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坐每天坐高鐵上班?這樣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7:03:32

1樓:

座標瀋陽

家在渾南某離南站西廣場最近的小區(大部分應該能猜到),工作在北站大概30公里這樣

開車得乙個多小時

坐高鐵就爽了,12分鐘9塊錢

2樓:讀好書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一趟單程極限時間70分鐘吧,其中高鐵執行35分鐘,感覺還是有點累, 特別是有時候想多睡一下,但是時刻表就在那裡,該走就得走。

3樓:沙漠玫瑰

自答一波:本人家住天津,目前北漂一枚,上班的狀態是乘坐城際高鐵,一般半小時就到了,如果要過武清的話就要42分鐘……

對於我來說,不怕北京的高鐵而是怕北京的地鐵……早高峰擠地鐵對於我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一線大城市是最沒有人情味兒的,沒有人會真正的關心在乎你的~感受嘛,就是漂泊啊,永遠都在路上,可是人生啊,本就沒有什麼一帆風順吧,工作的壓力,創業的壓力,家庭的壓力……最近再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學習練習書法,學習古琴和香道,反正我這樣的人不能閒著。

對於乙個沒畢業的大學生,生活的辛酸且痛苦的~彼此加油吧

4樓:

每天蘇州上海高鐵上下班,不知不覺已經持續2年多了。家住蘇州二號線地鐵口,到蘇州火車站3站地鐵,上班在徐匯12號線地鐵口,從家到公司單趟路程在乙個半小時左右,高鐵地鐵費用每天總共90元左右,從時間和費用來說都還可以接受的

5樓:

首先這是比較快的生活節奏,每天都需要早早的起來然後帶上早點匆匆忙忙的趕往車站。廊坊-北京南的G9002就是京廊兩地之間時間最合適不過的通勤高鐵,這趟車周一的票異常的難搶,由於預售期比其他列車要短幾天,周一的票必須從速購買,有時候提前三四天都買不到二等座。關於乘坐方面,無疑就是沒了春運回家的大包小包,舒適感和車內環境跟普通的高鐵沒什麼區別。

6樓:目標乙個億

半年前每天坐城際去北京上班,晚上返回天津。後來嫌折騰作罷。

沒什麼感覺,頭幾天還行,坐久了和坐地鐵感覺一樣。

坐飛機去上班的才是叼( ̄. ̄)

週末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今天週六睡舒坦了,不過我的錢包可能就會沒那麼幸運了。原由是我並不知道週末兩天要加班?昨天下班後我身怕錯漏啥訊息,為此我還沒那麼快走連WIFI等了會,沒訊息發出來說要加班,OK,不放心的我都已經騎車到達家門口了,然後還是覺得我可能還得去等會,根據最近忙的都要加班到十一點的狀態,我又出去麻辣燙的店裡吃東...

在國企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番茄味工程師 每個人都是在保護自己。寧可少做少錯,也不可多做多錯。寧可碌碌無為,也不可改革創新。天天那麼積極幹啥呀,好像這個月多給你發錢了一樣。當和尚敲鐘,敲完到點拿錢,別一天到晚想著能做出點什麼事來。 不患 答主剛好在國企工作多年了,回答一下。2 國企裡面關係比一般民營企業關係要複雜一些。在民營企...

天天上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淺淺的奶茶 挺好的感覺啊,每天七八個小時的時間上班,上班的時候,只想著工作,其他亂七八糟的事情都不考慮,下班以後,基本不考慮工作,想幹點啥就幹點啥,看看電影,溜溜彎,打打球之類的,挺好的 書呆子 天天上班,體驗就是,突然有一秒能理解 社會會把你的稜角磨平 這句話,突然有一秒想一直待在這樣的舒適圈內,...