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結婚要求有房有車,100萬彩禮要求很高嘛?

時間 2021-05-06 04:42:43

1樓:許文文

這要看你什麼條件了,要是你自己也有房有車男方有應該,要是你一百萬彩禮會帶回來可以,要不帶回來全給父母,並且房車你不掏錢,那你是金子做的嗎,還是美過西施,上過清華,那這個女的不僅不要臉,我覺得她父母也是無賴

2樓:雪兮

這種事情應該看個人情況。

乙個家庭年收入十幾萬的,這種就不至於了吧想都不用想。那如果乙個家庭年收入五六十萬的,那男方就看看舍不捨得了。不過彩禮一百萬,,,,,額那加婚禮酒席五金車房這些,彩禮都一百萬那車房女方也會要求高配吧。

只能說有錢人的婚禮呀

3樓:律師線上

過於貴重的東西不會經常使用,過於廉價的物品不會受到珍惜。一般角度而言,100萬是當前20~30年的人均純收入。當然對家裡有礦或者企業高管、官富拆二代之類另當別論。

再加上有車有房,好傢伙,娶個媳婦兒把人老幾輩榨乾也不一定夠。如果單憑男孩自己,平均一般不吃不喝至少乾到30~40歲後才能掙夠彩禮,至於車房,恐怕到死未必掙到。何況,要100萬彩禮的女孩一般情況下恐怕也呆不了幾年就會遠走高飛。

這樣的女孩還是當神仙供著吧,偶爾燒燒香還是可以的,至於娶到家當老婆,我看一般人還是洗洗睡吧。

4樓:呼嚕

門當戶對,以前古代的大家族都是給女兒從頭到尾置辦嫁妝,還要過官府記錄,田地,首飾,甚至棺材,她一生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如果你的家庭可以給你這樣的支撐,那真的不多,現代男性可比女生想的更多,他願意出100萬彩禮娶得人一定也不會差的

5樓:Mia

對方啥條件?值不值100萬,100萬對你來說難不難?你夠不夠愛她,如果你們離婚了,你會覺得虧嗎?

你能不能找到比她更好的?問完自己你應該會有答案了。不要看你們談了多久,也不要看你之前付出了多少。

婚姻不是愛情,你要找乙個兒媳婦,媳婦,更重要的是她配不配做孩子的媽媽。

6樓:瀟瀟

高與不高只是乙個辯論,沒有確定答案。

如果你父母陪嫁100萬,你自身條件好,有文化,三觀正,月薪高,那這個要求真不高。

反之,如果你娘家條件不是很好,陪嫁價值加起來低於100萬,甚至沒有陪嫁,你結婚就想過來當闊太太,那這條件確實太苛刻。

畢竟,能拿得出100萬現金的可能看不上你,過來人提醒,婚姻還是講究門當戶對。

7樓:林鑫

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們換個說法,男孩子結婚要求物件長相和身材是劉亦菲的級別要求很高嗎?

加乙個前提條件王思聰這樣的富二代結婚要求物件長相和身材是劉亦菲的級別要求很高嗎?

8樓:迷途大叔

我很不願意把婚嫁當成一種交易,但是題主既然問出這種問題,我只能把這個當成一種交易來回答了。既然是交易,100萬的彩禮和有房有車,取決於嫁妝的多少和男方家庭富裕程度以及女生的價值。如果嫁妝跟彩禮等值或者超過彩禮的價值那麼這個交易是可以做的。

如果嫁妝遠遠低於彩禮的價值,那麼就要考慮女方可以給南方帶來什麼樣的價值了,一種是生存價值,這種價值一般由男方提供,但是如果女方在事業上可以給男方提供很大的幫助,這種幫助帶來的價值等於,或者大於100萬加上車房,這個交易也沒什麼問題。另外就是繁衍價值了。男人沒有子宮生孩子的職責只有女方提供,但是這種生育後代的功能的女人大部分都有,所以如果你要把生孩子的價值資本化達到100萬加車房,的話看自己是否有特有的優勢了,例如基因特別優秀,達到萬中無一,以至於男方覺得值這個價

綜上就是我對題主的乙個不成熟的分析,不代表建議

9樓:共共子

自己家裡條件好,不高,我一朋友,父母直接全款買百萬的房給她當嫁妝,男方彩禮也100萬,女生要求彩禮高,得自己有這個價值,那些彩禮談不攏的,都是男方覺得女方不值出這份彩禮,或者女方自視甚高罷了,自己本身有這個價值,或者男方足夠愛你,這要求都不高

10樓:只是寫點字

得看對方條件和你是不是真的想嫁。

對方是億萬富豪,100萬不算啥。如果零基礎可以小夥子,可能就是賣血賣腎都不行。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女的糾結彩禮和婚姻。彩禮在我看來就是丈母娘和未來女婿的事,待字閨中的女娃操心這幹嘛呢~

嫁不嫁和彩禮一分錢關係都沒有。

不想嫁,億萬彩禮在眼前也別動心,那是在賣身。

想嫁,裸婚窮小子沒彩禮也行,有大把的時間去一起奮鬥,除非你不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既然不相信,還嫁幹嘛呢。

我感覺彩禮問題中,女孩的態度最關鍵。

畢竟結婚的是自己,要自己決定,別讓父母和金錢做了自己的主。

11樓:頭像到底什麼顏色

100萬彩禮?啥家庭?馬雲姑娘要出嫁?還是馬化騰家姑娘?

媽呀可能真的是有錢人家的千金提問的吧?

或者單純是有的男性為了引戰瞎寫的

12樓:丹丹

看女生條件吧。

女生有房有車年薪百萬,那麼這個要求並不過分。

換言之,有這個條件的女生,不一定需要男人,就算要找,也不會找給百萬彩禮的。

首先女生如果年入百萬財富自由,那麼她需要的是自己的血脈延續。所以,會找入贅的男人,讓自己的孩子繼承自己奮鬥的成果。這個入贅的男人為她提供情緒價值,包容她在職場的不容易和疲憊身心。

所以,年入百萬的美女,不需要男方有房有車有彩禮,重點是男人能不能照顧好自己。

同樣的,能給得起百萬彩禮的男人,也不可能要百萬收入的女性。兩個人都要拼事業,誰也不願意照顧老人孩子,那就算在一起也得分手啊!

綜上所述,有房有車彩禮百萬,這樣的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存在的概率趨近於零。

你在做夢呢?

13樓:崔大俠

首先我認為如果你女朋友的母親提出這樣高的彩禮錢和車房,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女朋友分手,主要原因是如果你能拿出這麼多錢來,我相信你的條件是非常的好,而且只要你馬上分手我相信有很多異性會主動追求你,會主動聯絡你,希望成為你人生中的伴侶,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分手。

14樓:K1ng

按照大部分勞動人民的經濟條件來說

要求有房有車,又要求100萬的彩禮,多少家庭的房車首付加起來都沒有100萬,再加上接下來婚禮的操辦,按照我們縣城房車加婚禮操辦正常水準,拿不出200萬現金結不了這婚了。

再參照參照人均月收入和家庭年收入,再看看當地的最低工資保障。

15樓:葉子

一點都不高,我建議要求必須美國紐約市中心買房,必須全款,車不是勞斯萊斯你就不配找老婆,彩禮的話乙個億還馬馬虎虎吧,人呢怎麼也得180,最低標準了,而且還得長得帥,必須不花心,一生只能愛我乙個人,嗯,這條件才配娶我這個天仙小美女,嗯對

16樓:

看當地標準,如果雙方家境都好,給一千萬都行啊,說出去多有面子,但同樣的,女方也要陪嫁這麼多才行,要100萬彩禮,女方就要陪嫁100萬嫁妝,這200萬都是孩子的,父母不能要。若是女方單方面要求,一點嫁妝沒有,那就洗洗睡接著做夢去吧。

17樓:南寒枝

這看情況叭,有些女孩子彩禮五百萬男方也不嫌多,有些女孩子要個八萬八的彩頭都會被周圍人嫌棄太物質。這裡說的不僅僅是家境的關係。有些人有錢但是摳門,有些人沒錢但是願意照顧未婚妻家裡的想法。

認識乙個嫁的很好的小姐姐,不過不熟,部分故事都是道聽途說。她是我閨蜜的姐姐的閨蜜的表姐。

亂,對吧?沒事,我也沒理清,我都不確定這說的是不是對的,就叫她花花好了。

花花較之於別的女孩子不同的一點就是漂亮。坦白講在現有生活條件下少有真正意義上的醜女孩,大部分其實都不賴(我這種歪瓜裂棗還是存在的哈哈)。但是我幹嘛拎這一條來重點說吶,是因為這個姑娘她不是普通意義上的美。

膚若凝脂,顏如渥丹,香肩憑玉樓,湘雲擁翠鬟。羅帕分香,春纖換盞。

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丹唇列素齒,翠彩發蛾眉。

燦如春華,皎如秋月。

你見過夜晚倒映著星星的深井嗎?你見過清晨草尖上欲滴的、帶著太陽剛公升起時的光芒的露珠嗎?你見過深山裡一眼小小的珍珠泉嗎?

如果你都見過,那麼請閉上眼睛好好想象一下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花花的眼睛的時候腦海裡浮現出來的。花花還有著其他女孩子難以擁有的氣質,儘管她不是大家千金,可是舉手投足之間儼然是個公主。大約是平常經常看書的緣故吧,她也有一種書卷氣,就是溫文爾雅的感覺。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這是個誤落凡間的小仙女,是個平民窟裡的公主。

花花和她的老公是同乙個大學的。據說第一次和現在的老公認識的時候他先是被外表吸引,認識了之後發現花花言行舉止根本不比那些大家閨秀差。他(花花老公)原本大約只是想要玩玩的,後來發現這個女孩很特別,逐漸認真了起來。

花花又不傻,好傢伙我努力學習積極向上幹嘛要嫁給你這個不學無術的富二代啊。但是有句話叫「烈女怕纏郎」,中間求愛過程兩方都沒有透露,不過我覺得無非也就是軟磨硬泡死纏爛打吧。

然後嘛見家長,未來婆婆不待見花花,覺得她家裡沒有地位,看中她兒子的小錢錢才和她兒子結的婚。花花也不知道使了多大功夫,那個婆婆後來特別喜歡花花,就和自己的親閨女一樣,反倒是不太待見自己那個兒子了。這個過程也沒有說,只零星聽說了結果。

但是你想想看,能夠把這種放在別人家裡能吵十幾年的事情在婚前就解決了,花花的情商有多高想必不用我說了吧?並且花花還順帶著和男方家裡的七大姑八大姨和各種朋友都交好,簡直是神仙。

反正最後給了很多彩禮是真的,絕對絕對不止題主說的那些。而且花花沒有要求男方準備車房,大概也是以為她老公沒有什麼能力買車房吧,不過男方還是準備了。

但,這是因為花花有著顛倒眾生的美貌,還有極高的情商,此外還有自己本身也是上進的好女孩。還要有天時地利人和,一切一切準備就緒後,機遇就會來的很快,就像成功只屬於有準備的人一樣。

還有乙個反過來的例子,我叫她橘子。橘子是典型的白富美,家室修養學識什麼的都很優秀,但是沒有嫁到乙個很好的人家。不過嘛,人家覺得為了愛情,真就那麼嫁了,啥也沒要,不知道現在過得咋樣。

橘子的事我倒是不怎麼清楚,只知道當初遠嫁窮小子她一意孤行,氣的她父母夠嗆。

18樓:新生活

看你物件嘍。

如果你找了乙個家裡條件比較差的,那要求就比較高了。

如果你找了乙個家裡條件比較好的,那人家也承擔的起,沒有要求高不高的。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具體內容,比如你自己怎麼樣?

如果你自己乙個四五千,長的一般,人家有房有車,有彩禮100萬,你覺得人家為什麼要娶你呢?

你要求有房有車,100萬彩禮。1.你的對像要有錢。2.你有讓對方願意出這個錢。

還有你要陪多少嫁妝,你讓人家拿100萬彩禮,你是不是至少出80萬的嫁妝,這個不過份吧。你讓人家有車有房,那人家讓你出個家具的錢,不過份吧。如果你想白拿,只能說你思想有問題,典型拜金女,人家幹嘛要娶你,娶了也不開心,不開心還要離婚,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麼。

我是阿力哥,祝你幸福。

女孩子自己有房有車了,是不是可以選擇不結婚?

vva 這個問題的潛台詞是不是,需要通過婚姻來獲取乙份穩定的生活呢?結婚這件事,如果不是心之所向,那麼出於任何原因所做出的選擇,都不過是為了它的附加價值,也就是,和它的本質沒有關係。 元氣少女gsy 不是,婚姻值得期待,乙個有房有車的女孩子,不汲汲於物質,真心安家會好好愛護家庭,不結婚是一種選擇,但...

快要結婚了,家裡有房有車,女方要求彩禮15萬,,實在拿不出來,怎麼和她家裡談?

張昔年 為什麼我的關注點是女方月薪2500,這麼少 樓主能在房子上新增女友名字,我覺得很不錯了,彩禮完全可以商量啊,本來結婚就是量力而行,負債了以後不用還麼?女方還規定15w,賣女兒還是咋滴,乾脆分了,你分分鐘找到有房有車差不多條件還沒彩禮要求的女的 PS 層主已婚。我也收了彩禮,全部歸還也陪嫁了很...

女生結婚,要求有車有房過分嗎?

嚮往愛情 換位思考一下,假設你是男生,對方要求你有房有車,你覺得過分嗎?假設你已經有房有車,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你覺得對方是不是也要有德行來對等你的才能,不是說光有一副漂亮的容貌就可以的,不是你覺得你年輕漂亮就可以換得所有,財富是靠自己努力掙錢換來的。當然你可以這樣要求對方,我沒說不可以。如果你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