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好朋友,突然發現大家都變了,是主動疏離還是維持原狀?

時間 2021-05-31 08:17:16

1樓:心淨美

主動疏離我覺得沒必要,不管你變了還是別人變了,以前也都是好朋友,肯定也有某一部分是合得來的,如果真的三觀完全不一致或者合不來了,不用主動,關係也會自然淡了

2樓:納尼什麼鬼

變了很正常,重要的是你當時跟她做朋友是出於什麼原因。

可能她很仗義,有個姐妹兒保護自己很安心,男友力max可能她很大方,不拘小節,不用時時刻刻照顧玻璃心可能當時你處在乙個陌生的環境,一起走過一段在外求學的日子。

在我看來我們之所以是朋友,是因為我們的三觀很契合,我們喜歡與對方相處。我們一年可能也就有事會聯絡,但聯絡了就能解決一些問題。反正我是這樣的

3樓:年年歲歲你呢

每個人的生活圈子不一樣;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聊天的內容都不一樣;上學時有共鳴那是因為都是學生;每天就是湊在一起吃喝玩樂聊八卦;出入社會;工作的環境;接觸的人;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知識面都不一樣;所以感覺聊不到一起去;就像;清華北大畢業的人和小學畢業的人他們有什麼不一樣;見識不一樣;環境不一樣;學的東西不一樣;自然聊不到一起去;融入不進去的圈子不必強求;相信你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三觀一致想法一致的人

4樓:樹野春澤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能互相吸引的地方,你認為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就繼續維持原狀;如果沒有,而且他(她)根本不會在乎你的感受,面子上能過去就行,不用太過在意。

看淡一切,坦然面對

5樓:沐沐

沒事啦,每個人都會因為環境而成長變化,遇到這些事只能坦然面對,我有幾個好朋友都是放假才約的,平時都不會主動找大家,但是我們出來聊天的所有話題都是當閒事來聊(沒必要在意她是否炫耀,你覺得自己過得好就行),有一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只是與你們以前的相處模式不一樣了,所以要學會適應新的模式

6樓:觀雨樓

是啊,歲月悄然離去,改變了環境,也改變了你我,再相聚還有的聊,OK繼續,反之,就看你自己啦。

如果這個朋友你很上心,你可以在特別的日問哈一下。 (一枚直女見解)

7樓:林海

自然是維持現狀了,人畢竟都是會變的,你覺得他們變了,他們或許也覺得你變了呢,越長大越孤單,要學會適應,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走進你的生活,這個世界有太多過客,

我們不必一一挽留

8樓:Bruce

主動適應變化,工作之後,大家都會面臨壓力,心態會發生變化,你只能適應,不能適應就拋棄,總之,我感覺,不在意每時每刻的聯絡,而是關鍵時刻大家能互相理解幫助!

發現交了多年的好朋友其實人品很差怎麼辦?

香飄飄優樂美立頓 人都是會變的,反正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是個好人來著,誰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渣。然而,是好還是渣,都是她對我個人的。別人怎樣想她我不知道。說起來,她的渣有一部分來自,我慣的。百般遷就,默默退讓,最後我直接退出去了。出去了就出去了,現在想想,還是出來的好。 Ciel 首先,我並沒覺得這是多...

畢業以後大家的生活真的變了很多,突然間都開始談戀愛備婚,好可怕,然而我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芒西 愛情不是目的,而是過程。你看到了一座山,你想,這座山好壯觀,我要去看看。在去這座山的路上,你遇到了乙個人,他也覺得這座山很壯觀,也想去看看,後來你們就在一起了。那座山不是愛情,旅途中的那個人才是。 深樹逸微風 剛剛畢業後,大部分人都會經歷一段迷茫期,除非你是乙個目標特別明確的人。大家突然從學校...

當你的好朋友變了怎麼辦?

siisbdievdheiwv 誰都不能框住誰,原來在一起的好朋友不願意一起做同樣的事,那就出去尋找擁有共同愛好的夥伴組隊咯。千萬不要用幼稚來詆毀他人,把別人變成和自己成熟一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總覺得對方必須對得起自己才行,跟這樣朋友待著就是浪費自己時間。 變就變唄,能咋的。我那朋友變得重色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