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女友的父親送了她一束玫瑰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33:12

1樓: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靠,現在都流行您這種嗎?大哥,父親給自己的女兒送花有什麼錯?我知道你心裡有點兒不舒服,而且還是在情人節裡。

可是這又有什麼錯?自己的父親給女兒一點父愛還不對了T^T父親還會和你搶女朋友不成?大哥我看你這問題我都驚呆了

2樓:cici

這麼多回答好像都覺得沒什麼不妥,但是我覺得確實不妥。

過生日送束花的話沒什麼不妥,情人節父親送女兒玫瑰花的話肯定是不合適的,父女之間關係可以好,但是一定要分清,不能沒有顧忌,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明事理的父親一定會特別注意這方面的細節,而題主說的這個事情我覺得應該要特別注意一下其他方面的表現,看看女方的態度和想法,如果女方不能認識到這裡面問題的重要性,應該慎重考慮雙方的關係。

3樓:選擇恐懼糰子

父女之間可以聊的話題本來就不多,而且這還是單親,沒辦法,只能用送禮物表達關心了。有節日要送,沒有節日創造節日也要送,大概就是這樣。

4樓:李婷

你該給女朋友及時送上別的禮物,他的父親一定是因為女兒從小沒有母愛, 又當爹又當媽,所以對於女兒格外疼愛。我覺得她父親沒有錯。你女朋友有這樣乙個父親,她一定是乙個快樂開朗積極向上的人。

而你也要給予女友很多的愛。他父親才會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5樓:素馨

送她一大鑽石。她是父親的小情人,但是你的摯愛。玫瑰花會凋謝,鑽石永流傳。

認真讀了題,再來補充一下。建議你哥找個漢子談戀愛。因為現在大多數家長都是「富養女,窮養兒。

」為的是提高女兒的眼界,不要讓她被乙個塊巧克力就哄走了。自己不喜歡過節,不習慣送禮物,不在意這些小細節,本無可厚非,因為很多男生都不注重這些。但是你非得扯出人家是單親父親,這樣帶女兒是不是不妥?

就顯得你非要挑出人家的毛病,來顯得自己才正常似的。就跟窮小子找了個富家女來提問:我家每天早餐都是吃饅頭,鹹菜加稀飯。

女友的單親父親做早餐魚翅,燕窩每天不重樣變著花樣做給她吃,這會不會太浪費?

6樓:陳叟

父親疼愛女兒咋了?更何況是單親家庭啊。就像作為有兩個女兒的我,從小我就給她們泡奶餵奶,給她們洗澡洗衣服、擦屁股,給她們當座駕騎馬馬,從小就各種伺候,你說等她們長大了我還不能給她們送花買禮物嗎?

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努力就是為了能給她們乙個幸福的未來。所以小夥子啊,你要做的是做好你的角色,做乙個男朋友該做的,愛她就對她好一點,做好你自己就成了。要不然她父親也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你,人家養育並寵了二十來年的寶貝憑啥讓你動動嘴皮子就給忽悠走呢。

7樓:淌過河來就是薰衣草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父親給小情人送花沒問題呀。

女兒有男朋友,情人節男朋友卻沒送禮物,那父親只能自己安慰安慰閨女了。

男同胞還是要學會用小禮物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不用貴重,一枝花、一塊蛋糕、一直口紅足矣。

8樓:好運來呀麼好運來

我覺得女朋友的父親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你也說了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從小缺失母愛,父親會多彌補一些,可以理解,你成為她的男朋友要理解接受。而且雖然你沒給女朋友在七夕的時候送花,我覺得女朋友也不會拿你和她父親比吧,你只要按你的心意送禮物就好,不要有太多負擔和心理壓力,發自真心的就好。祝你們幸福。

9樓:瀧子狸

有這種心理的原因大概出於大眾認識下玫瑰花所代表的花語與示愛有關,而且題主哥哥又是對送禮物不太注重的和在意的,但就是心理上的不平衡。

這不平衡是,為啥父親給女兒送玫瑰?覺得不妥,又納悶兒,這是認知問題。憑啥覺得人家老爸送自己(女兒)玫瑰花不妥呢?

你覺得不妥就不妥了麼?當然,女朋友得認同這種不妥,給男朋友留點面子……

父親送女兒禮物是很正常的,也是很簡單的。(當然,不排除某種特殊情況存在)假如說,題主哥哥對女友父親送玫瑰花不爽,大可坦誠和女友說,聊聊他們的「私密花語」,也許就是父親對女兒的溺愛和寵愛,閨女沒得寵,還不讓人家老爸寵了。換言之,題主哥哥是鋼鐵直男麼?

要知道,女孩兒、女生、女人,哪個不喜歡收到心愛之人送的禮物?

再說了,禮物——本就是人與人之間增進關係最好的潤滑劑!在節日、生日、特殊的日子(如紀念日)送禮物,更顯得有儀式感,讓對方覺得人在送禮人的心裡,有人牽掛和惦念、愛護。

話說,題主哥哥這樣是怎麼追到女朋友的?

10樓:王小獅

我覺得,這是個人對待節日的看法不同,你女友的父親沒有錯,你也沒有錯。

說實話我很羨慕你女友,她的父親讓她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禮物這種東西帶來的幸福感並不是別的事情能替代的。

小的時候父親工作原因常出差,每次都會給我和媽媽帶禮物,有的時候是首飾,有的時候只是簡簡單單的乙個手帕,甚至有的時候來不及去買禮物,吃到飯店裡好吃的辣醬順便帶回來一瓶,但是不管禮物是什麼,這份牽絆和惦念能清楚的被感知。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送禮物,也請不要阻止父親送女兒禮物。

男朋友在情人節送了我《我的天才女友》的書,是什麼意思?

這本書是講女性的境遇和命運的,很有深意和意味,充滿人生哲學和智慧型,是乙個女性的必讀書目。書裡有女性的掙扎和成長,有女性的感情和思想,有人的關懷和力量。如果你的男朋友送你這本書,說明他是個有文學修養和女性意識和人性光輝的乙個男性。他一定希望你通過閱讀費蘭特的文字,從而變得堅韌有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男朋友送了乙隻假的口紅,還說去專櫃買的,我現在懵了,之前就送過乙個假的包,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是乙個小可愛 看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吧,要是有意的,那就直接分,這種行為很過分。還是他也是被騙了,那就好好和他聊一聊吧,說一些購買小技巧吧 24夢幻 勸分呢。我可以接受的底線是他現在可能上學或者工資不高,送我假的,但是絕對不能騙我說在專櫃買的。欺騙不能忍受,這也不是善意的欺騙。有的小姐姐會很在意真假問題...

第一次情人節我走正常程式送的玫瑰和巧克力她會不會感覺我很沒有創意?

貓小Y 所謂創意,就是一些小而美好的改變。每對情侶戀愛,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與眾不同。情人節,送花和巧克力似乎越來越普遍,哪個姑娘情人節沒收到一束花,就被默默歸為 單身狗 一列。所以,情人節送花可以,但不妨多一層心意,讓送花變得與眾不同。第一次兩個人一起過情人節,說明感情處於公升溫階段,這個階段,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