玩具她從來不買。

9樓:藍色萌

我婆婆是這種人,把錢看的很重,自己親生兒子都要算計那種,也是沒誰了.....

公公和她的關係不好,也多數是這個原因。

平時家裡所有開銷所有花費都是我們支出,婆婆偶爾買點東西,花費50可以給你報100元的那種

10樓:麥小兜呀

管他看得重不重,自己給足了孩子愛就行了。我老公他爸媽就是那種鐵公雞,還懶。我老公他哥哥有兩個孩子,平常我婆婆帶著,生活費哥嫂是給夠了的,但是我婆婆捨不得給孩子花,自己不餓甚至晚飯都不給孩子做,給錢讓她給孩子買牛奶,她不買,說想讓她們喝你們自己網上買了寄回家,我真是沒見過這樣的,從那之後我就想有了孩子堅決不給她們帶。

產後感覺周圍的人都把孩子看得比自己重要是一種什麼體驗?

屈蛐兒 當然會這樣,怎麼說呢,因為養大寶寶是個大工程,而寶媽畢竟是成年人,所以大家都去照顧小孩,也是常見現象,人生都是乙個階段乙個階段的,就像高考的時候,成績也比自己重要,但以孩子為中心的日子會隨著寶寶一點點長大過去,而你學會照顧她,承擔起做媽媽的責任,才是眼下該做的事情,因為寶寶出生了,你也就自然...

要求男朋友 未來老公把自己看得比孩子更重要很過分嗎?

小羊 有點過份吧,這種事兒不能要求的。父母 孩子和愛人,這三個的排名在每個人心中都不同,你可以盡可能的去找乙個跟你排法相同的人。但是如果你已經找到了物件,而他的排法又與你不同,強制要求他改就有點過份,也很難實現。畢竟他心裡最看重的人不是你,又怎麼會因為你 要求 他,他就把你放最重呢。至於有些人說每個...

當你老公把你的陪嫁的錢拿給自己的婆婆卻沒經過你同意,最後被你無意中知道了你會怎麼做?

candy 感覺你老公很不尊重人!最起碼也要清楚陪嫁是你娘家給你的,不是他隨便想給誰就給誰的!跟他挑明,要嘛把錢拿回來,要嘛以後他工資上交! 芥末 他這樣的做法的背後有很多的原因 你應該冷靜下來想想!首先,是你老公對你的態度 其次,是他對你們之間婚姻關係的想法 他是如何看待夫妻之間的關係的!及其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