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對於婚姻很迷茫怎麼辦?今後也不打算要孩子。

時間 2021-05-06 04:27:12

1樓:

做選擇的時候要考慮現在的感受,更要考慮將來可能的感受,所以你可以針對現在的不同選擇設想一下將來可能出現的場景,原則上,要選擇將來感受更好而不是現在感受更好的那個。

2樓:雲開

你迷茫的原因不是婚姻,是你自己!!!

搞清楚,感情是人之間的互動。

能過救過,不能就分。一邊想享受婚姻帶來的好處,一邊又不願意承擔婚姻的義務,說到底,吃相太難看了。

耗子喂汁吧。

3樓:大藝術家

那就去學習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思考一下,或者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增進感情,雖然現在疫情哪也去不了,但是溝通的方法很多,倆人一起喝個酒,一起做一件世情……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結婚多久,是不是到了疲勞期,30歲你還很年輕未來有無限可能。

4樓:劉兮

理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但是你年輕時不能招蜂引蝶,怎麼期求年紀漸長,反而能得到所想呢?人生大部分都是博弈,身邊男女郎才女貌的,你說不是真愛嗎?

可少時攜手走來,歲月依舊會摧毀許多東西,這就是理想依舊是理想,而人生總有瑕疵,在叢林密布的地方,也會有Sunny能穿透進去。

70歲以上的老人,對今後很迷茫,怎麼辦?

凝眸深處 是不是誤解了迷茫的意思呢?字面意思迷惑和茫然,是缺少對自己的認知還是對世界的認識呢?經歷和經驗都應該有的情況下這個年紀迷茫的是不是太晚了,多看點書吧 海連天 該70歲以上的老人,對未來怎麼樣?不應迷茫。理由是 一 如果把65歲以上的人稱為老人,71歲也只能算是初齡老人。許多沒有退休金的老人...

我對於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迷茫,很多人都會有的,誰的青春不迷茫呢,尤其是在二十多歲的年紀,不知道幹點什麼好,擔心自己的未來,我曾經也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覺得活著毫無意義,玩遊戲玩到想吐,越玩遊戲越迷茫,越覺得生活毫無意義,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要改變自己的現狀,所以,我想到一件事我就去幹,絕不拖延,在幹的...

30歲了,生活無方向,工作很迷茫!怎麼辦?

當迷茫之時,緊靠個人努力很難找到出口。因為周圍的大小環境是最束縛人的,當你沒有努力的方向,沒有闖一闖的條件的時候,甚至被煎熬的連看一本書的條件都不具備了,那麼個人的努力有幾分效果呢。 小眼睛的卡卡西 瀉藥!每個人都有你看不到的難處。如果對照你的描述,我應該非常滋潤。有老婆 女兒 車 房 工作穩定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