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男朋友沒送禮物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5-31 17:29:05

1樓:櫻桃小丸子

男朋友沒送禮物會不會是他忘記了,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忘記了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情人節是浪漫的一天,你也可以送乙份浪漫的禮物給他嘛。你覺得送一對情侶表怎樣?在這給你推薦這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簡約經典,時尚大方,而且還有特別的寓意,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

送這樣的手錶真的很浪漫,也很實用。

2樓:

其實有點難受吧

然後就看了金陵十三釵,不知道是因為劇情還是因為心情哭的稀里嘩啦的。一開始我以為只要互相喜歡就好了,平時還是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喜歡的,但是看見別人的花花和禮物還是有點羨慕的吧。

第一次過情人節,沒有任何禮物,跨年還是有禮物的,3號就給他買了襯衫和t恤(學生黨,買的便宜),還好趕在昨天到了。其實,我沒那麼懂事的,我只是習慣了把心事埋起來,等到你把我的喜歡一一耗盡,我就離開了。

說不期待是假的,是沒事是假的,心寒倒是真的。其實在我積極向上的時候,這都不算事,可是我怕哪一天矛盾分歧越來越多,這些事情會被慢慢放大,後果不堪設想。是我過度敏感了吧。

3樓:

說實話我並不在意這種節日,一定要有什麼儀式感,但是我在意的是對方時刻關注的我的那種心意。我不要是我的事,他表不表示是他的事。

4樓:JY·Chan

心裡會難受,失落。我要得不是得多貴重的東西,我要的只是乙份重視感,在屬於情人的節日,你想起我。我是飯吃不起嘛?

還是口紅,包包,鮮花,化妝品自己買不起?要的還不是乙份你經過思考,經過挑選的乙份禮物?證明你對我用了心。

情人節你都想不起,難道清明節你才想起我?

5樓:

今天就是情人節他下午才恍然大悟說今天原來是情人節哦祝我情人節快樂,然後沒了,啥表示都沒有。很不爽。說實在的,你送的我都買得起,可是那就是乙個儀式感,代表你在意我,我發脾氣了你再問我要什麼,意義何在呢?

變味了。老子有錢,沒你也照樣過!從沒打算依靠誰!

今天吵架了就冷戰,準備分手。

6樓:

七夕禮物是滑鼠,送的時候說的是,不能送太好,不然下次送什麼。情人節到目前為止,沒有表示。上午同事開玩笑,「XX(我)有男朋友,肯定有情人節禮物,是滑鼠墊嗎」。

心情啊,酸了一天了。如果和平時一樣,那一年365天有什麼區別。正在下班的路上,不知道怎麼面對,不想回去。

7樓:

就是特別難受的呀

會哭出來呀

其實想要的就是被在意的感受

就算給我乙個棒棒糖

我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我就會羨慕的不得了

而我的男朋友呢

異地快一年一千多公里的距離

雖然見面在一起的時候對我挺捨得花錢的

但是一到節假日

不管見不見到對方

都不會有任何一點點驚喜

但他情商挺高的呀

然後今天跟我說

他之所以這麼努力賺錢是在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我在想說沒有我你也會奮鬥啊

可能還是沒那麼愛我吧

8樓:靜靜的

我想知道知乎怎麼知道我男朋友情人節不送禮物,並且用這麼多問題相關問題讓我回答........是想讓我看著其他答案裡的秀恩愛然後早日分手嗎

9樓:

瀉藥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下一題

哈哈哈去年這個時候還和前男友在一起

他情人節沒有送禮物

當時的心情嘛,

嗯_(:з」∠)_我能說意料之中嗎

內心戲:我太會誅心了,下次我要不要再裝的傻一點兒哈哈

過情人節該不該送禮物?

洛城何時脫非入歐 我覺得至少前幾次應該送,當送禮物成為共識,女方有可能也會回送 當然也有的一開始就會回送 也不用送多貴。好看的頭花,蝴蝶結,什麼都可以,完全不想送過什麼情人節,那就直接不過不就好了,本來也不是法定節日 123 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就是不給女朋友準備禮物呢?還在前一天提醒了,還理直...

情人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也沒有發紅包,像什麼也不知道一樣,你會怎麼做?

無一 不止情人節沒有,生日沒有,元旦沒有,春節沒有,留到年都過了,現在分了,沒啥好傷心的,他都不願意為了讓你開心花點心思,我為什麼還要為他傷心? 寶寶 我跟我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是這樣。你這裝完全不知道,若無其事,是個什麼行為心理?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但是那時候他沒什麼錢,乙個月5000左右工資...

男朋友情人節沒有送禮物感覺很失落很玻璃心嗎

醜小鴨鴨小開心 額。我不過情人節。因為不知道送什麼好,我老公胃不好也不願意瞎吃,所以這種節日如果過的話特別麻煩。我不過,我老公我也不要他過。免得他送我禮物和好吃的,我不準備不好,準備了他又未必喜歡,麻煩死了。不如不過。把平時過好就挺好,我還差那點禮物和零食不成。 寶莉甜心 我覺得就是太不坦誠了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