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女人都選擇不結婚,這樣到底對不對?

時間 2021-05-06 11:27:33

1樓:sqwjsk6

挺好的呀,以後女的女的過,省得你們男的在一天到晚挑女人的不好不行嗎,省省心吧,單身狗們。具體原因是結婚對於女人來說弊大於利

2樓:杜文德

現在許多女人選擇不結婚,至於對不對,這不是別人說了算,這是自己說了算,

在婚姻法上有規定,結婚自願,離婚自由。至於選擇不結婚,對,不對,自己說了算,自己說了對,就對,自己說不對,就不對。這是我的理解。

現代許多女人選擇不結婚,也有它的歷史原因,也有現實因素

全世界在工業革命前全世界都是農耕時代,因為男人和女人力氣不同,在農耕時代女人沒有男人的力氣大,許多農活是體力活,女人做不了或很難做到。要依靠男人幹體力活。社會權力和社會財富都掌握在男人手上。

女人要嫁人依靠男人。所以在民間有句俗語,「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也可以說,那個時候的女人,要不嫁人,就沒飯吃。

工業革命之後隨著社會的進步。許多女人都參與社會活動,女人也學習和工作。許多優秀的女人,她們的收入比男人高,許多女人也掌握社會權力和社會財富。

她們不需要依附在男人身上。所以,可以選擇不結婚。因為不結婚也能生活,過日子。

當選不到理想的男人,為什麼要委屈自己結婚呢?

還有乙個原因讓那些女人選擇不結婚,那就是現在的高離婚率。不要說網上看到的新聞,離婚率是年年重新整理飈公升,就在我們的身邊或多或少有人離婚,就算不離婚的也過得不那麼好。從而導致許多女人恐婚。

當然,這是因為她們沒有學習融入,引導,指揮和包裝的經營婚姻策略導致。

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就是很多女人選擇不結婚的原因。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看到很多女人結婚之後都過的很辛苦,自己掙錢自己花,自己父母自己養不好嗎?

無聊的夏天 從這個問題來看,你糾結的不是結婚,而是結婚後對自己生活的影響。你覺得結婚以後就不能自己掙錢自己花了,不能養自己的父母了,你對此很不解並感到氣憤。我結婚了,家務事我操心比較多,錢的分配他都會和我商量,發工資了會上交。因為有了寶寶他爸媽有時候幫忙處理家務事,而他們經濟狀況不太好,所以每月會給...

不結婚是不是活得很自私? 現在國情這樣,不結婚感覺真的對不起爸媽?

為啥不結婚就是自私?那這豈不是不找個人一起過就是對自己好了?對自己好就不行咯?不結婚為啥對不起爸媽?這有什麼聯絡麼?我覺得好奇怪啊。不結婚耽誤誰了?對,你是你爸媽生的,但是你是個自由人,不是在活在養殖場裡的。那你覺得你不結婚對不起父母,就結婚吧,人生是自己選的。別那國情當擋箭牌,而且雖然不乏有那種極...

對於現在有很多女性不想戀愛結婚,你怎麼看?

霜翼羽 男性也很多的啊 不過說真的不結婚最好去領養個小孩 如國外 雖然有些自私,但就我所見,沒孩子也沒伴侶的人到老一有問題真的很難辦,畢竟很多東西不會,而且沒親人的話被人欺負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真的蠻慘的,單身可以,但盡量領養個小孩吧。 城市化程度高,生活工作壓力就變大,乙個人生活比兩個人更輕鬆,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