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要涉及到清朝的文章都會有人謾罵?

時間 2021-05-31 12:04:46

1樓:吳月娘

怎麼會呢?港真,我萌在你乎才是引戰主力吧。

我覺得朝代更多的時候是表示一段時期,有什麼可黑的?然而你乎更多把朝代定義為政權【這他媽是最迷的】,可見你乎鍵政局諸君君父思想的根深蒂固,移風易俗,請。

2樓:gnudeer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出來混,遲早要還的。任何政治的謊言都經不過時間的洗滌。因為所有的政治都是短時間裡糊弄人的。不糊弄人的稱為戰略

3樓:

前兩天剛被罵滿韃子,很有意思,似乎某些人不接受民族團結。但是我敢保證我每個月至少納稅3000,那些「蝗漢」真的有資格罵我嗎?況且我還是黨員。

所以,無知真的很可怕,不去學歷史而去謾罵滿族。極其愚蠢有些人認為納稅這個詞只是說收入。「納稅」在這裡指的是守法另外覺得自己吊的,來我所大喊一聲歧視少民的話,我敬你是條漢子又看了下,怎麼還有感覺漢族弱勢的。

我們這,河北,承德,乙個個滿族人普通話賊六,我乙個滿族沉迷於詩詞不可自拔。講道理少民那點文化在漢族面前就是兒科好麼,藏族高考加分100,滿族不到15(我那時候)。跟加分過不去?

還歧視守法滿族的怕不是現實中沒見過滿族?

可能是現實太難受,只能跑到網上發洩了不是hhhh另外再說乙個:任何以滿族文化而自豪的10個有九個都是滿遺,多數滿族連自己滿姓都忘乾淨了,更別說旗了。

為什麼網路爬蟲好難,涉及到的知識我不會?

我也是。統計狗學爬蟲。頭大得不行。可能就是因為沒基礎不懂原理吧。明明感覺資料分析的那些coding簡單得一批,畢竟知道原理。 后羿採集器 我也覺得網路爬蟲好難,尤其是當我還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時候。但是我們並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自己從頭幹,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我們只需專注於自己核心競爭力的部分就行了...

為什麼涉及到使用GPU的科學計算,大多是採用NVIDIA顯示卡而不是AMD顯示卡?

已登出 當年幾家相約推採用顯示卡的異構計算,結果有幾家始終三心二意的,nv就自己搞了個cuda單幹了,看到nv的火了,於是其它方案又出來了,但這時cuda生態已經相對成熟了。 高鵬 英偉達如芒刺在背?BAT為啥都選擇了AMD的深度學習GPU處理器 控制器 處理器 與非網 感覺很有道理。至於說為什麼很...

為什麼親戚之間只要一涉及錢的事情,就會談崩 人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特別冷漠

看門人帕洛瑪 就像遊戲裡的虛擬進化類的遊戲,找到藏在某處的金幣或者撿到足夠多的寶石才能進化,很多社會人,也依據積攢的金幣多少完成進化。一點點金幣能換糖果零食 買書買碟,能和朋友出去花天酒地,多一點金幣就能給女朋友買限量的包,給男朋友買心儀的手辦,再多一點金幣就能湊夠嫁妝彩禮,能買車買房,能把年邁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