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賴有什麼特殊的生存方式?

時間 2021-05-31 16:00:43

1樓:琪哥經濟糾紛守護

這家公司跟還不還錢沒有任何關係。

這是乙個設計好的局,是乙個無解的局,唯一的辦法就是修改法律。

他們的債權人來過我們所。願意給我們前期辦案費用100萬,退回他的欠款。

我們查了整個的公司配置。

從起步就是設計好的,所以不可能還錢,永遠不可能。

好在中國99%的老賴和他或不一樣。

否則大家就真的不用去要錢了,也不用找什麼法律。因為不會有結果。

2樓:鑰匙2020

老賴沒什麼特別的,老賴隱身在人群中,你不可能一眼看出誰是老賴。只有知道老賴底細的人知道他是個欠債不還的老賴,但其它人不知道。

中國現在進入陌生人社會,鄰居之間彼此都不了解,何況大街上的路人了。老賴並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樣,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反之,老賴是大隱隱於市,好好的活在人群中。

曾經我們寫字樓的房東因為債務問題鬧到了法院上門來封房產的地步,你以為人家會過的很悽慘?錯了, 人家照樣珠光寶氣,滿身香水,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在說自己被騙了,有多慘。我知道,她在這裡表演完,轉身就進入她的豪車裡絕塵而去了……

有限責任公司是乙個殼,個人的身份也是乙個殼,老賴照樣可以用別人名下的卡、支付方式刷刷刷,有什麼問題嗎?

3樓:法律病人

1、老賴要做生意,可以用親戚、朋友的名義成立公司2、個人的資產可以放在親戚、朋友名下,錢放在別人的銀行卡,房產、車輛等登記在別人名下

3、老賴用身份證買不了機票可以用護照買啊,只要沒被限制出入境,還能出國旅遊

我身邊的老賴生活都挺滋潤的,只是名聲差了點,但是有錢就行,誰在乎名聲

對於整治老賴有什麼特別有效的辦法?

張三先生 你爸把房子抵押出去借錢。是作為債務人的你爸和債權人之間的關係。他們和你們籤的擔保函又是什麼擔保函?請個律師吧,然後提供財產申請訴前保全。 Agnes Lee 合法的辦法,暫時沒有特別立竿見影的,因為法律程式需要時間,從起訴,到具體能夠強制執行判決拿到錢,需要起碼一兩年的時間 五行三界外 這...

當一名不還錢的老賴有什麼後果?

人安合和社群 欠錢不還可以到法院起訴,起訴的流程是 1 準備好民事訴訟狀。2 到具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並提交相關的證據材料。3 按照人民法院的通知準時出席參與訴訟活動。4 若不服一審判決或裁定,應在接到判決書後15天內或接到裁定書後10天內向原審人民法院或上一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並遞交上訴狀。5...

為什麼國家對老賴不還錢的打擊很無力?

huijlo 因為受害者不硬氣唄,而且願意借錢給別人的,其它的不說,既然你還願意幫助別人,那證明你不會太極端,可以吃悶虧,無論制定法律的人是出於什麼考量,你這部分利益是可以適當犧牲掉的。同樣的還有996啥的就不多說了,都差不多,也不是說要針對誰,而是某種利益是可以適當犧牲的。不同的是債主不是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