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設定乙個國家林業局的目的何在?

時間 2021-05-31 23:55:10

1樓:Pi清心健腦

說不能合併的人,我就問幾個問題,鮮果歸農業,乾果歸林業,那鮮食棗、核桃到底歸誰管?蘋果樹桃樹是不是林場?種子、農藥、化肥、機械化這些是不是重複的?

國有林場級別高啥的是問題嗎?鐵道部級別高不高?移動電信聯通公司級別高不高?

林業局能管好,合併成農林部後,就不夠格管了?這不扯淡嗎

2樓:

請問在林業局工作是怎樣的體驗?林業局到底是怎麼樣的職位?工作內容複雜嗎?值不值得去上班?

本人中專畢業,學廚一年,工資2000不到,非常辛苦。家人看在眼裡心疼,就託關係給找了林業局單位的乙個崗位上班。 可是我對學廚比較感興趣,加之對林業局工作完全不了解,一時間不知如何取捨,故問下大家意見!

3樓:趴在寺廟裡的貓

很多發達國家的林業部門只是大部委下的乙個小部門,比如自然資源與環境部下設林務局,或者叫環境與林業部,或者把林業併入農業和食品部門下面。大趨勢基本是把林業放在更廣的土地利用框架下,而不是單獨設立林業部,主要原因也是林業的木材生產職能大幅下降,更多的是生態服務功能。這些生態服務功能更好的實現需要和其他土地利用型別協調,才能減少侵占林地,保護天然林、促進人工林等等。

現在看來國家非常重視生態環境建設,統籌規劃地看很可能把國家林業局放到環保部,更好地發揮林業保護生態環境的作用。

4樓:

地方上農業和林業並不都是在一起,一般合在一起的多是建成區佔絕大多數行政區面積的地方,因為林業部門在這些行政區裡基本無甚事可做,(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的),但是在大林區,好多縣里的林業部門在本縣是老大哥,提供主要的財政收入,這完全看地區。林業屬於大農業下的乙個分支,只是大農業裡農和林的關係最近,所以才會在某些地方合到一起,很多區里還會將農,林,牧,漁合在一起辦公,但這並不能說林,牧,漁不重要。

就讀於鐵力林業局第一中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說實話,除了一兩個特別自私的老師,大部分老師都是非常好的 尤其是反作弊方面 現在在伊春一中,別提多心酸了,想起來的全是林一曾經不曾享受過得細節,大雨中教學樓簷下攀談,冬天漫天飛雪抑或春天飄絮,同學也非常好 別交損友 至少沒那種背後下手的,林一比三中五中輕鬆很多,如果還在就讀,最好珍惜這段時光,上高中...

夏目友人帳中的夏目是怎樣乙個人?

漫談 如果你問我夏目是個怎樣的男孩,我的直接反應是溫柔 夏目大概是我看過的所有動漫人物裡最溫柔的人,之前我一直對溫柔這個詞的界定僅限於女性,看了這個動漫之後,我才知道,夏目和這個詞是多麼的貼切。在被妖怪追趕 傷害,甚至因為妖怪被人排擠 誤解,但在妖怪需要幫忙時他還是給予了幫助 在失去雙親,自己乙個人...

讓乙個只有14個月大的幼兒單獨到乙個陌生的環境過夜會有什麼影響?

文藝小青年NANA 這個問題實際上體現的是你內心焦慮的泛化,實際上它或許不是你目前的重點,甚至它都不一定是個問題。對於小孩來說,沒有乙個小孩此生可以避免創傷,但大多數可以正常生活。你更須關注小孩身體是否受到不良對待。如果身體並沒有不妥,請把所以精力放在通過法律和親朋以及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合理的權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