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得知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8:36:43

1樓:隨心自在

凡事皆有利弊,只要懂得權衡之道,往大處著眼,枯石朽木也能入藥;凡人皆有長短,只要懂得用人之道,取彼之所長,破銅爛鐵也能成鋼。

2樓:法度

如果乙個人真正明白了生命的內涵,是一種智慧型。那就是種植善根,永遠解脫痛苦輪迴,讓生命從此變得自在。要想如此,最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念佛。

念誦「阿彌陀佛」的名號,並立即發願生西方極樂世界,其它一概不要管了,如此即可!

3樓:天行者

客觀的,全面的,徹底的想好並寫好遺囑。準備好自己的身後事,最小程度得給這個世界帶來影響和麻煩。不會買墓地,我會準備好乙個能夠植樹的地方。

4樓:j x

去找到底是誰幹的,然後去找他算賬哈哈,人的生命應該是自由的,我不能連生命都被別人控制了。

如果找不到,那平常心對待還是慎終追遠還是給自己鼓盆而歌?emm我覺得都可以吧,這些都是人在無力控制自己的生命時不錯的選擇。

5樓:明心淨心

全力安排好後事,以絕私情牽絆,如入禪定,清淨念頭,觀想彌陀聖像,一心念佛【阿彌陀佛】,並聘請臨終往生助念僧團或居士團,保證最吉祥,追隨佛菩薩,必定成就,必須成就。

往生極樂,必定徹底解脫,絕不退轉,直至成佛。這是釋迦牟尼佛出世正因。是佛陀諄諄教誨的最殷切的開示。

僧伽臨終及善後-臨終備覽

善哉善哉,生死事大!

一氣不來,或再難得人身,長劫苦痛萬倍,豈不悲哀!

6樓:幻滅之光

訂上兩張機票,帶著我的女朋友一起回到成都,聯絡上父母和爺爺奶奶,在家裡做一頓火鍋。

吃完後,和大家聊天,說自己對未來的理想,對家人的愛,生活的美好。

在最後一小時,抱一抱愛人,回到自己的小房間裡,看著從小學一直積累下來的,幾百本雜誌和文摘,回憶自己這不長的人生中,佔據了絕大部分時間的學生時代的故事。然後看著堆了三箱的破舊玩具,那是我兒時美好的碎片。

把我小學二年級買的筆記本拿出來,上面第一頁寫著:未來的我,不要忘記現在的我,不要讓我死在記憶力。

那是我小學第一次思考生命和意識時,留下的筆記。

然後時間到了,如果我的身體擁有資格,將被捐獻,我一直支援捐獻遺體。更大的可能是被火化,按我的要求,骨灰應該被撒在家裡的花園裡,或者埋入盆栽。

我已經逝去,但我也活在他人的記憶裡。

如果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會選擇做什麼事?

貓澤 無意間,聽了假如今天是生命中最後一天,我放空自己,去暢想了一下,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天,而我的腦海裡,浮現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呈現出金燦燦的光芒,齊膝高的草,隨風浮動,四周,沒有乙個人,誰都沒有,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鋼筋水泥,只有草,一望無垠的草,沒有生靈,只有寂靜,我走了許久,看見一...

如果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

不辜負x 我會不管是天涯海角,還是會有很多的艱難險阻,我都要過去抱著她,哪怕就一秒,抱過一次,就很開心了,甚至最後一秒的時候就只是能見到她一眼,我也很知足了。熊夢楠,我愛你!這是大聲的愛,不掩飾,不遮擋的愛,不藏著不掖著的愛,不怕你知道的愛,無論怎樣都沒辦法磨滅的愛。我愛你!熊夢楠!做大寫的我自己,...

如果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你會如何度過?

阿杜 什麼都不做,靜靜的感受自己的狀態。若是想要在最後的這段時間彌補自己未做或做錯的事情,時間上大概率也是來不及的,如果是一句話一句表達那倒是挺容易的,不過如果是我,我會依舊選擇什麼都不做。有些遺憾,不能這樣結束。就像是在年少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如果在那個時候沒有告訴 她 他,遺憾就會產生,如果讓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