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年輕人直播這種行為?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jianhan156

當下年輕人選擇的一種職業,大多數的主播都是把它當做一種職業,一天最少播8個小時左右,有的時候還通宵播一晚上。你說的那種情況只要個別一少部分。

2樓:再見鍵盤蝦

憑自己本事掙錢,不觸及法律,不傷害別人,私以為不丟人,民工丟人嗎?城管丟人嗎?什麼才是不丟人的職業?

亦或者說絕大部分剛畢業的年輕人有選擇工作的權利嗎?丟人和生活所需比起來呢?每天吃喝父母的打著遊戲就不丟人了?

乞討?真正乞討的人背後的經濟鏈條和做垂直人數的惡人大有人在,真的圖樣!畢竟知乎人均985 211,真的比不了!

3樓:應頔

你難道不考慮,為什麼會有人刷禮物?

有需求便有市場,我不否認,有些主播譁眾取寵,但是也僅僅是少數人。每個行業都有一些……可以說和正常不一樣的人,這很正常。

做主播就沒有出路嗎?其實錯了,既然有這個行業出現,將來漸漸的會有一條路給堅持做主播的人群去走,你可以不贊同這種工作,但是不能否認這種工作也有他的價值所在,如果沒有價值,便不會有收益和市場。

再看看現在藝人吧,已經開始有早期是主播,成功轉型成藝人的案例了。主播之路,也有一些有才華有理想的人展示自己的舞台!

4樓:大眾下的影x

主播新熱門職業,做的不好沒啥做的好又乙個網紅。

譁眾取寵?笑話,我還覺得不收費免費給你看就不錯了,不知道主播有多苦多累,像我知道的乙個女主播,不知道生活所迫做起這個每天大部分時間對著螢幕把嗓子喊啞去,又要怎麼去不得罪土豪的拒絕無理要求。

譁眾取寵、帶給人負能量的有是有,但只是少數,什麼事都有兩面性就看你怎麼看。

也有很多明星夢網紅夢的年輕人,我自己也是,本人未滿十八歲的主播,有乙個網紅明星夢,但是沒人覺得我是譁眾取寵瞧不起我啊。

如何看待現在年輕人掙大錢快錢的這種行為呢?

風一般輕靈的小豬 想跟喜歡的女孩結婚,房子一萬一平。上班工資三千一月。你告訴我踏踏實實地幹活,不要在意蠅頭小利。你告訴我不要掙大錢,這樣很浮躁。說實話,人既是社會動物,又是經濟動物,動物都會跟著水草進行遷徙,更何況人了。自然是什麼能賺錢就幹什麼,什麼能賺大錢就一窩蜂地上。不想賺大錢,快錢才是不正常呢...

如何看待年輕人整容

土匪哥哥 年輕人整容沒問題,但應該在自己三觀確立之後做。給幾個建議 別盲從跟風,尤其是眼睛鼻子,不要一年半載換乙個,自己的身體得需要自己關心。遇到有點道德的醫生還能勸勸,要是真的遇到乙個真的是看到錢眼睛冒綠光的,那就可能一步錯步步錯了。另外不要追求奇異的款式,尤其不建議極度高翹寬的鼻子,鼻子就那乙個...

如何看待年輕人免費加班?

亮亮 乙個人完成自己的工作,不是應該做的事嗎?做完就下班,沒做完就加班唄。談不上免費不免費,加班主要還是完成任務,和對自己磨洋工的負責。 媚好時光 一般而言,凡是比較正規的公司,都有嚴格的薪酬制度,對加班費等都有明確的規定。剛畢業那會有幸進入一家500強企業,管理正規 公司人性化,雖然很忙,但是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