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好的寢室關係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6 05:42:34

1樓:忘崽閒魚

此刻是中午午睡時間別的寢室都拉窗簾關燈,我出來上廁所看到這個寢室很亮走進去發現其他人都睡著了,只有這個女孩在幫老師批改作業。 如果放在我們寢室,她們肯定要嚷嚷怎麼不關燈讓不讓人睡覺,我都會拉個窗簾點檯燈。當時剛看到的時候心裡還想怎麼人這麼自私,但是都看到她的室友乙個個都熟睡的樣子……是我羨慕了

2樓:和平主義裁縫

每天相互打架互噴,喜歡相互說對方是班裡恐龍的老公,經常一起打籃球。週末還是一起出去喝早茶,彼此之間不會欠對方的錢,除了用幾張紙巾不會拿對方東西。考試前會一起提問。

畢業了後還會聯絡。

這就是我的宿舍,我們宿舍是自由組合的,就是自己選舍友,所以沒有隨機分配的奇葩。

3樓:我應該不算壞人

前幾天剛剛看過劇版《微微一笑很傾城》,雖然是電視劇集,裡面的寢室關係真的著實令我羨慕了一把。粗心大條的二喜總能有聰明細緻的貝微微相伴,曉玲和絲絲也從不因為貝微微的校花光環而有任何嫉妒和陰暗的心理。四個人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逛街買衣服。

唯一的矛盾也因為兩個女生的相互理解最終化解。這大概是最好的寢室關係了吧。

4樓:檸檬汽水吖

拿我們寢室來說,總有那麼幾個瘋子,哈哈,也包括我。大家都很和諧啊,不會吵架,每天嘻嘻哈哈,只要有乙個一人很魔性的笑了,就會有另外幾個人跟著笑,而且一笑不止。每天互相調侃,兒子女兒媽媽爸爸的叫,真是一家親呢。

然後讓別的寢室的人羨慕不已,也羨慕不來。 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寢室關係吧,至少現在是。

5樓:晨曦

不得不睡在一起,擠在乙個屋子裡的人,只要保持自己的空間,別人和別人的空間也都互不打擾就是最好的了,如果說想處朋友的話,關係特別融洽的那種就要看兩個人能不能看對眼了,就是兩個人的性格,能不能相處的來

6樓:Dream

我們宿舍呀!其他同學欺負我們宿舍乙個比較老實的學霸室友我們宿舍會一起聯合起來懟那一名同學,好吃的一起分享,甚至有時候我懶得洗的衣服週末我回家了我的室友洗衣服的時候還會順便給我洗了,扣了考核學會的室友會幫忙劃考核,很多很多,我們現在已經畢業了但是還會沒事聚在一起玩,我們班的另乙個女生宿舍就不行了,天天因為小事吵架有時候甚至大打出手。

7樓:meow

我個性比較孤僻詭異,我的室友對我一直都照顧有加,就算內向不善言辭,也依舊沒有排擠我,相反所有事情都會帶著我去,所以感謝那些年陪在我身邊的室友,也是我現在的摯友們。

8樓:童溪

就是幹什麼都一塊,上課五個人坐一起,吃飯五個人一起,洗澡因為宿舍樓層的位置有限分成兩波,逛街一起。是飯友朋友。加各種噴空的好友,就這種關係。

你眼中最好的朋友關係是怎麼樣的?

魯花花生油 其實挺沒必要的,某些人或者某些事就覺得真是一點兒意思都沒有。我再也不想把自己放置到單方面的情況裡了,任何一種關係我都要有來有往。我對你好或是我主動,得不到回應就算了,我沒有那麼無私,即使止損罷了。 單口相聲黑公尺醬 看到這個問題時,我就想到了乙個我的高中同學。我和我的這個高中同學是相識多...

最好的男女關係是怎麼樣的?

即興 只想問你對最好怎麼定義的?單純的男女關係嗎?沒有最好的男女關係,即便有單純又美好的男女關係也會到最後因為雙方有了物件而變淡 閃耀 成年人的世界裡不分男女。最好的關係就是利益結合,我用得上你你用的上我。可以互相幫助。男閨蜜女哥們這種事除了讓你另一半難受沒有任何用處。男女關係過分親密,日久真的生情...

和女生最好的關係是怎麼樣的?

大概是 被她們的男朋友天天背後diss叭 然而我是gay啊!曾經為了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套近乎 無意間撮合了他和閨蜜 五 雷 轟 頂 勤奮的美少女 不相互嫉妒!你好了她真誠的祝福,女性作為乙個母性動物有時候對待弱者會有同情心的,所以還得看你成功時候她對你的態度!而且答主說異性盆友多,多多少少,她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