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沒有聯絡的大學室友結婚,我要不要隨禮?

時間 2021-05-31 18:48:11

1樓:上善若水

我室友結婚我隨了。雖然畢業幾乎沒聯絡,但是上學時關係好啊。全宿舍就我乙個人假期過生日,她是唯一乙個開學給我補上生日禮物的人。

太遠不能去,給乙份祝福吧。另外乙個上學時感情就不深,畢業之後也不聯絡的就不隨了。

2樓:永歌

你的情況不適合隨禮,感情不深,距離較遠,而且事實證明以後聯絡的會越來越少。一般也就是畢業以後兩三年聯絡的比較頻繁,等都結婚了,事多了,差距大了,聯絡的機會就更少了。以後的人生基本也不會再有交集。

隨禮的情況也有,一感情深,不計較得失,就為了上學時候的乙份純真。二距離近,以後會有交集,誰用到誰也說不定呢。三人品不錯,你為他付出到時候他肯定會為你付出。

還有其他情況比如條件特別不好,同學一場,就當幫忙了,等等吧。

你這建議你不隨,就直接說有事沒時間就可以了。

3樓:程式媛小姐姐

我認為有聯絡的可以隨,大學室友就算當時再不好,過了也就忘了,我就在宿舍住了一年左右,乙個室友變成了我的同事,乙個室友沒有聯絡,還有乙個室友經常會一起吃飯,我猶豫的是沒聯絡的要不要叫

4樓:龔常

沒必要隨,說隨禮的一般都是學生吧;像份子錢這東西就是個禮尚往來,你結婚的時候能收回來就給,到你們好幾年不聯絡基本就是兩免了。

不常聯絡的大學室友結婚了,叫我去赴宴。你們說去不去?

小末 不去。首先作為一名社恐患者,拒絕內種不熟悉的同學聚會,之前是同學的時候大家可能也沒說過幾句話,過了幾年又搞情懷拉聚會真的沒意義。 小小沫 設身處地,我的話,心裡是不想去的,因為那麼久沒聯絡,但是不去面子上過去不。你可以看看別人室友去不去,或者依據你倆當時關係怎麼樣,如果當時關係好畢業不聯絡了就...

要結婚了,好幾年不聯絡的初戀還有必要告訴她嗎?(當初她結婚我去了)?

屢敗屢戰 即便當時她結婚你去了,可是都好久不聯絡了啊,現在你結婚了,還要叫上初戀,好!幹得漂亮啊!本來斷了的橋被搭好了,死灰復燃了,初戀的感覺回來了,哪個人不懷念初戀呢?人生若只如初見 蔡蔡愛學習 怎麼說呢,當時基本沒在一起,她家裡不同意,也就分手了,分手的時候她還哭了。只是我自己放不下單相思了兩三...

很久不聯絡的乙個朋友,突然聯絡我說要結婚了,關係也不是特別好,要不要隨禮

小小粒 嗯嗯,對於這樣的朋友,我的回答是不。我老公 以前是男朋友 沒結婚前和我說了一件事情就是關於結果的,他說,有乙個也是很久很久不聯絡的同學朋友,一來聯絡他就說他要結婚了,但是我老公沒有隨禮給他。原因之一,不是自己捨不得那百把塊錢,而是我老公說的,因為自己以後結婚了,也不會請他。雖然這樣做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